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九佰九八话【凤凰涅盘】!!!

    &nbsp&nbsp&nbsp&nbsp“没可能……【羽芒】老弟的气息绝对不会无端端消失……”

    &nbsp&nbsp&nbsp&nbsp“我总有种难以言明的感觉,这似乎是历史长河中的重大转折……”

    &nbsp&nbsp&nbsp&nbsp“【羽芒】老弟就是这个转折上的最关键一点!他是整个华夏乃至整个人类的希望!

    &nbsp&nbsp&nbsp&nbsp“并且我也要在里面做一个关键的推手作用……”

    &nbsp&nbsp&nbsp&nbsp“但是……要怎么做!我没办法找到【羽芒】老弟的气息啊!”

    &nbsp&nbsp&nbsp&nbsp“怎么帮他……我到底应该怎么帮助他……”

    &nbsp&nbsp&nbsp&nbsp“不要急……好好想想,让我在沉下心来好好想一想……到底遗漏了什么地方……”

    &nbsp&nbsp&nbsp&nbsp【晓之零】已经完全闭上了眼睛,沉浸在一种古井无波的自然状态之中,在他的身后,隐隐显出了五行八卦周易算经六道轮回……

    &nbsp&nbsp&nbsp&nbsp在他的脑海里,无数关于阳羽的碎片如同电影胶片一般快速掠过,渐渐地,记忆碎片转换速度越来越慢,越来越慢,最后,则是定格在一棵闪烁着七个光点的神异大树之上!

    &nbsp&nbsp&nbsp&nbsp那是阳羽的秘典技能树!

    &nbsp&nbsp&nbsp&nbsp在技能树的最下方,代表着最关键的技能树的根的第七个节点处,呈现一片翻腾雾气的混沌状态。

    &nbsp&nbsp&nbsp&nbsp【凤舞】!

    &nbsp&nbsp&nbsp&nbsp【散凰】!

    &nbsp&nbsp&nbsp&nbsp【凤凰本能】!

    &nbsp&nbsp&nbsp&nbsp【凤舞霸王箭】!

    &nbsp&nbsp&nbsp&nbsp【散凰霸王箭】!

    &nbsp&nbsp&nbsp&nbsp【凤凰法则】!

    &nbsp&nbsp&nbsp&nbsp那么这最后一个节点是……

    &nbsp&nbsp&nbsp&nbsp【晓之零】背后的五行八卦周易算经六道轮回轰然旋转了起来,他的体力值在飞速下降着,浑身上下大汗淋漓,眼皮都在不断震颤着,而那覆盖第七个节点的雾气则是越来越淡,越来越淡,最终,金芒透出,照耀四方,四个古朴的隶属大字赫然涌入了【晓之零】的意识空间当中。

    &nbsp&nbsp&nbsp&nbsp【凤凰涅槃】!!!

    &nbsp&nbsp&nbsp&nbsp轰!!!

    &nbsp&nbsp&nbsp&nbsp大道意志牵引之下,【晓之零】豁然明白了自己的宿命,于是,他的眼睛幽然睁开。

    &nbsp&nbsp&nbsp&nbsp无视了周围打成一团的中外高手,【晓之零】深深吸了一口气,把身上仅存的唯一的一枚可以给一系主宰补充体力值的珍贵无比的丹药服下,告罄的体力值又一下子攀升到了巅峰,然后,他双手擎起了【太宇碎空剑】,以其空间系主宰的身份命令他锁定的那个点,那个直接连通三十三层次元空间之外的荒芜外域的空间节点的一切空间桎梏都削弱到道最极限!

    &nbsp&nbsp&nbsp&nbsp然后,他赫然引爆了体内的【本源天衍界则之球】!!!

    &nbsp&nbsp&nbsp&nbsp无尽的力量涌遍全身,【晓之零】甚至有一种自己刹那间晋升SSS级【天衍至尊】的错觉,随后,他一剑劈在了那个节点之上!

    &nbsp&nbsp&nbsp&nbsp“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nbsp&nbsp&nbsp&nbsp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四次元……三十三次元!!!

    &nbsp&nbsp&nbsp&nbsp创世系掌控和监管的这三十三层空间以【晓之零】锁定的那个节点为中轴线,在一瞬间全部贯通!

