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五百一十六话 点子扎手,快撤!

    六个并不巨大,但却足以将一个成人的体型全部覆盖过来的纯血红色的凤凰分别对六人透体而出,但却不向上飞翔,而是几乎与六人的身体严丝合缝,覆盖其上,火焰双翼以一种缓慢有韵律的频率一张一合,凤凰的身躯之上,鲜艳欲滴的红色火焰熊熊燃烧,让外人根本无法辨识六人的具体情况。

    “啁——”

    “啁——”

    “啁——”

    “啁——”

    “啁——”

    “啁——”

    每隔一小段时间,这六个白光中的血红色凤凰就会齐齐发出一声嘹亮的嘶鸣,仿佛是提示着某种进度的执行完成度。

    “最长的极限······一个小时,仅仅是覆盖了这六个人,便将时间压缩到了一个小时,然后我的体力值就将耗尽,看来这一招······待完善的地方还是太多了啊!时间的力量……不愧是最难掌握的两大终极力量之一啊!”

    心中感叹着,扫了地上被凤凰覆盖的【烟魂】、【人吕布马驰突】和【武老郎】一眼,阳羽的眼神中升起了一股子毫不掩饰的兄弟情义,然后目光划过半空中的【独龙】、【太子】和【花若曦】三人,则是突然间闪过了一抹厉芒。

    “那就……”

    “让你们六个人……”

    “回到……”

    “一个小时之前的状态吧!”

    “啁——”

    六个能量凤凰的嘶鸣声从来没有如同这一刻一般整齐划一,甚至于六道嘶鸣已经化为了一道,在这一方天空中来回滚荡,经久不息。

    白色的光芒缓缓消散,如果仔细观察的话,便会发觉,这种白光,是化为了六部分,分别投入到六个人的身体当中·同时,六个火焰凤凰那宛若实质的血一般的身躯也在缓缓变淡,直到最后一缕白光投入到他们身体当中的刹那,原本覆盖六人的血色凤凰也恰好完全消失不见。

    “啪!”

    “啪!”

    “啪!”

    【独龙】、【太子】和【花若曦】如同死物一般落在了地上·这点重力伤害对三个人来说影响根本是微乎其微,但是,旁观的【暗】诸人震惊地发现,这三个人,竟然如同完全呆滞痴傻了一般,【独龙】两眼毫无焦距地喃喃自语;【太子】则是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麻木地注视着天空;而【花若曦】则是闭紧双眸·流下了两行清泪。

    在阳羽的【凤凰回溯】之下,他们三个,已经重新回到了一个小时之前的状态!

    一个小时之前,他们还没有跟【煌极】诸人交手,更不用说是自身吸收的领域之力了,也就是说,【独龙】三人在启动神之本源之后,近一个小时之内的疯狂战斗和疯狂领悟·所造成的对自身神之本源的提升,刚刚完成的自身实力的蜕变,得到的暗道九星当中的【暗煞星】、【暗汲星】和【暗香星】的传承·全部统统化为了虚无!

    如果单单是这样,那么【独龙】、【太子】和【花若曦】三人不至于绝望如斯,因为他们身体的状态虽然退化到了一个小时之前,但是,战斗的经验和自身的感悟,尤其是成神刹那和得到暗道九星传承的那种玄之又玄的奇妙-感觉,却是不能抹杀的。阳羽对于时间法则的领悟,仅仅是个皮毛,万万做不到让人的意识和思想也退化的高深能力,能够让他们的身体回到一个小时之前·已经是阳羽目前所能做到的极限了。

    但是,【独龙】三人此刻却是心若死灰,因为他们绝望的发现,那支撑自己不断变强的动力,那个能够让自己一举化神的契机,那个得以让自己获得黑暗力量的源泉的传承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神之本源·三个人体内的神之本源,已经被剥夺了!

    悬浮在半空,背后的披风在风中轻舞,阳羽的脸上看不出喜怒,心中却是有着微微的疑惑之意。

    因为刚刚他控制着【凤凰回溯】对【独龙】三人进行时光倒转的最后时刻,忽然间隐隐感受到了他们三人体内一种极为玄妙-的东西。

    这种东西既不属于阳羽勉强可以控制的肉体方面,也不属于他目前完全无能为力的精神意识层次,而是一种他隐隐可以影响,但却无法准确控制的奇异物事,看不见摸不着,却能隐隐感受到,不能完美控制,但却可以隐隐使其改变什么。

    面对着这样一种奇异的东西,阳羽就如同伸手在一个盒子里抓阄一样,每一个阄,都代表着一种影响方式,阳羽可以勉强让【凤凰回溯】在最后的关头,给予三人身躯中的这种东西唯一一次影响,仅仅只有一次,至于,抓出来的阄是什么类型,影响到底大不大,甚至是对自己有利,还是对敌人有利,阳羽就不得而知了。

    因此,本着试试看的原则,本着对未知事物的好奇心,阳羽很干脆的让【凤凰回溯】对于三人体内,这三个自己不认识的东西给转了一圈,然后就十分奇怪地发觉,这三个东西在时间的倒流之下,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可捉摸的变化,竟然很是突兀地消失了。

    阳羽快速思索了一下,也没有思考出个所以然来,因此就干脆不想了,而是把注意力转移到【烟魂】、【人吕布马驰突】和【武老郎】这三个被剥夺了神位的【煌极】老人身上,结果让他很欣慰,三个人那身为领域神的气势又再次回到了身上,隐隐之中,三个人的目光似乎比之前更为坚定,而且就跟周围其余的【煌极】成员一样,经历了今日之事的冲击,身上透露出一种无法言语的气质,心境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阳羽知道,这也就是意味着,他们在以后必然会变得更强,并且更加容易突破和领悟。

    “轰!!!”

    巨大的轰鸣让阳羽猛然惊醒,天空中一处空间竟然直接坍塌爆裂,一青一白两道身影急掠而出。

    “怎么样了?”

    阳羽一把抓住【半神】和【龙山小米】,同时心中一沉,他看到了【半神】和【龙山小米】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竟然已经气喘吁吁·而且身上的衣服竟然多出破裂,就仿佛被什么东西给腐蚀了一样。

    “点子扎手,快撤!”

    【龙山小米】直接急急吼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