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四百四十九话 凤凰降临!(中)

    听到【卡西利亚斯】这一番邪异的话语,在场八位神反应不,有的吃惊,有的冷笑,更有的则是抱着看戏的心态,因为【半神】和【卡西利亚斯】谁死了对他们而言都是好事。^/非常文学/^

    一个人是目前积分最高的中国队的神,另外一个,则是第一种子队伍,也是目前积分第二的队伍欧盟队的神。

    最好是同归于尽,某阴险神暗暗诅咒着,不过随即就是微微摇头,身为神,他们都能看得清场上的局势,无论从体力值方面,还是发挥方面,中国神都被欧盟神完全压制了。

    因为释放大招而体力值所剩无几的中国神,还因为队友被人控制而投鼠忌器,无法正常发挥,这场对决的结果,还有悬念么?

    这位叫做【卡西利亚斯】的欧盟神,企图激起中国神的怒意,从而使其爆发出更大的潜力来,好满足自己战斗的**,真的有用么?

    “啪!”

    “啊!!!”

    丁冲的惨嚎声忽然间凄厉无比。

    “啪!”

    “啪!啪!”

    原来,丁冲的双臂,已经被神秘丝线给拉得高高地,十根手指完全伸直,分开,然后,从左向右,开始一根根地反向折断!

    “【卡西利亚斯】!我一定会杀了你!”

    “铮——”

    “铮——”

    “铮——”

    那漫天的枪界诸枪迎风怒舞,互相交叉碰撞,倾泻出震天的金铁交鸣,散发着滔天的怒火!

    杀意沸腾!

    “好啊!好!愤怒吧!恨我吧!想要解救你的同伴吧?那就来打败我吧!那就来杀了我啊!来虐杀我啊!哈哈哈哈······”

    【卡西利亚斯】咧嘴狂笑起来,同时手指微动,连续的“啪”“啪”的骨头断裂声响起,丁冲的剩余手指几乎同时被掰断,然后,一双手腕被两根细线扯住,硬生生从胳臂上给撕扯了下来,鲜血如同喷泉一般一下子激射了出去!

    丁冲陷入了极度虚弱状态,他浑身的体力值以一种不受控制的疯狂速度流失没力气了,脑袋也耷拉了下来,但他却死死咬着牙不让自己昏迷,他脑子里真的只剩下了一个念头:绝对不能丢中国人的脸!说什么我也不能被系统踢出游戏!

    “太可恨了!!!”

    “杀了他!杀了他!杀了这个狗娘养的欧盟杂碎!”

    “哪有这么玩的!他这不是明显在故意践踏我们中国人的尊严么!”

    “如此虐杀我们的选手!该死!该死!该死!”

    屏幕前无数中国观众几乎要被气疯了,原本被【卡西利亚斯】的残忍血腥的手段给震住的很多人,在这一刻又统统化为了第三类人,心中只剩下无尽的愤怒了恨不得冲上【巨鳄之岛】,将【卡西利亚斯】的肉给一块块地咬下来。[非常文学].

    “中国神!你说······现在你们国家正在观看比赛的中国人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怕是要气死了吧!恨不得生啖我肉吧!如果你还不爆发,那你可就被你的国人们给骂死了哦!”

    【卡西利亚斯】的神情诡异而神秘,一双妖异的黑瞳散发出不似人类的光芒,竟然将屏幕前的中国观众的心理都猜了个大概。

    “我能感觉到你愤怒的加剧呢!可是,还不够啊!你所展现出的气势,连让我启动领域的资格都没有!”

    “唔……看来刺激还不够啊!”

    【卡西利亚斯】那纯黑色眸子中第一次闪过了一抹毫不掩饰的凶芒!

    “啊!!”

    “疼……“

    “不行!我真的受不了了!

    【卡西利亚斯】的手势微微变幻之下,半空中八名中国队员有七名已经彻底崩溃惨叫声无比凄厉!

    看到这一幕的无数中国观众,哪怕是欧盟观众都激灵灵打了个冷战,汗毛都竖了起来很多人赶紧捂住了眼睛,不少女观众甚至直接捂着嘴巴跑到洗手间呕吐起来。

    这是一幅超越了普通人想象力的恐怖景象!

    缠绕着八名中国队队员的无数细线,开始了缩紧,并且如同长蛇一般游动激蹿起来!

    那佃若发丝,却硬若刀片的密密麻麻的细线,一边缩紧,一边游动,造成的结果是什么?

    八名中国选手身上的装备立即被碎成了无数块掉落,然后,皮肉立即开裂浑身上下开始出现了密密麻麻不堪入目的细细血痕,而且这无数道血痕随着细线的不断游动收缩拉扯,正变得越来越深,神秘丝线将八名中国队员的皮肉一寸寸的割裂,深入,及骨然后,便像钢锯一般锯起了骨头!

    这简直是比中国古代的酷刑凌迟处死还要痛苦百倍!

    八名中国选手已经叫不出来了,仿佛断气一样无力的抽搐着,浑身上下血淋淋一片,鲜血混合着肉沫和断裂的血管从身体各处的深深血痕中涌了出来。

    这个时候,只有【龙山小米】还保持着清醒,并且自始至终,只有在实在忍受不住的时候才微微呻吟了两声,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死死咬紧牙关,仰着汗如雨下的脑袋,用布满血丝的双眸瞪着其余的中国队员们,用从牙缝里用尽全部力气挤出来的话来给他们打气鼓劲。

    “再……坚持一会!”

    “队长一定……会来灭了这个家伙!”

    “【半神】······也正在想办法,大家……要振作起来!”

    可是,其余七人都没有【龙山小米】的强大毅力和承受痛苦的能力,他们终于忍受不住决定放弃了。

    “小米哥······我······我不行了……我想…···放弃比赛······”

    “我······我也一样,忍耐到极限了……我不想······为了这一场比赛而……让自己遭受这种堪比凌迟的虐杀…···”

    “宁愿面对教官的怒骂……宁愿忍受国人的指责鄙视······大不了……退出国家队······也不想多呆一秒钟……”

    就连【龙山小米】的亲弟弟【一手】也满脸痛苦的有气无力道:“哥,我要点放弃比赛选项了……对不起……我想这样下去我会在现实里也留下阴影的······我怕是以后天天会被噩梦惊醒······我不要这样……”

    “放屁!放屁!放屁!嘶……”

    【龙山小米】一边疼得倒吸凉气,一边愤怒地低吼了起来,如果他现在是正常状态的话,估计会甩起巴掌,给眼前这七人一人俩大嘴巴子

    (ps:有几位读者能猜到下一话的内容呢?凤凰降临的真正含义是……)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