    &nbsp&nbsp&nbsp&nbsp三十三天之外!

    &nbsp&nbsp&nbsp&nbsp一个半径万丈宛若太阳的熊熊燃烧的巨大金红sè巨蛋悬浮半空!照耀万古!镇压三界!

    &nbsp&nbsp&nbsp&nbsp整个天地的规则都在这个巨蛋散发的气息之中颤抖哀鸣。

    &nbsp&nbsp&nbsp&nbsp这竟然是一种可以跟本源的创世之力,本源的毁灭之力相提并论的至高力量!

    &nbsp&nbsp&nbsp&nbsp是一种打破了天底下只能有创世系和毁灭系才能够晋升SSS级无上至尊之位桎梏的,可以直通【凤凰至尊】大道的绝世力量!

    &nbsp&nbsp&nbsp&nbsp是一种在不断的死亡中涅槃复活后会变得更加强大的具备无限成长潜能的朝气蓬勃的力量!

    &nbsp&nbsp&nbsp&nbsp凤凰之力!

    &nbsp&nbsp&nbsp&nbsp三十三天外乃是不受【创世母神】监控的荒芜外域,这里面充斥着无尽的暗物质和负能量的风暴,如果这里面有一丝负能量流入了主位面世界,那么整个主位面世界的时间、空间、火焰、雷电、冰晶等等一切能量都会以这丝负能量为中心无限聚集,最终将整个主位面世界的一切能量都抽干,最后连时间和空间都坍塌。

    &nbsp&nbsp&nbsp&nbsp三十三天外的荒芜外域,这是一种连孙老等游戏开发和程序设计人员都无法控制的隐xìng系统暗门,他们不知道,从《霸业》开服的第一天,这里就开始衍生出超出目前黑客技术上百年的超级病毒,这里面的病毒生长速度和强度就是【创世母神】这个《霸业》主脑进化速度和进化强度的反面映照!

    &nbsp&nbsp&nbsp&nbsp系统主脑每进化一丝,也就是【创世母神】每强大一丝,荒芜外域内的病毒就会衍生一丝,按照《霸业》历史的形成和游戏框架,【创世母神】已经诞生了上百万年!那么就意味着恐怖的负能量已经发展壮大了上百万年!这里面的病毒哪怕是流出去一小段代码,都会在短时间内让整个《霸业》系统陷入瘫痪!

    &nbsp&nbsp&nbsp&nbsp【创世母神】这个系统主脑亲自出手可以抹除这种病毒,但却要耗费其大量的时间和资源,那种超负荷的运算会让系统主机的温度连续几天几夜超出机器容纳上限,有烧毁主机的危险。

    &nbsp&nbsp&nbsp&nbsp孙老无法通过常规手段检测出数据库中的这种隐藏得极深的异常,但是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孙老的一颗炽热的华夏心也让他为这种最恐怖的状况提早埋下了解决的种子也是伏笔。

    &nbsp&nbsp&nbsp&nbsp同样就是华夏的十二进化道!

    &nbsp&nbsp&nbsp&nbsp这也是孙老当时无论如何也要确保这种程序设计的通过,不惜让出大量摆在明面上看得见的巨大利益,只为给华夏,乃至给人类留下一丝希望的种子!

    &nbsp&nbsp&nbsp&nbsp身为华夏人,孙老当然把这颗种子埋在了华夏区当中!

    &nbsp&nbsp&nbsp&nbsp【晓之零】不知道这些,他看到的是这样的震撼人心的画面!

    &nbsp&nbsp&nbsp&nbsp金红sè巨蛋将周围那如同上古凶兽一般汹涌扑杀而来的负能量,全部如同开锅沸水冒出的蒸汽一般给蒸发得干干净净,来多少死多少!

    &nbsp&nbsp&nbsp&nbsp在这个无尽黑暗的空间当中,金红sè巨蛋就是一枚孕育中的不断积攒力量的希望的太阳!

    &nbsp&nbsp&nbsp&nbsp“【羽芒】醒来!”

    &nbsp&nbsp&nbsp&nbsp“醒来吧!【羽芒】!”

