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五百七十话 九层又百分之百!

    在他的头顶,静静地悬浮着一个深青色的液态圆球,每当时空乱流冲刷阳羽身体的时候,就会有数滴深青色的空间法则被甩出来,然后自动融入头顶上的圆球当中。

    这是……跟自己体内的时间法则水团一般大小的空间法则水团啊!

    当阳羽的精神力覆盖其上的时候,一个数字同样浮现在他的脑海里:

    九层又百分之三十三!

    阳羽赶紧再看代表时间法则等级的数值:

    八层又百分之三十六!

    我靠!

    阳羽瞬间就被震得无语了,不能被自己吸收的空间法则,其被暗灰色能量薄膜炼化压缩之后,其凝聚速度竟然比自己的时间法则快了近一层!

    这应该证明每一道时空乱流当中,还是空间法则所占的比例比时间法则要高吧?或者是每一道时空乱流当中所含两种法则的数量相同,但是要压缩同样一滴液体法则之力,所需的时间法则之力要比空间法则之力多,才造成了现在这种局面?

    无论是哪一种原因,总之阳羽现在没有之前那么爽了,这就叫人心不足蛇吞象,看到头顶上比身体内时间法则还多的空间法则之后,阳羽就不太淡定了,假设两种法则品质差不多,那么因为自己吸收的时间法则还不上被剔除身体之外的空间法则多,而且看目前这个增长速度,头顶上的空间法之力的凝聚速度还会越来越快,最起码是比时间法则的凝聚速度要快,这样下去,岂不是头顶上不属于自己的空间法则水球的扩大速度要明显大过了体内的时间法则水球么?

    太让人难以接受了吧!

    浪费可耻啊!

    无论自己什么时候脱困而出,被体表这一层神秘之极的暗灰色能量薄膜所提炼的空间法则之力都会比时间法则之力要多不少!而自己只能携带着体内的时间法则之力走人了,那么这些液态空间法则之力呢!

    这可是纯粹的液态空间法则啊!

    会便宜了哪个后来者超级幸运儿啊!

    不可饶恕!老子在这里受罪,结果最后所得好处的一大半还为别人做了嫁衣?

    咽不下这口气啊!

    阳羽越想越不爽,一下子没控制好,竟然将自己的精神力轰然涌进了头顶上的空间法则水球当中!

    脸上显出了呆愣的神情。但是瞬间便转为了狂喜!

    阳羽不可置信地发现,他竟然能够凭借着体表的那一层神秘的暗灰色能量薄膜来控制头顶上悬浮的空间法则水球!

    原来这就是空间法则啊!

    阳羽瞬间就领悟了空间法则的诸多特性,并且最终做出了一个骇人听闻的决定!

    不过,在施行这个不可思议的想法之前。阳羽还有三件事情必须要做。

    首先,阳羽再一次将精神力覆盖到了体内右胸腔部位的那一团时间法则液体球上,之所以说是“再次”,那是因为阳羽早就不知道用精神力探测这团液态时间法则多少次了,结果让他相当无语,根本就无法渗透,体表的那层拥有毁灭意志的暗灰色能量薄膜。貌似只听从他的安排来控制体外的空间法则,却对体内的时间法则无动于衷,让阳羽不得不感叹,世上太多东西是不可以常理来推测的。

    总之,两件必做的事情之一他已经做了,就是验证自己是否可以如同控制体外的空间法则一般通过毁灭意志来控制体内的时间法则,结果虽然是失败的,但却也让阳羽心里更有数了。

    第二件事。则是……等!

    随着时间的推移,体内的时间法则水球正在逐渐趋于圆满。

    八层又百分之九十九……

    九层!

    ……

    而对于头顶上的变态空间法则水球来说,则是早早地接近了那个让阳羽心跳加速的临界点!

    九层又百分之九十七……九层又百分之九十八……九层又百分之九十九……

    随着时间的推移。阳羽的眼睛越瞪越大,全部注意力都聚焦在脑海中那个缓慢变化的代表法则等级的数字上。

    终于……

    九层又百分之百!

    此刻,头顶那一个深青色的液态空间法则的清泉,已经完全凝和成了一个纯圆体,完美无瑕,然后,这个完美无瑕的深青色圆球,开始缓缓旋转了起来。

    从这一刻起,阳羽再也接收不到哪怕一丝空间法则之力了,时空乱流冲刷到他身上之后。仍然会被暗灰色能量薄膜给分成了两部分,时间法则继续进入体内,而空间法则则是直接被甩出了体外,并且甩得远远的,没有经过任何“加工”。

    也就是说,暗灰色能量薄膜已经不再帮助阳羽在其体外凝聚空间法则之力了!

    虽然感到可惜之极。但是阳羽也算是十分满意了,他有种极其强烈的预感,那就是,等到头顶上的九层又百分之百的空间法则质变完成之后,就是自己实施计划的时候!

    空间法则之球越转越快,到最后,阳羽已经完全看不见这个深青色的球体了,在头顶位置,竟然诡异的出现了一片真空,没有颜色,没有一切物质。

    要成了!

    阳羽的眸中精芒爆射!

    下一刻,一个完全深青色的完美球体出现了!只不过,这个球体,已经不是液态存在了!

    而是……固态!

    随着这个固态法则之球的凝聚成形,阳羽脑海中也涌入了无数信息,这让他瞬息明白了很多事情。

    一位A级神,当其体内的法则之力最终凝聚成了完美的液态圆球的那一刻,就开始了向S级神的蜕变!

    当体内的液态法则圆球转化为固态法则之球之后,就代表着这位A级神,晋级成为了S级神!

    这真的是一个天大的馅饼啊!

    阳羽不得不再次感叹,他能够从脑海中接收到的玄奥信息当中感受到,A级神想要晋升S级神,简直是难如登天,一百个A级神中也很难出一个S级神,不单单是因为前期的液态法则之球的凝聚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只论最后一步:完美的液态法则之球,在经过旋转质变之后,最终化为固体法则之球,估计就会有99%以上的A级神栽倒在此,液态球在旋转过程当中有极大概率会直接散架消失,让一位A级神巅峰的强者一下子倒退到最初级的A级神,这就好比仙侠世界当中结丹失败的修士要从头来过一样。

    这是一个让巅峰A级神不敢轻易去尝试的恐怖禁区!

    (ps:能猜到么?能猜到么?“造神”是什么意思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