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三百七十九话杀不死!

    第三百七十九话杀不死!

    血色钩链的速度超乎了众人想象,

    【银河】的身形在极短时间内,被血色肉钩给扯到了【幻天弈影】的身前

    尽管【武老郎】没有禁住【银河】的技能就先挂掉,但他的最大作用是让【银河】在一两秒时间之内身形不动,并且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身上,这得以让【幻天弈影】的钩子准确命中

    【幻天弈影】身上散发出了浓浓的瘟疫气息,黄白的气体将【银河】完全包裹在内,这正是【幻天弈影】的连环杀手锏,血色肉钩出去,钩回来目标之后,就跟上这种近距离释放的瘟疫之气。

    【银河】面色一变,他也是吃了一惊,没想到还有这种远程钩人的技能,并且速度极快,让他在一时不查之下着了道,因为在【幻天奕影】的加强版瘟疫之气之中,【银河】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并且他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变得极为缓慢。

    “机会”

    “杀”

    一声呼喝,【辉煌】、【风影狂少】、【人吕布马驰突】、【翩翩大仙儿】、【烟魂】、【夜游天】等人齐齐杀上,输出技能和削弱技能不要钱地往【银河】身上狂扔

    “—298”

    “—752”

    “—96”

    ……

    “我x”

    “这……”

    “这家伙还是个剑客么?”

    “这防御也过于变态了吧物防和法防根本就比现阶段顶尖的肉盾刀客都强力得多”

    【幻天奕影】和【辉煌】等人是越打越郁闷,他们当中输出最强的枪客【辉煌】,打【银河】也才七百多滴血,还不破千当然,这是因为【辉煌】没有发挥出破防属性强大的【鸣凤一枪】。

    紧紧皱着眉头,【辉煌】对【幻天奕影】道:“幻天,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这家伙三万血量,而且回血速度还不慢,我们这个打法,起码得两三分钟才能干掉他,但是,用不了30秒,【银色星河】的人就杀过来了,所以,只能冒险一搏了,撤掉你的瘟疫之气,我用【鸣凤一枪】结果了他”

    这就是作为近战职业的【辉煌】的无奈。【幻天奕影】的瘟疫之气已经在他的领悟之下得到了强化,无论是禁魔能力还是持续时间都得到了相当大的增长,但是也产生了一点副作用,那就是,很多近战职业的技能,都可能在瘟疫之气内被打断。

    就好比【辉煌】的【鸣凤一枪】,他那带着火焰的枪尖,一旦进入到瘟疫之气内,马上就会自动熄火,根本打不出凤凰效果,这也就代表着无法发挥出强大的破防属性和攻击力了。

    但是远程职业就没有这个烦恼了,就好比【翩翩大仙儿】,尽情在远程用扇子将一个个技能扇出来就是,一团团的能量可以毫无阻碍穿过瘟疫之气,打在【银河】身上,但是很遗憾,【银河】的法防不是一般的高,远程法术攻击打在他身上就跟挠痒痒差不多。

    【幻天奕影】犹豫了,他也知道这样下去根本不行,【银色星河】的人很快就会过来营救,但他不敢随便撤去瘟疫之气,他可是看到过【银河】施展【人剑合一御剑绝杀术】和【主城爆发模式】的,并且他估摸着这两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也该到了,这两大技能随便使出来一个,那么他们这些人就只有送死的份了。

    “娘的,怎么出来了这么个变态的家伙以前听都没听过”

    恨恨地抱怨了一句,【幻天奕影】知道不能再拖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狂少,你现在就给他个【恐惧尖嚎】,然后我就撤掉【瘟疫之气】,【辉煌】准备【鸣凤一枪】吧打不打得到,就看你的了”

    “好”

    众人也知道这是最好的办法了,要是【武老郎】没挂掉的话,现在正好给【银河】上禁魔,那【幻天奕影】就可以安心撤掉【瘟疫之气】了,【辉煌】也就可以顺利启动【鸣凤一枪】来斩杀【银河】,一切就没问题了,但是很可惜,【武老郎】已经在帮派地图的复活点复活,他要赶过来,起码得一分钟,根本来不及。

    【恐惧尖嚎】

    一声如猫般凄厉而悠长的嚎叫,【银河】的头顶上立即多出了一个代表着恐惧状态的标示,【幻天奕影】当即撤掉【瘟疫之气】,并且紧跟着一个血色肉钩就往尽在咫尺的【银河】腰间钩了过去。其余人除去【辉煌】在准备【鸣凤一枪】之外,其余人的控制技能,尤其是群体控制技能一股脑砸向了面前的【银河】,大家都知道,这是制住【银河】的最好机会

    不过众人都没有料到,【银河】的普通状态下的全力速度竟然飞快如斯,【风影狂少】这【恐惧尖嚎】可以使目标遭受恐惧状态,自然是不能使用任何技能,只能以自身普通状态下的敏捷值和装备加成出来的最快速度到处乱窜。而此刻的【银河】,在遭受【恐惧尖嚎】的刹那,他的身躯直接侧身飙到了三丈开外,让众人的控制技能,包括【幻天奕影】的血腥肉钩全部打了一个空。

    “嗖——嗖——嗖——”

    【辉煌】一个突刺杀到了【银河】面前,【鸣凤一枪】直奔其脖颈弱点处猛刺,但是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头顶着恐惧状态标示的【银河】,竟然在一个极小的范围内左右乱窜,恰到好处的避掉了【辉煌】的连续刺击。

    “**这家伙运气也太好了吧”

    【夜游天】等人忍不住感慨起来,但是【烟魂】眼尖,他发现了【银河】嘴角那一抹讥讽的笑意。

    “这家伙是故意的他没有遭受恐惧状态”

    【烟魂】大喝一声,众人都是一惊。

    “不可能,他头顶的恐惧状态的标示是不可能作假的”【风影狂少】立即表示不信,他对于自已的这招领悟技能可是拥有着十足的信心的,自从他领悟出来之后,还从未见过目标中了这个技能还能无事的。

    “嘿嘿一群白痴不懂什么叫做彩色装备的超属性吧”

    第三百七十九话杀不死!。.。

    更多到,地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