    &nbsp&nbsp&nbsp&nbsp“国家和人民需要你!”

    &nbsp&nbsp&nbsp&nbsp“整个人类都需要你的力量!”

    &nbsp&nbsp&nbsp&nbsp“醒来……醒来……”

    &nbsp&nbsp&nbsp&nbsp【晓之零】聚起体内残存的天衍之力化为jīng神震荡传入巨蛋之中,直到体内最后一丝力量被抽空,【晓之零】手中的【太宇碎空剑】悄然崩碎,化为了一道空间屏障替【晓之零】阻挡着周围铺天盖地的负能量侵袭。

    &nbsp&nbsp&nbsp&nbsp自此开始,【晓之零】的神位被封闭在体内虚空深处,他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力量,【本源天衍界则之球】已经彻底爆碎消失,得到的那股子短暂的仿佛要达到SSS级【天衍至尊】的恐怖力量也已经被他挥霍完毕,【晓之零】就此成为了一介凡人。一直到【太宇碎空剑】化为的空间防护罩消失之后,周围如同无穷海浪一般的负能量就会在瞬间把他吞噬,九十九次复活机会被一次xìng抹掉,渣都不剩。

    &nbsp&nbsp&nbsp&nbsp“【羽芒】醒来……”

    &nbsp&nbsp&nbsp&nbsp失去了所有力量的【晓之零】只能在心底默默祈祷了,他周身的空间防护罩越来越稀薄,这就意味着他的生命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

    &nbsp&nbsp&nbsp&nbsp而就在此时,【晓之零】只感觉耳边仿佛是什么东西爆炸了一般,眼前光芒闪耀,身体感到一阵炽烈的气息,然后,他就什么也听不见了,什么也看不见了。虽然他已经没有力量了,但是经验见识还在,【晓之零】知道这是一种震动频率超越了眼睛和耳朵接收极限的爆炸波动,可以在一瞬间摧毁他的五感。

    &nbsp&nbsp&nbsp&nbsp随后,【晓之零】感觉到自己被人从背后轻轻一推。

    &nbsp&nbsp&nbsp&nbsp再次睁开眼时,眼前已经变得一片明亮,耳边传来了震天的喊杀声,兵器相交,技能轰炸,不是【皇城中立区】广场又是哪里?

    &nbsp&nbsp&nbsp&nbsp“【晓之零】,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

    &nbsp&nbsp&nbsp&nbsp那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嘶哑声音震荡耳膜,【晓之零】豁然转过身去,黑发及腰目光深邃的【暗无极】正在他的身前三丈处。

    &nbsp&nbsp&nbsp&nbsp头戴【暗皇之冠】,身披【暗皇披风】,手拿【暗皇之杖】,最主要的是,他的腰部,系着一根笔这前三件神器加起来还要强大的七星神器【暗皇腰带】!

    &nbsp&nbsp&nbsp&nbsp【暗皇腰带】,才是暗皇传承神器四件套的核心部件,是真正的七星神器!腰带中心那颗黑sè宝石,就如同永动机的动力器,永恒不断地自动吸收外界的黑暗系能量,转化为暗皇之力储存起来,甚至可以转化其余系别的力量为暗皇之力,使得【暗无极】可以一瞬间爆发出超越所有SS级上位神的最恐怖的力量!

    &nbsp&nbsp&nbsp&nbsp如今的【暗无极】,毫无疑问已经到了SS级上位神最最巅峰的层次!甚至是……已经融入了一部分信仰之力的他,半只脚已经跨进了SSS级【暗皇至尊】的大门!

    &nbsp&nbsp&nbsp&nbsp什么是真正万世不出惊才绝艳的天命之子?【暗无极】从来就相信自己就是那个人!自己才是主角!这是自己的时代!自己就是整个世界的核心!

    &nbsp&nbsp&nbsp&nbsp到了某个极高的层次之后,他也感悟到了那种大道的意志,关于这整个《霸业》世界只能有两尊SSS级至尊,并且一尊为【创世至尊】,一尊为【毁灭至尊】的大道意志!

    &nbsp&nbsp&nbsp&nbsp但是他却从来都是抱着打破这个桎梏的目标在奋斗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