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小说 > 重生之红星传奇

正文 含泪求月票

    含泪求月票

    日复一日,每天晚上山人都爬在电脑前码字,熬到夜里1点、2点、3点,眼发红,头发懵,哈欠连天。为了不让书友们失望,也为了自己能够多少赚个烟钱,辛苦得象可怜的蚂蚁一样。

    山人不是职业写手,只是一个糊里糊涂闯入、闯入网文的新嫩作者。

    红星初上架时,山人不知道月票是什么东东,也不知道求票,书友们给山人了极大支持,让红星不仅登上了月票pk榜,而且还连续很长时间占据分类月票榜。那段日子至今想来,都令山人感叹唏嘘不已。

    现在山人知道什么是月票了,但是书也写得太长了,把书友们的激情也消磨完了。山人很悲哀,只能尽心尽力地码字,为了我亲爱的书友,也为了红星能有个完美的结局。

    到月末了,距离分类前10名差距已经不大了。山人含泪恳求各位,请大家看在作者中年龄最大的悲伤的称号上,把手中的月票、推荐票投给红星吧,让红星重新站上分类月票榜!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朋友们!

    *j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