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重生之红星传奇

正文 月中了,该投票了

    月票榜的争夺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这个月红星站在历史军事分类月票榜的第7名,在近几个月来成绩最好!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历史军事类月票第一名已经站在总榜第8名位置上了,一般情况下这个位置很难动摇。如果到月底红星还能保持历史军事类月票榜第7名,就有可能能拿到本月1000元的月票奖!

    山人现在如履薄冰、颤颤兢兢的。原因是红星的月票增长速度赶不上后面第8名的追击速度,眼看着差距在不停地缩小,让山人如何能够淡定么!

    红星是山人第一部书,也是起点众多作品中为数不多的一本封神的书。山人象爱护自己的眼珠子一样爱护红星,每天无论再忙,都要想法回家码字,力争保持更新或多更新。朋友们可能很难想到山人付出的是一种怎样的努力,说句实在话,由于工作忙,又醉心于夜晚和双休日的写作,山人去年一年仅仅上了两次街:一次是给儿子老人买衣服,一次是给儿子买衣服。

    亲爱的书友们,到月中了,很多书友有月票了,山人再一次厚颜求票,请各位看在山人辛勤努力、笔耕不辍的份上,踊跃投票支持,让山人这个月赚个烟钱吧!

    真心地谢谢我亲爱的朋友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山人不敢想象红星能否顺利地走到今天。谢谢,真诚的谢谢!(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