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四百五十四话 冰封

    自认为看清形势的演播室的导演,包括主持人沙寅,再一奋了起来。.

    “看啊!看到了么!这是我们国家队的【龙山小米】!”

    “到底发生了什么令人惊叹的事情!原本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龙山小米】竟然爆发出了如此强大的力量!”

    美女主持周玲亦是兴奋地接口道:“真的让人难以置信!看看现在【龙山小米】的表现,当真跟以前判若两人,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

    周玲看了一眼正在向他微微点头的导演,语气肯定道:“【龙山小米】一定是在刚才,觉醒成为了神!成为了可以跟【卡西利亚斯】比肩的人物!【龙山小米】是我们中国队的副队长,果然是拥有无穷的潜力啊!真的很了不起!”

    沙寅又是眼神炽热,口无遮拦了起来:“嘿嘿!你这话我不同意!什么叫‘与【卡西利亚斯】比肩的人物,?我看,【龙山小米】比【卡西利亚斯】要强得多!没看见他一直压着【卡西利亚斯】打么!真厉害!直接让不可一世的【卡西利亚斯】无法还手!这太解恨了!而且,【龙山小米】竟然不害怕细线上的黑色火焰,这样一来,一旦【卡西利亚斯】体力不支或者防守时露出破绽,那么他会被【龙山小米】的老虎铁爪给轰成肉泥!想想都兴奋啊!”

    被愤怒和仇恨支配着理智的【龙山小米】终于在某一刻,清醒了过来。/非常文学/

    因为他发现了一丝不对劲,原本那如同狂风骤雨一般倾泻而下的拳头,此刻运转起来竟然渐渐出现了滞涩,再往后,竟然很快感觉到了后继乏力!

    这是一个很危险的信号!

    【龙山小米】豁然注意到了【卡西利亚斯】那微微翘起的嘴角和黑色鬼火瞳孔中映射出来的狡猾之色,心里咯噔一下,暗道不好,上当了!

    这个时候【龙山小米】才彻底醒悟过来,自己刚刚还是太莽撞了,不知不觉就被【卡西利亚斯】给算计了,看看面前的【卡西利亚斯】脸不红心不跳气息绵长的模样,再看看自己愈加缓慢的动作,愈加急促的呼吸……

    不行!再下去根本不用等【卡西利亚斯】还手,自己的体力值就先一步耗尽了!

    【龙山小米】瞬间下了撤出的决定,但是让他惊惧的是,自己一直紧紧攥着最先袭击【半神】的那两道黑色细线的左手,却是已经被手中握住的黑色丝线给黏住了而且这黑色细线已经不知道从何时起,已经变成了三米左右长短,这也就意味着,自己不可能逃出【卡西利亚斯】三米开外的距离了!

    一直密切注意【龙山小米】神色变化的【卡西利亚斯】忽然间嘿嘿一笑,凝重的神色尽去,再次换上了一副邪异的笑脸,讥讽道:“打够了啊!想走?可没那么容易!”

    “嗖嗖嗖嗖……”

    【卡西利亚斯】鬼火瞳孔闪烁,那原本因为【龙山小米】的狂攻不懈而只能勉力化成一面面盾牌的上百道燃烧着黑色火焰的细线一下子全部散开,在【龙山小米】的面色大变中,全部缠在了【龙山小米】的身上!

    颈部四肢,腰部!

    现在的【龙山小米】,已经被黑色丝线给举到了半空,浑身上下的关节几乎全部被缠得紧紧的,并且越是拼命挣扎,体力值就流失越快,很快之后,他便只能用一双虎目怒瞪着一脸讥笑的【卡西利亚斯】了。

    “这……这个……”

    和无数中国观众一样,演播室的帅哥主持沙寅原本又飙上来的情绪,一下子又沉入谷底这让正兴致勃勃展望【龙山小米】如何如何打败【卡西利亚斯】的他,再次卡壳了。

    “那么……”

    【卡西利亚斯】的瞳孔忽然间微微一眯,透出诡异而凶戾的寒芒。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二十分钟!开始制造我【卡西利亚斯】大人的第一具神之傀儡吧!我保证你会比现在更加强大!尽管只能做我【卡西利亚斯】大人二十分钟的奴隶,但我保证你会永生难忘的!”

    时间往前推移,所有观众念念不忘的最强者之争,在无人观看或者只有系统大神监督的前提下,以一种挑战人类想象力的华丽姿态,上演了!

    这里是北冰洋,地球上的极北之地。当然,并不是真实的地球,而是《霸业》系统针对【帕塔亚】的领域而幻化出来的冰封世界。

    四座巨大的冰山围绕着一片被分割出来的海湾,在海湾的上空,悬浮着一个手握长弓的诡异的人形冰雕,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冰冷而夺目的淡蓝色光芒。

    【帕塔亚】矗立在一座冰山之上,用一种俯视众生的眼神漠然注视着人形冰雕,仿佛世间万物生灭都难以对他的心灵造成波动,他淡淡道:“中国神,【羽芒】,我看到过你的战斗视频,如果我所料不错的话,你应该是御火者,并且已经领悟了领域,这种程度的冻气,还不足以让你冰封,你这样故意不出来,是在麻痹我的思想么?还是说你会天真的以为,我会白痴一样走到你面前去探查一番,好让你有机可趁?如果你觉得在里面很舒服的话,那么可以一直呆在里面到比赛结束,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的。”

    “哼!”

    冰雕里传出了一声轻哼,就见得原本如同工艺品一般的无暇冰雕,忽然间出现了一道又一道细微的裂缝,并且越来越密集,在极短时间内便形成了遍布整个冰雕的皲裂,甚至可以很清晰地看见冰雕内部透出来的丝丝红芒。

    任谁看到这一幕都会很自然的推理,下一秒,冰雕就将全面解体,里面被冰封的人便会脱困而出。

    但是【帕塔亚】却是面无表情地一抬手,四周那冷冽的寒气急速向冰雕聚集,短短几秒钟时间,原本处处皲裂的冰雕又重新变得完美无瑕,散发出的冰蓝光芒比之前更加耀眼夺目。

    “我的话还没说完······”【帕塔亚】淡淡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