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八百一十三话 最后一层!齐聚!

    “目的就是……让你这盘小菜给本尊当替死鬼啊!”

    矮子已经彻底装不下去了,就很干脆地邪笑着冒出了这么一句,眼神中也是凶光尽闪。

    阳羽后退了两步,金色的火焰已经缠绕在双手之上,虽然神色惊惧不已,但仍旧表现出一副要拼死抵抗的势头道:

    “那你打错算盘了,即便是死也不会让你如愿的!”

    矮子摇着头咧嘴冷笑道:

    “我劝你还是乖乖识相地替我在最终boss关口挡上那必杀一击,这样你顶多是死一次掉点经验掉点钱转回你的国区复活点去……如果你不配合的话,我也有办法强制让控制你去挡上那必死的一击,那是在那之前……我会让你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你那未凝聚成型的a级法则之球被打散的后果,你很清楚吧!”

    阳羽沉默了下来。

    矮子语气一转,缓和道:

    “当然,只要是兄弟配合,那就算是哥哥欠芒羽兄弟一个人情,以后有事要找哥哥帮忙的话,尽可以来朝鲜找哥哥,咱们俩可以加好友,虽然跨国区无法通话,但是突破空间通道后在一个国区就没问题了。”

    最后,矮子则是眯缝着眼睛幽幽道:

    “兄弟可要想清楚了,是要得到我【金烧包】的友谊,还是仇恨。”

    阳羽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道:

    “合作吧!”

    “聪明的选择!”

    矮子微微一笑,然后身躯一转。边走边道:

    “咱们赶紧离开!那【古洛斯】回去之后必然会通风报信,我的【死神一击】虽然可以让他陷入虚弱状态至少十二个小时,但是剩下的那两个【太阳神之手】的s级成员老大【阿拉佐】和老二【菲戈】必然会一同追杀我们。我们仍处于极度危险之中!”

    阳羽点点头,没有多说废话,跟着矮子飞速疾驰。

    十九层……二十层……二十五层……二十七层……

    两天之后,阳羽和矮子已经一口气杀到了最终的第二十八层!

    矮子的额头上已经布满了细密的汗珠,而阳羽,则是连走路都困难了,在一个富丽堂皇的金色大殿中盘膝恢复。而大殿的最深处,则是列着一排金色铠甲的骑士雕塑,在骑士雕塑的背后。则是摆放着一口散发出夺目金光的巨大棺材。

    “芒羽兄弟,那棺材之内……就是这第二十八层的最终boss了!咱们即将打开通往【太阳金经】的最后一道门户了啊!”

    矮子的语气也抑制不住激动颤抖了起来。

    阳羽则是理都不理,只管盘膝打坐。

    三天了,自从进入这【尼斯夫鲁】金字塔内已经整整三天了。二人一直处于不停地奔跑与战斗当中。就连矮子这个标准的s级神都已经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体力值消耗过度了,更何况是阳羽这个“a”级神,他必须要装成a级神的体力值,那他就是完全失去战斗能力了,就连走路走困难才正常。

    注意到了阳羽的状况,矮子上前拍拍阳羽肩膀道:

    “兄弟辛苦了。你的帮忙哥哥是记在心里的,以后兄弟要有事。哥哥可以跨国区来帮助你。”

    “哎……要是有能给s级神补充体力的神物就好了……算了,咱们两个都先休息三十分钟吧!到时候,我去击杀这八个守护骑士,引出最终boss,只需要兄弟在关键时刻挡在哥哥身前就可以,所以兄弟一定要恢复一点足够起跳的体力值啊!”

    言毕,矮子也盘膝坐在了地上。

    阳羽自然是没有表面上表现的这么不堪,他现在的体力值还剩余三分之二还多,谁让这一路上基本都是矮子在下大力气出手呢!只不过即便是阳羽现在当真是空无一丝体力了,他也可以瞬间回复过来,储物空间中的那六瓶可对s级神生效的瞬间回满体力的【神之潜能】可不是摆设!

    已经到了这最后一步了,你们两个也该现身了吧!已经跟踪了两天两夜了,可不想在最后关头出什么差错吧!

    阳羽心中暗自思忖着,但是表面上却仍旧是一副古井不波,闭着眼睛全力恢复体力的样子。

    在两天前,二人还处于迷宫十九层的时候,阳羽就感受到一股子极为模糊而奇异的气机锁定了自己,虽然不清楚这是谁的能力,但是自己和矮子的行动被人掌握了却是真的,但他也不动声色,很快便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察觉到了潜伏在周围的两股s级神的气息,这就很明显了,必然是【太阳神之手】的另外两大巨头s级神通过某种神秘的手段或者物品追查到了自己二人的位置,然后一路跟踪,不过,他们也想不到阳羽是一个完全超越了s级巅峰的怪物,精神力探测距离是他们的两倍还多,因此他们自以为潜藏在安全的位置,却被阳羽发觉了。

    而现在,阳羽和矮子已经杀到最终boss的关口,阳羽估摸着这两巨头也该现身了,否则的话,一旦让矮子快速搞掉了最终boss潜入最后的房间,这俩人可哭都没地方哭去。

    “嗯?不好!”

