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四百四十二话 【领域、枪界降临】!(下)

    【鲁尼】仰天大笑起来,显出了极度的高傲与讥讽,就仿佛是一个现代人对着一个未开化的野蛮人时不由自主地流露出的高高在上与不屑。^/非常文学/^

    “你是脑子烧坏了吧!这里是虚拟世界!你以为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战场上?你给我扯这些没用的面子和尊严?我来告诉你什么是尊严

    【鲁尼】的脸上透出了一抹浓浓的凶厉之色,他用手指点了几下【半神】,一字一句道:“我把你打败,我就有尊严,你就没有尊严,我的国家和人民就有尊严,你的国家和人民就没有尊严!在这个虚拟世界里!唯有实力,才是尊严!”

    “好!!!”

    “说得好!”

    “【鲁尼】哥太酷了!”

    欧盟队伍中很多男女成员因为【鲁尼】的这一席话而纷纷鼓噪叫好起来。

    “哈哈哈哈哈……”

    【半神】狂笑了起来!

    这个一直保持一副冷漠淡然,仿佛对一切事物都漠不关心的特立独行的家伙,第一次如此肆无忌惮地疯狂地大笑了起来!

    【龙山小米】等与【半神】认识较早的中国队选手惊呆了,这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多说一句话都嫌累的扑克脸【半神】么?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垃圾!给老子闭嘴!”

    【鲁尼】怒气上涌,伸出右手食指,对着【半神】那扬起来的脖颈,一指点了出去!

    “啵啵啵啵啵——”

    空气中荡起了一道笔直的手指粗细的透明涟漪,伴随着因为速度突破音速而极度密集宛若一声长音的空气爆鸣声,那发仿佛空气炮一般的指力瞬息之间,便轰在了【半神】的脖颈喉结处!

    中国队队员们一下子心都凉了半截,他们还真担心【半神】被这位强到爆的欧盟神【鲁尼】给一指点爆。. ~欧盟队伍中的成员则是纷纷兴奋叫好,却是没有发觉,【鲁尼】的瞳孔忽然间微微一缩。

    因为那一发空气炮径直洞穿了【半神】的喉咙,疾飞向远处连引起的空气爆鸣声似乎都没有任何变化!

    不对啊!空气炮洞穿了一个大活人怎么可能连震动的频率都不变?不说直接消匿,但声音却肯定会大不如前,这就是巨大的阻力消耗了动能的关系,但是如今这样……

    有几个脑子转得快的中国和欧盟选手已经反应过来了瞬间面色一变,中国队选手是转喜,欧盟队选手则是变惊!

    身为神的【鲁尼】则是已经有了动作,苍白的食指在百分之一秒的时间,向着正前上方斜点了出去,在这里,一杆红缨枪幽灵一般直插而下!

    枪尖与指尖对撞!

    “嗡——”

    “轰轰轰轰轰轰……”

    先是一声悠扬的空气暴动的长鸣紧接着,便是以二人的尖尖对碰处为中心,周围连续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这是一系列没有任何特殊颜色,而是单纯的空气爆破的轰鸣!

    冲击波向外一圈圈的肆虐,中国队等人被吹得东倒西歪,即便勉强启动防护类技能,也是用处不大,而欧盟队这边【卡西利亚斯】的瞳孔在一瞬间幽然消失了所有的眼白,变成了一种深沉而诡秘的纯黑色,这种状态仅仅维持了十分之一秒的时间然后便迅速恢复了原样,但是在欧盟队的前面,已经挡上了一道接近透明的黑色屏障,既能够完美地阻挡冲击波从各个角度的肆虐,又不影响欧盟队员观看场中决战的视线,很明显,这便是其神之技巧的体现了,系统可设定不出这样的技能。

    “轰!!!”

    最为猛烈的爆炸响起,两道身影也各自退了三步。

    【鲁尼】看向【半神】的目光中透出了微微的欣赏之意,冷笑道:“看不出来嘛!你和我是一个类型!都属于擅长压缩能量进行以点破面的点杀者!”

    自从刚刚肆无忌惮地仰天狂笑之后【半神】脸上的表情多了起来,此刻他带着三分的张狂和三分的不屑,对着【鲁尼】道:“点杀者的称呼太笼统了,准确的说,你是点杀之人!而我,我点杀之神!我们不是一个档次的存在!”

    “哈哈哈……大言不惭!”

    【鲁尼】被气乐了双眸如毒蛇一般死死盯住【半神】,他从未像如今这般极力想要干掉一个人!

    “身为神,我很想知道你懂不懂这个····`·”

    【鲁尼】的左右双手,全部张开,拇指对拇指,食指对食指,五对手指头全部相对,在这一刹那,在场所有人都没来由得感受到,声音消失了,风静止了,甚至连时间都静止了,【鲁尼】的双手上,冒出了一个莹白的圆球,这个圆球大约有篮球大小,浑圆无暇,闪烁着一种无法形容的莹莹之白,散发出一种无法测度的神秘能量波动。

    “啊……”

    中国队诸人只要是盯着这个白色圆球看的,无不显出一种极为难受的神情,只感觉自己仿佛一下子进入到了满是白色圆点的世界里,自己的身躯被铺天盖地飞来的白色圆点给打成了筛子,这是一种源自灵魂的恐惧,仿佛那一幕是真实存在的,自己已经死了!中国队成员在极短时间内纷纷面露极度惊恐之色,仿佛消失了所有的精气神一般委顿在地。

    【鲁尼】对此不屑一顾,他直视着【半神】的眼眸,傲然道:“这是我倾尽50%体力值压缩出来的领域!如果你也领悟了这个东西,亦可以被称之为领域神的话,那么就请出手破解吧!我的极点领域已经将你锁定,会以不断递增的速度逐渐接近你,如果你不懂领域的话···…你就给我尝够连内脏都被洞穿成筛子的滋味吧!”

    说着,【鲁尼】轻轻往前一推,这个莹白色的神秘圆球,便缓缓朝着【半神】漂浮而去。

    【卡西利亚斯】和【鲁尼】的目光紧紧锁定了【半神】,他们想知道眼前这个忽然蹦出来的中国神,到底达没达到领域神的层次,如果答案是否的话,那么这个人在他们眼里,将毫无威胁,即便不能瞬时击杀,但也顶多仗着神之技巧如丧家之犬一般逃跑,无论如何也不够资格跟他们对拼了。

    因为他们两个,可都是不折不扣的领域神!

    (下一话是【领域=枪界降临】!(终)^)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