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同人小说 > 冥王的脱线娇妃

正文 733.结局,冥王归位篇

    733.结局,冥王归位篇

    悬崖上,天涯想要见娘亲,她拼命的挣扎着,终于扳开了马大的手,而她看到的竟是——父王抱着娘亲跳崖的画面!

    天涯惊叫了一声,便昏了过去……

    ……

    话说那个全都是灰蒙蒙的给那些无法投胎的魂魄待的叫做“彼”的地方,突然中间的地上出现了淡淡的红色,红色越来越深、越来越浓,接着绽放出一朵又一朵鲜红色的彼岸花来,彼岸花迅速的向远方蔓延开去,铺出了一条醒目的大道,乔彩儿震惊的看着这唯一能在冥界盛开的这花朵,她先是哭了,“是冥王妃……”而后又笑了,她高声的对那些早已麻木的魂魄道,“你们沿着这条彼岸花路走,就能走到幽冥之域去了。大家快些去投胎吧!”乔彩儿是这里的守岸人,所有魂魄都是听她指挥,此刻魂魄们得令,便一个个走到了彼岸花道,向着投胎之路走去,步上了他们的新人生。彩儿看着这一幕,笑着笑着又哭了起来,因为只有她知道,这这里的每一朵花上面都沾上了冥王妃的鲜血!

    ……

    此时冥界地府中,一个拖得很长的声音在冥界上空一遍又一遍的回响着,“冥——王——归——位——” 这声音传遍了冥界的每一个角落。

    所有的鬼差神使早已是列阵以待,他们都齐刷刷跪在地上,排在最前面的那位便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三王子刘世影,哦,不,三王子那只是他在人间的称呼,如今他已归神位,现在他的身份是冥王使者,是冥界中身份仅次于冥王的二号大人物。在他身后,也尽是些我们所熟识的面孔,有阎王,有爱臭美的陆判,有黑白无常,有牛头马面,还有世遗原先的书童小六,如今的小六已是陆判的得力助手了,他现在在冥界中的地位已高到够格出席像今天这种迎接冥王归仙的重大场合了……

    此刻一道灿烂夺目的金光穿透阴暗的冥界上空,一声铿锵有力的长宣声传来——

    “冥王驾到!冥王妃驾到!”

    伴随着这道声音,黑衣金冠的世遗和红衣金簪的曼珠从空中徐徐飞落……

    (本书作者的读者群:19203065)

    (作者画外音:欲知其它角色何去何从,请看番外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