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四百五十九话 【极冰凝杀】!(下)

    在这一发附带【噬空】效果的气动箭出现之前,【帕塔亚都是微闭着眼眸,按照一定的节奏,凭借着加持了【极冰凝杀】的长枪来破掉阳羽的连续不断的【凤舞】。.

    但是【圣=气动箭】的【噬空】效果启动后,这一发【凤舞】直接忽略破空时间,瞬息直至【帕塔亚】!

    这使得一枪戳了个空的【帕塔亚】眉头微微一皱。

    “啁——”

    金红色凤凰腾空而起,【帕塔亚】的头顶上,再次跳出了个“—,的伤害值。

    “看到血量条了!”

    阳羽呼吸急促了起来,他也没有想到,这一发带有【噬空】效果的【凤舞】竟然能够让【帕塔亚】的血量条显现了出来。

    “余八十三万……总血量八十九万。”

    【帕塔亚】的血量条一闪即逝,却被阳羽牢牢记在了心里,他在升为【地阶】之后,本身的总血量是七十七万,比【帕塔亚】要少十二万。

    至于刚刚阳羽连续启动【凤舞霸王箭】让【帕塔亚】掉血达到二百万之巨,阳羽只能将其归为【帕塔亚】所掌握的【极冰凝杀】的特殊性质了,连他的血量条都看不见,就算掉血一千万,谁知道这是掉的哪的血?如果说【极冰凝杀】拥有欺骗功能,虚拟出个一亿的血,让人打上半天也打不完也不是不可能的,因为神,可是能够打破系统规则的啊!系统的规则的攻击目标打出伤害值之后,目标头顶上会显出自身所掉的真实血量,但是对于神来说,这个规则却是不一定适应了,万一有的神就具备了修改或者欺骗伤害数值的能力呢?所以,阳羽对于这种事根本就没往心里去。[非常文学].

    【凤舞】!

    【舞】!

    【凤舞】!

    出现一个【噬空】效果的【凤舞】让阳羽惊喜不已,他能猜测到【帕塔亚】身上的防御机制肯定是跟自己的【凤凰本能】的身化火焰有些相似,如果预判成功·则会完全躲避攻击或者完全抵挡攻击,连生命值都不会让对方探测到。而带有【噬空】效果的【凤舞】则是在阳羽出箭的刹那就直接命中在【帕塔亚】身上了,自然是无法按照原有的节奏来进行预判了,因此·防御失败,遭受伤害。

    推测出这些来的阳羽自然不能停止,一道一道的火线不要钱得往【帕塔亚】头顶上轰。

    【帕塔亚】忽然抬头望向了天空,盯着那连珠炮一般笔直轰下的火线,原本一直是平静淡漠的神色的他,此刻却是微微皱着眉头,双眸之中·冰蓝色光辉瞬息闪耀了一下。

    “etm赙yf∞zigkul!”

    【帕塔亚】的身上爆出了一种如同冰晶一般的英文字体,如同寒冰一般瞬息凝结又瞬息消散,阳羽根本来不及细看,只能隐约感觉到最后一个单词貌似是“ku。

    下一刻,让阳羽震惊,乃至产生了微微恐惧感的一幕出现了。

    他和【帕塔亚】之间大约五丈左右的空间,忽然间笼上了一层淡淡的冰霜,紧接着·便“咔吧咔吧”如同玻璃一般碎裂了!

    一次元空间被冻得碎裂了!然后,出现了一个黑洞洞没有声音的二次元空间的裂缝。

    阳羽射向【帕塔亚】的【凤舞】,无一例外·全部进入了二次元空间当中,连个响动都没有。

    “这就是我的远古九星绝杀系主属性能量,【极冰凝杀】,连空间都能冰冻,我要杀你,易如反掌。”

    【帕塔亚】看向阳羽的目光依旧平淡沉静,但是阳羽心里,却是感觉到了无比刺骨的寒意。这是一种气势上的巨大压迫,往往就反应了对战双方的实力差距。

    纵观前世今生,阳羽这是头一次亲眼见到·还有能够连空间都能冻裂的寒气!

    前世的【帕塔亚】······阳羽回忆前世那一届08w上【帕塔亚】的表现,没有展现出如此骇人听闻的【极冰凝杀】,却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届09w的mp了!最可能的事实是,当初那一届cbw上的诸神,根本没有人值得【帕塔亚】动用他的大地之主属性能量。

    空间裂缝缓缓合拢,【帕塔亚】身体上升·达到与阳羽持平后停了下来。

    “你的潜力……到此为止了么?”

    【帕塔亚】的眼神似乎洞彻了阳羽的灵魂。

    “如果你想不出抵抗我【极冰凝杀】的方法,那么······请承认你的失败,我们没必要打下去浪费时间了,然后,我会告知你一个天大的秘密,已经到达了如此境界的你,是有资格知晓那个秘密的,而我也有义务告诉你。”

    阳羽冷笑:“我对你的秘密不感兴趣,而且刚刚我说了,这场战斗,你死我亡!”

    【劫火焚杀】!爆发!

    阳羽双手提至胸前合十,然后缓缓分开,一个如同鲜血一般鲜艳欲滴的红色小球静静地悬浮在他的双掌之间。

    这个时候,阳羽忽然间冒出来一个念头。

    既然他的主城秘典技能已经与进化后的【尊凤凰】融合,得到了进化,那么【劫火焚杀】能不能也跟【尊凤凰】融合呢?

    这个念头一出来,阳羽便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感应,【劫火焚杀】必然能够和【尊凤凰】融合,在【尊凤凰】的领域范围之内,获得更加强大的威力,但是······他却没有那必须的感悟,缺少了冥冥之中那一丝促进【劫火焚杀】进化的力量。

    艳红色小球无声无息地对准【帕塔亚】缓缓漂浮而去。

    “宿命,轮回,燃烧业力,火焰的劫数…···这是爆发后的【劫火焚杀】啊!”

    目光略带一丝炙热,【帕塔亚】盯着那缓慢向他靠近的艳红色小球,第一次用一种感叹的语气说话,甚至阳羽能够从他的眼神中看到他对【劫火焚杀】的羡慕,抑或是垂涎。

    “真是浪费……看来,你并没有领悟到大地之主属性能量和神之领域结合的方法啊!作为一个升入地阶的神,你很不及格,凭着孤立于领域之外的大地之主属性能量的爆发,根本无法伤害到达到了‘领域植入,层次的神,我和你的领域共同覆盖这个空间,同为九星绝杀系能量,被我的领域强化了的【极冰凝杀】,要对付你那跟你的领域格格不入的【劫火焚杀】······不费吹灰之力,甚至不值得我启动大地能量爆发,让你见识一下吧!”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