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九百零八话 【创世技、天凰爆】!

    &nbsp&nbsp&nbsp&nbsp阳羽的神sè变得凝重起来,这一场战斗,时间之力是不能够动用的了,他可绝对不能够跟对付被老马控制的凤凰之球一般拿【毁灭之书】来镇压,估计他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会被第一时间删号,他相信如今这【创世母神】的智商完全可以做得滴水不漏,对外就表现出是主系统发生了一点故障,一小部分数据丢失,而丢失的这部分数据恰恰就包含了阳羽这个账号的一切信息和进度!

    &nbsp&nbsp&nbsp&nbsp不仅仅是如此,阳羽还要万份jǐng惕让自己不要沾染上脚下山峰间的伪毁灭之力构成的死寂云海,因为这些伪毁灭之力将不会对他造成半点压制和排斥,反而还会对他抱有极大的亲和力,会给他的实力带来增幅,如果这一切在【银面阿普洛斯】面前展现了出来,甚至是露出了哪怕一丝苗头,凭借着【秩序之主】的jīng明,绝对会第一时间发觉,后果是阳羽承受不起也不想承受的。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掌控一切般地大笑了起来:

    &nbsp&nbsp&nbsp&nbsp“怎么样,【羽芒】?震惊了?身为时间之力的主宰,本尊才是时间之力的源头,这天底下形成的所有【时间法则】之球都在本尊的掌控之中,如果今rì来的是本尊的真身,你的时间之力早就开始接受本尊的控制来从内部反噬你的躯体了!卑微的人类!敢理直气壮地跟本尊对着干!本尊就让你在极限痛苦之后,消失掉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印记!”

    &nbsp&nbsp&nbsp&nbsp“没有了时间之力的回溯,你算个什么!”【银面阿普洛斯】藐视着阳羽。

    &nbsp&nbsp&nbsp&nbsp阳羽微微眯起了眼睛,然后骤然一瞪!

    &nbsp&nbsp&nbsp&nbsp【气势炮】!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的身躯陡然就如同被疾驰的重卡当头撞上一般,一下子倒飞了出去,虽然被其左瞳的时间之力迅速回溯到了原位,但是狼狈是免不了的。

    &nbsp&nbsp&nbsp&nbsp“小畜生!去死吧!”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怒气冲天,右眼代表空间之力的深青sè光芒大盛,也不见他有任何动作,阳羽周围的上百米空间瞬间就被锁死。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眸中shè出了森森残忍冷光,屈指微弹,道道细密的小次元斩就如同机枪出膛一般向着阳羽狂飙而去,很明显,【银面阿普洛斯】要用这种手段让眼前这个他最痛恨的人类体会死亡前的恐怖和极限的绝望痛苦。

    &nbsp&nbsp&nbsp&nbsp“嗤嗤嗤嗤嗤嗤嗤……”

    &nbsp&nbsp&nbsp&nbsp被空间锁定住的阳羽的躯体上泛起了条条血纹,宛若利刃极速切割的身躯各部位上裂开了道道小细口子,只是正脸现狞笑的【银面阿普洛斯】没有发觉,被空间锁定住的“阳羽”的左眸不知何时起已经呈现六瞳状态。

    &nbsp&nbsp&nbsp&nbsp“杀得挺欢啊!”

    &nbsp&nbsp&nbsp&nbsp另一个阳羽静静地站在【银面阿普洛斯】的身后,并且已经飘逸无比地一巴掌拍在了【银面阿普洛斯】的肩膀上。

    &nbsp&nbsp&nbsp&nbsp“刺啦!”

    &nbsp&nbsp&nbsp&nbsp一道两米多长的次元斩从头到脚骤然将阳羽给劈成了两半!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这才转过身来,脸上闪出了一抹惊异之sè。

    &nbsp&nbsp&nbsp&nbsp“是不是你这个分身只能动用空间和时间的力量,而无法融合成【秩序界则】来出手呢?”

    &nbsp&nbsp&nbsp&nbsp阳羽又是幽灵一般出现在了【银面阿普洛斯】的身后,一脚向着他的屁股位置踹了过去。

    &nbsp&nbsp&nbsp&nbsp“哧!哧!”

    &nbsp&nbsp&nbsp&nbsp两道过丈的次元斩呈现十字状将阳羽给劈成了四份。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两sè眼眸中,也终于露出了一丝若有所思之sè。

    &nbsp&nbsp&nbsp&nbsp“竟然是轮回之力凝聚的幻境,你还真是不简单呢!现在……滚出来!”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左瞳中的天蓝sè光华大亮,瞳内虚空中的九层【时光之瞳】一闪就转到了他的眉心正中,然后那最为纯粹的时间之力从九层【时光之瞳】中爆发出来,这种力量是如此的浩淼博大,穿越了一切阻碍,眨眼间就布满了整个虚空单挑副本的空间!

    &nbsp&nbsp&nbsp&nbsp整个副本的时间开始被极速回溯,一直回溯到阳羽刚刚进入副本,立于悬崖顶上的那一刻!

    &nbsp&nbsp&nbsp&nbsp无穷的半透明的时间之线从虚空中插入阳羽身躯各处,这使得他整个身躯的每一个细胞,都处于了最为顶尖的时光静滞当中,永恒停留在了这一刻!

    &nbsp&nbsp&nbsp&nbsp“六个瞳孔……这是你掌控轮回之力的标志么?”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悄然闪到了阳羽身前一丈处,悬浮在滚滚云海之上,仔细打量着一动不动的阳羽的左眼瞳孔。

    &nbsp&nbsp&nbsp&nbsp“不对!”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的瞳孔骤然一缩,冷声道:

    &nbsp&nbsp&nbsp&nbsp“刚刚进入副本的时候,你的左眼瞳孔明明只有一个!六瞳状态是你战斗开始后才启动的,也即是说……本尊的极限进化的99点的终极时间之力,竟然没有回溯掉你的轮回状态?”

