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调教火影

正文 028 追随六道仙人的忍道

    木叶医院,这里经过这么多年的经营,在医疗研究和医疗能力上,都已经比漫画当中那个木叶医院要强大很多。至少,医疗忍术方面的人才,达到了整个忍界最高,其他四大国和木叶关系不错的都有派学员前来留学的想法了。

    特护病房现在已经由原来的一个,增加到了四个,任何试验成功的医疗忍术都会被迅速运用到这里,在木叶流传一句话:进了七叶大人弟子们建立的特护病房,死神都别想拉走你。

    君麻吕送到这里的时候,面目上根本已经没有了正常人的血色,或许是辉夜一族灰白色的头发衬托,他的脸色更差,类似于死气沉沉的玉石,乍一见吓了七叶一跳!君麻吕胸口那个咒印,传说中的地之咒印,如果爆发出来,体术方面的战斗力绝对不亚于阿凯,当然,前提是阿凯没有开八门。

    为了十全的把握,特护病房里面出现了纲手,天善和七叶三个人的最豪华阵容。在木叶,这三个人一起动手救人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过了。

    “怎么样,纲手前辈,他的身体状况应该有个大致的看法了吧?”七叶看着纲手缓缓从君麻吕的手腕上收回把脉的动作,问道。

    纲手眉头紧锁地点点头:“他的身体没问题,甚至说比一般人强壮健康太多!”

    “嗯?”七叶一愣:“怎么会?”

    纲手叹了口气:“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七叶,这个孩子的身体自我修复能力不亚于我开了我的再生咒印!但是,他的血脉当中,存在着很不健康的能量,一直在蚕食他的生命力。我以前曾经说过,一个人的生命力总量是固定的,提前消耗势必会缩短寿命,但如果每时每刻都被过量消耗,就会造成他现在的状况。”

    七叶恍然大悟:“我明白了,每个人的生命能量上限差别并不大,但是作为强大血继能量的代价,血继界限越强,消耗的声明能量越大。而且,过度使用血继注定会让一个正常的人向着死亡比普通人更快地迈进!”

    旁边天善和纲手相视一眼,天善道:“我和纲手也是这种看法,而且,已经有很多的事实证明了这个推论。比如,宇智波一族的万花筒写轮眼会反作用于视力,白眼会反作用身体查克拉的性质变化,鞍马一族的幻术会在内心滋生心魔等等。今天这个叫君麻吕的孩子再一次给我们一个佐证,只不过,和别人侧面影响不同,他直接影响了生命本体。”

    “所以,即使他的强大,修复能力卓越,来自生命内部的衰竭,势必无法阻挡。”纲手在君麻吕额头轻轻一抚,一个圆形的查克拉球出现,里面仿佛储存了少量的液体一般。纲手对七叶示意:“正常人的生命能量蕴含度至少要有八成,才能承担起身体的正常运转,但是这个孩子只剩下一成不到了。”

    听完天善和纲手的分析,七叶犹豫道:“他却生的是生命力,这一点我正好可以帮他补充,圣光术可是最纯净的生命能量的一种。不过,我想肯定不会这么简单吧?”

    纲手点点头,把君麻吕衣服拉开一些,指着那个地之咒印说:“最严重的地方在这里,大蛇丸的咒印!”

    “果然!”七叶心中暗叹一声,还是跟咒印这个东西有关,之前他就有怀疑过。

    纲手指着咒印:“大蛇丸的咒印,目的就是让没有血继界限的人可以发挥出类似于血继界限的能力。正统的血继就要大量消耗生命能量运转,如果加上一个抽取生命能量制造类似血继能力的咒印,等于双重消耗。普通人获得咒印力量的同时,注定会削减寿命,对于这孩子,等于加了一倍的量,而且不论有没有运用血继,都维持消耗。可以说,没有大蛇丸的咒印,或许你还能靠给他声明能量的补充救他,有了咒印,顶多相当于把现在死,拖延到明天早上死一样,没用的。”

    “呼!”七叶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暗自在心里把大蛇丸的灵魂来来回回压缩折磨了几百下,才看着纲手问:“如果解除咒印,我再下手,有机会吗?”

    “有!”纲手肯定地答道。

    “那就好。”七叶微微一笑,有机会七叶就不准备轻易放弃,不就是大蛇丸这个老混蛋的咒印嘛,现在那个老混蛋都被自己拘押着灵魂,咒印一定不成问题。

    “木叶对封印术这方面最擅长的,是玖辛奈。”天善的声音传过来,七叶一愣,玖辛奈?几年前因为意外,在木叶里被引爆符炸死,自己救赎都无法施展。

    “那还有谁?”咬了咬牙,七叶继续问道。

    纲手耸耸肩:“除了玖辛奈就是我的老师了。”

    七叶还以为纲手会说没有人了,谁想到还有个差点被遗忘的老家伙,三代目火影大人!这可是曾经被称为忍者博士的存在,要说他对封印术研究没有心得的话,鬼才信呢!

    二话不说,七叶直接从窗户跳了出去,直奔三代目火影的住处。这个老头子自从水门上台以后,就没再问过什么事,简直轻松到了极点,再不把他拉出老干干活,恐怕就要生锈了吧。

    “三代老头子,找你帮个忙!”还没进三代的大门,七叶就吼了一嗓子。谁知道,从三代家屋子中闻声走出来两个人,阿斯玛,水门!看着两个人脸上沉重的神色,七叶瞬间产生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七叶,你也得到了消息?”水门语气有些沉重地问。

    七叶张了张嘴:“什么,什么消息?”

    水门转头看了阿斯玛一眼,低声道:“三代大人他,说自己三天内会离开这个世界,前去追随六道仙人的忍道!”

    “什么!!!”七叶顿时跳了起来,三代老头子的意思是他已经遇见了自己三天内就要死亡,什么追随六道仙人的忍道,那只不过是好听一点罢了!

    ——————————————————————————————————————————————————————

    我回来补下面不少人以为木有了的那东西了,呵呵,某还健全哦,某还有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