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三百九十六话 保加利亚选手的自信!

    三名选手随着保加利亚选手的指头猛然瞪向了阳羽!

    “—4124”

    “爆—8091”

    “操……”

    三名围攻保加利亚选手当中的一名手握环状兵器的丹麦选手被阳羽连续两箭直接干掉。

    现在的阳羽,单单本身的物理攻击就已经破了五万,这当然是他身上的四件五彩色装备的关系,经历了一个多月的国字号副本,尤其是三大王者副本的挑战,阳羽身上已经集齐了四件五彩色装备,而这在一队成员中,算是最少的了,最多的是【玲珑羽】,浑身上下除了饰品和披风,全部都是彩色装备,估计攻击力偏低的CBW选手,连她这个医生布衣的防御都破不了。

    如果单凭普通攻击就能要人命的话,阳羽不会白痴到释放【凤舞】,迷宫可是有九十九层,在系统禁止补充药剂的前提下,他的法力值比金子还珍贵。

    “这个家伙刚刚躲在一边,现在跑出来捡便宜了!”

    “阴险的中国人,就会搞偷袭!给我去死!”

    剩余的两名选手有一种被阳羽耍了的感觉,无比愤怒,就想立即将阳羽撕烂!

    “嗖!”

    “爆—!”

    左边的利比亚选手比较倒霉,刚冲了没几步路就被阳羽一箭暴死,倒地之前是双目大睁,一副不可置信的神色,倒是没来得及说“操”。

    “难道……难道这个中国人……”

    只剩单人往上冲的几内亚选手突然间想到了什么可怕的事情,骤然间感觉浑身发寒,竟然直接调转马头,头也不回死命往外跑。

    “嗖!”

    “一34!”

    这名几内亚选手血量比较低,不到四万,被阳羽普通攻击直接灭杀。

    “唰!!!”

    【天煞狂狼】一个跳跃,冒火的四爪在空中划出了四道矫健的轨迹,幽然落在了保加利亚选手面前。

    冷酷!霸气!

    这就是保加利亚选手刹那间对阳羽的感觉·面对着阳羽那双锐利无比,冷漠而幽深的眸子,保加利亚选手心底的不妙-感觉越来越盛,不过他对自己的原力护盾又相当有自信,心中突然一动,保加利亚选手立即换上了一副和气的笑脸。

    “这位朋友·真英雄!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应该是中国队的队长【羽芒】吧!”

    脸上显出了敬佩的神情,保加利亚选手感叹道:“昨天的开幕式上,【羽芒】兄可真是光芒万道啊!”

    “‘我说的话就是神的旨意……,啧啧…···牛B!单凭这一句话,就能看出【羽芒】兄绝顶的实力和无量的胸襟了,在下佩服!”

    说着,保加利亚选手对着阳羽鞠了个躬,面色真诚而带着十足的敬意。

    “【羽芒】兄,不知你……”

    保加利亚选手还待微笑着继续说话·却是冷不丁被阳羽一句淡淡的话而惊得眼角一跳。

    “再有40秒钟左右,80SS挂拉。”

    “你……”

    面色蓦然变得阴沉起来,保加利亚选手明白自己耍的伎俩早已经被面前的中国人识破了,顿时撇了撇嘴,嘿嘿冷笑。

    “好啊!不愧是能当上大国的国家队队长的人·还是有两把刷子的,没错,在我的【衰老之触】下,80SS已经坚持不了20秒钟了,怎么?你还想来分一杯羹?也不是不可以啊!刚刚你已经展示了你的攻击能力,貌似都可以秒人了,那你完全可以凭着这一点,来跟老子抢最后一下·这可是百分之五十的经验和金钱啊!看看你能不能从老子手里抢夺了去!”

    说到这里·保加利亚选手又露出了讥讽之色,因为他突然间感觉自己应该胜券在握了·刚刚他的拖延时间,还是起到了相当的作用的,那就是耽误了眼前这个绝对强力的输出的中国人的杀BOSS时间!

    按照保加利亚选手的估计,面前这个叫【羽芒】的家伙,攻击力应该突破了五万!这是个让他不敢相信的恐怖数字,甚至他怀疑【羽芒】已经动用了某种十分隐蔽的技能,给自己的攻击力带来了大幅度的加成,这样才能做到一两箭便能秒掉一个08W国家队的精英选手。而刚刚那一段时间,如果这个【羽芒】在击杀掉几个选手之后,直接开始杀80SS,那么凭着这一手恐怖的攻击力,还真可能分走不少的利益,尤其是,在保加利亚选手“充能”还不足的情况下,那么干掉80SS的最后一下的巨大功劳,还真是不好说。

    但是现在,一切都重新掌握在了保加利亚选手的手中,他的【衰老之触】已经得到了足够的能量,即便是现在开始,【羽芒】动手攻击80SS,那么最后一下,也肯定会是他保加利亚人的了!

    【衰老之触】的一大特性就是:在其持续时间内,将会积攒从目标身上偷取的生命值,然后按照一定比例转化为伤害值,在施术者决心停止技能的一瞬间爆发在目标身上。

    经过了刚刚的拖延时间,保加利亚选手终于将【衰老之触】最终的爆发伤害积累到了十万点!这个中国人拿什么跟自己争80SS的最后一下!自己完全可以在80SS剩余十万滴血的时候直接强制停止技能,将80SS击杀,这样一来,对于这一头利益极大的守护者之王,从头至尾的输出价值全部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想到这里保加利亚选手就忍不住兴奋地发颤,这应该还得谢谢面前的中国人了,因为若不是他将对着80SS输出的塞内加尔选手给击杀的话,自己还不能得到全额的利益,而且围攻自己的几个人估计当时也准备放弃,转而去攻击80SS分一杯羹,还是多亏了这个中国人的击杀啊!

    “呵呵呵······”想到这里,保加利亚选手已经得意地笑了起来,他感觉自己马上就要一鸣惊人了,这可是全球同步直播的比赛,一旦80SS挂掉,那么自己肯定会在保加利亚国内一举成名,而且自己在国家队内的地位肯定会上升,因为80SS的背后,便是关键№C【迷宫传送者】啊!这么快便能找到一个№C坐标,并且还是已经将周围的怪物清理干净的无害NPC的坐标,自己的这一份功劳是绝对跑不了的。

    “中国人,你的能耐呢!哈哈哈!知道差距了吧!”纟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