    &nbsp&nbsp&nbsp&nbsp“你的轮回之力……是媲美至高创世神【创世准则】优先级的100点的至高优先度!”

    &nbsp&nbsp&nbsp&nbsp“但是……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一下子变得无比焦躁**起来,他在虚空中来回踱着步,蓝青双瞳中也是一阵闪烁不定,疯魔一般喃喃自语:

    &nbsp&nbsp&nbsp&nbsp“本尊才是时空之主宰!本尊的进化道极限的99点终极时间之力就是最巅峰的时间之力,其余所有存在所掌控的时间之力的优先度都不能超过99点!这小子体内的时间之球也确实是被本尊动用时间主宰的特权让其瘫痪了下来,或者……是他故意让本尊压制?好掩饰什么东西……”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定定地注视着阳羽,眉心处九层【时光之瞳】微一闪烁,让阳羽的头部变成了zì&nbspyóu状态。

    &nbsp&nbsp&nbsp&nbsp“告诉我!如今神界的三千道域之【轮回域】根本就没有出世!你的100点轮回之力是从哪里得到的!?”

    &nbsp&nbsp&nbsp&nbsp阳羽翘了翘嘴角,冷笑道:

    &nbsp&nbsp&nbsp&nbsp“白痴!你认为这种事我会告诉你么?”

    &nbsp&nbsp&nbsp&nbsp“哧!!!”

    &nbsp&nbsp&nbsp&nbsp一小指粗细的圆柱状次元斩将阳羽的两腮贯穿,又旋转了几圈,使得其鲜血碎肉飞溅,才又在【银面阿普洛斯】的时间之力回溯成转为了原样,而阳羽已经疼得面孔都扭曲了起来,额头上瞬间就布满了虚汗。

    &nbsp&nbsp&nbsp&nbspMB的,小爷就再坚持一会,多从你嘴里套出些有用的秘辛来!

    &nbsp&nbsp&nbsp&nbsp尽管用强大的意志力坚持,但阳羽眸中的杀意却是无论如何都掩饰不住。

    &nbsp&nbsp&nbsp&nbsp“在本尊面前你还没有嘴硬的资格,如果不想活活痛死的话!说!你们这些低等人类神的体内,怎么会掌控100点的法则之力?一系力量的主宰才能够掌控这一系的终极力量,99点优先度!你的100点至高优先度到底是怎么来的?说!”

    &nbsp&nbsp&nbsp&nbsp在【银面阿普洛斯】的强大气势压迫下,阳羽忽然道:

    &nbsp&nbsp&nbsp&nbsp“我没听明白你的意思,你说一系主宰才能够掌控某一系的终极力量,是99点优先度?这样说来,任何一种力量都可以进化到最终的99点优先度的终极状态?”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哼然道:

    &nbsp&nbsp&nbsp&nbsp“做梦吧!白痴的人类!既然你会被抹去存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印记,那本尊告诉你一些东西也无妨。”

    &nbsp&nbsp&nbsp&nbsp“每一种力量都有着极限突变的可能xìng,并且所有力量的极限突变上限,就是9点优先度!你的轮回之力,原本是90点优先度的十大不可升级法则之一!所以即便你将极限突变运用到极致,达到了几乎只存在于理论传说中的9点优先度提升,也最多到达99点封顶,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100点优先度!”

    &nbsp&nbsp&nbsp&nbsp“这整个天下,就只有至高神的【创世准则】才是唯一的100点优先度的力量!”

    &nbsp&nbsp&nbsp&nbsp“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说!给本尊说!说出来让你死个痛快!快说!”

    &nbsp&nbsp&nbsp&nbsp【银面阿普洛斯】疯魔一般提着阳羽的衣领向他咆哮着,而阳羽的眼神也在不断变幻,最终化为了一缕邪笑:

    &nbsp&nbsp&nbsp&nbsp“还是我给你个痛快吧!”

    &nbsp&nbsp&nbsp&nbsp【创世技?天凰爆】!

    &nbsp&nbsp&nbsp&nbsp阳羽的一对杀意凛然的眸子中爆出了灿烂耀眼的金红sè焰芒,整个身躯上骤然腾起了冲天的金红sè火焰,这不是单纯的金sè和红sè的集合,而是一种似金非金似红非红的奇异火焰,原本的阳羽,最初的【凤舞】、【散凰】等打出来的火焰颜sè都是金红sè,后来随着他实力的提升,凤凰之力完全转为了纯金sè,而劫火之力则是典型的血红sè,只是现在,他的瞳孔中又冒出了久违的金红sè焰芒,与之相随的则是晶莹剔透霸气无双的金红sè大凤凰从阳羽体内膨胀开来,并轰然展开了双翼!

    &nbsp&nbsp&nbsp&nbsp“啁——”

    &nbsp&nbsp&nbsp&nbsp既然阳羽不能够打出纯粹的毁灭之力来对付【银面阿普洛斯】,又不能继续以单纯的某一种100点优先度的四种毁灭之法则之力的其中之一来对敌,怕会招来【秩序之主】的更大的怀疑,那么要破除束缚自己的99点优先度的时间之力,就只能动用优先度超越100点的【创世技】了!

    &nbsp&nbsp&nbsp&nbsp很早之前阳羽就已经有了这方面的感应和研究,在埃及跟【阿拉佐】、【菲戈】、【古洛斯】这三大高手的交流当中,更是深入了解了极限突变的jīng髓,后来这两年多的领悟修炼之中,阳羽已经发明出了独属于自己的四个【创世技】!(未完待续。)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