    矮子突然间爆喝一声,骤然跳了起来,鼓荡的法则之力充斥全身,满脸震惊地死死盯着一个方向。

    “哼!感应还挺灵敏的嘛!”

    光芒一闪,两道一金一黑,两道人影从黑暗处缓缓而来。

    那一身金袍,额头上一个火焰标志的s级神,乃【太阳神之手】的老二,以火焰之力觉醒成神的【菲戈】。

    而那道身着黑色长袍,同时浑身上下也笼罩在浓浓黑雾中的人。则是大埃及第一高手,【太阳神之手】的第一帮主,一生追求至高亡灵之力的【阿拉佐】!

    这一次【太阳神之手】的这三大巨头联手完成这个ss级任务。其任务物品和奖励是早就商讨好了的,【阿拉佐】只取【太阳金经】去交任务,得到唯一的【亡灵圣经】的奖励,而【菲戈】则是直接拿走【太阳金火】,回去自行吸收,同时,二人却也要拿出相当一部分大有价值的东西来补偿【古洛斯】。这就是他们的方案。

    【亡灵圣经】是【阿拉佐】可以在短时间内突破至s级巅峰,向着ss级法则之主的层次迈进的关键,而【太阳金火】对于【菲戈】的作用同样在此!

    “两位强盗……就让你们这么轻易就从我们埃及盗走宝贝……岂不是显得我们埃及无人了么!”

    【菲戈】似笑非笑地盯着【金烧包】。眼眸深处却是杀机凛然,而阳羽则是被其自动忽略了。

    “咦?”

    浑身笼罩在黑雾中的【阿拉佐】突然低低地惊疑了一声,目光却是锁定在阳羽身上。

    “怎么了大哥,有什么不对么?”【菲戈】问。

    【阿拉佐】微微摇了摇头。却是用精神力传音道:

    “我们两个虽然没有三弟一样看破伪装的本事。但是他们的眼神却是不会骗人的,刚才我的目光扫向那个华夏人的时候,他也突然睁眼恰好看了我一眼,那眼神竟然是淡然冷漠,根本没有一丝一毫地恐惧和震惊之意,他哪里来的自信和淡定?”

    【菲戈】也仔细地用精神力在阳羽身上来回扫视,半晌才笑道:

    “大哥多虑了,这家伙分明就是一位a级神不假。否则也不可能一路上累成这样吧!而且,就连这个s级的朝鲜人见到我们两个同时出现都免不了震惊和绝望。更何况是别人了,估计是大哥要得手【太阳金经】,心情激荡之下产生的一丝幻觉吧!能够直面我们两个人的压力的华夏人,应该是没有吧!”【菲戈】笑道,眼眸中却是高傲之色尽闪。

    “不见得……”

    【阿拉佐】神色复杂道:

    “我们都看了前些日子的中日国战,那个连日本ss级的终极护国npc【八歧大蛇】都能连杀五十八次的家伙,被称为攻击最强的男人……”

    【菲戈】忍不住激灵灵打了个冷战,叹口气道:

    “哎,他们华夏出了这么一个变态,我们埃及要是与之进行国战的话,根本就是半点胜算都没有的,但是那个人现在可是他们国家的民族英雄,天天被电视和网络和平面媒体大力宣传的,估计人家现在正在现实中的某个高档酒会上,或者说是在国家领导人的家里做客,又或者搂着美女在哪个岛上逍遥快活呢!人家可是绝对已经功成名就了,以后还进不进游戏还是两说……”

    【阿拉佐】点了点头道:

    “希望如此。”

    “你们是怎么追上来的!?”矮子的确是震惊这一点,自己分明走得是早已经摸清的最短路线,而这些人都是第一次进入这个大迷宫,没有长时间的摸索,根本就不可能在三天之内冲到这最后一层!

    莫非……矮子转头看了眼仍旧闭目恢复体力的阳羽,又摇了摇头,不可能是这个华夏人动得手脚,自己一路上都对其严密监视,他绝对不可能有做记号的时间。那就只剩下一个可能了,必然是那个已经被自己杀死的【古洛斯】用了某种秘法在自己二人身上做上了印记。

    “这就不劳你挂念了,现在……还是做好接受死亡的准备吧!”

    【菲戈】“咔吧咔吧”地活动着手指骨,脸上显出了狰狞之色,随着他的缓步向前,金色的能量开始从他的双脚开始往上灌注,直到他走到矮子身前五丈左右的时候,浑身上下已经笼罩上了一层鎏金的光膜,他右手举到了脸前,“嘭”的一声,一团金色的火焰已经在右手之上熊熊燃烧起来!

    (ps:不知不觉,过200万字了,真的是……啥也不说了吧,太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