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七十四话 “PL特战队”

    微微一愣,阳羽捡起纸条,瞳孔立即一缩。

    “阿羽,我听说了你们三个和宫轩斐之间的矛盾,尤其是你……先说声对不起了,那天晚上的事真是抱歉,我自己都觉得恶心自己了。”

    “其实,那天是宫轩斐让我来找你俩的,并且他已经得知了你们的在游戏中的归属城市和ID,我能感觉出他心思不单纯,肯定会在游戏里找茬,你小心些。”

    “额外多说一句,宫轩斐的背景很不简单,你肯定也了解一些,他老爸是帝国大厦的董事长,帝国集团是J市数一数二的房地产行业巨头,而且从我二叔口中得知,他老爸和J市的**关联密切。”

    “因为你们三个人的关系,让我从这个人的盲目崇拜中跳了出来,而且发挥我记者的天赋,通过当面仔细观察、查档案、甚至是去到了宫轩斐所在的中学和小学不着痕迹地暗访,最终得出结论,宫轩斐这个人的性格绝对不是表面上表现出来的这般和熙友善,甚至可能是极度相反!心胸极为狭窄!”

    “从小学到初中、高中,他看上的女孩绝对在两位数,但每次都是玩玩就甩,但那些跟他共同喜欢上一个女孩并且表现出爱慕之情来的男生们,全都被整得很惨,甚至有几个得了终生残疾,但是这种事竟然没有一次在公安局里立案!残废学生的家长也十分莫名其妙的对这一切缄口不言,媒体和学校里的传言都是车祸和打架等等。”

    “二叔告诉我,当时,曾有不明人物多次出现在警局,并且给每位警察都派发了数量不菲的红包,这还不算,局里每位当班的警察都被请去五星级酒店大搓了一顿,无论警察们当时提出了何种理由不想去赴宴,但最终还是妥协了,二叔是副局长,他知道很多内幕,这件事,完全就是局长的严令!”

    “跟你说了这些,你应该心里有数,我把你们和宫轩斐的矛盾透露给二叔,我说你们几个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绝对不能让宫轩斐将黑暗的那一套应用在你们身上,但二叔却给我一个忠告,让我转告给你们:既然和这样的一个惹不起的人不对路,那么最好的办法是,立即低声下气和宫轩斐和解,否则,便悄无声息的离开学校,甚至是远离J市,更不要再和张潇有任何来往。”

    “二叔还说,如果你们几个属于那种看待尊严和面子胜过自己生命的愣头青(二叔这么说的)的话,那么就要学着忍耐,无论现实中还是游戏里,都不要惹得宫轩斐过火,该退让时就退一步,和张潇的来往可以转到暗地里进行,务必不要被宫轩斐的人发现,最重要的是,现实中的人身安全一定得重视起来。现在宫轩斐的心态是将你们几个视作给他解乏的小丑(二叔这么说的)一般的存在,说不定什么时候,宫轩斐这种人便会失去耐心,从而干出一些可怕的事情来。”

    “就说这么多了,我陈小麦可是一直视你们三个为我最好的朋友啊!可别再因为上次的事情而埋怨我了……”

    ……

    阳羽将纸条仔细地塞在他的床垫子底下,而后默默的出门,只是那淡漠的双眸里逐渐冰冷,偶尔有一丝冷冽的精芒闪过。

    “孙不平,孙哥,还有那五个同属PL特战队的精英队员……现在的话,应该在省立医院!”

    “PL”是“霹雳”的字母缩写,“PL特战队”是专门负责狙杀日本潜入中国执行刺探和刺杀任务的特种战士的国字号队伍,与专门负责美国特种潜入者的“LT(雷霆)特战队”等都是同一级别,直属政治局。

    这个队伍是新中国成立之初便秘密建立起来的特种人员组成的十一人的超精英队伍。

    每一期的队员都是从国家特种部队大名单中精挑细选出来,经过残酷训练和淘汰后选拔出来的真正特种超级精英,服役时间十年。十年之后无论这一届的表现多么优秀,发下一笔数目不菲的钱之后,全部替换,并且直接开除部队,开除党籍,解放军系统里在不会留下此人的一丁点信息。

    孙不平是最近这一届“PL特战队”的队长,他们这一届的队员可谓是战绩卓越,表现尤为突出,十年中,狙杀日本S级特工4人,A级特工数十人,并且毁掉了一次日本潜入者在**城楼制造的信息爆破任务。

    但是,就在这十一个特战队员得到那每人一百万的奖金,即将“归隐”前的最后一次巨细体检报告里,出问题了。

    刘重峰,绰号“疯子”,队伍中的近身搏击第一人,被查出了白血病,而且,已经到了中期。

    目前这个时代的医学发展水平,白血病已经可以根治,即便是到了晚期,也可以利用骨髓移植来达到根治的目的。普通的骨髓移植根治成功概率约为40%左右,但最近医学界刚刚发明出的“人造骨髓”却可以完美解决白血病这类肿瘤疾病。

    但,造价却也是让普通人望尘莫及。

    单人移植人造骨髓的总费用为三千万!

    所以,刘重峰这白血病一查出来之后,原本生死相依的队伍中便出现了分歧。

    队长孙不平和另外四个战士决心要帮助刘重峰医好白血病,哪怕是倾家荡产也在所不惜!因为他们是十年来生死与共的好兄弟,比亲兄弟还亲!

    但副队长和另外四名战士却犹豫了,最终选择了各自离开,他们的理由很简单,他们拼死拼活这十年,就为了能有个幸福的家庭,能为家里的父母尽孝,能给自己这一脉传宗接代,手中的这一百万,万分珍贵,最终,在忠义与亲孝之间,他们选择了后者。

    自从离开部队的这一天,他们这一届“PL特战队”便已经永久从国家军统里除名了,获得了原本的身份证,拥有了一段瞎编乱造的十年间的人生经历,他们再不可能得到任何来自国家的特殊关照,甚至比普通人更加的普通。

    “绝不能让兄弟在痛苦与虚弱中死去!”

    孙不平这五个人,为了刘重峰的病情,不但将自己刚刚打入卡里的这100万全部拿出来,还联系到了农村的老家,榨干了父母手中的除基本生活费之外的最后一分钱,加上刘重峰自己的钱,也仅仅凑到了700万左右,还差2300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