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三百一十七话 请“神”!(上)

    ()    阳羽刚刚在:玲珑羽,与:雨师妾,业前发下了囊言.说婴啭一队的一人,三队的一人以及四队的二人加入他们这个即将冲击三大王者副本之,九幽冥焰,的队伍,时间不等人,他需要马上展开行动了。

    “羽哥,这个宿舍就是i半神,的宿舍了,通常这个时候,他都是在睡午觉的,并且他十分讨厌有人打搅了他的午休,我担心……”

    阳羽摆摆手,对将他带来此处的姚烨微笑道:“没事,我自有计划.你先回去,替我找找四队里的叫丁冲、上官智的两个人。”

    “恩,好的。”

    姚晔点点头走了,他此刻的心中着实是兴奋得发颤,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刚来不到一天的自己的偶像i羽芒”竟然直接就准备挑战三大王者副本中的i九幽冥焰”而且,已经争取了一队的至高医师,玲珑羽,和至高水系法师i雨师妾,这两尊大神了,如今更是要去请一位真正的“神”,最关键的是.自己,竟然亦是被偶像看中的目标,这怎能不让自己欣喜若狂!姚晔不是瞎子.队长i银河,带着一队的,龙山小米,以及二队的人帮i紫晶风铃,去连续挑战了不少国字号副本的事他当然清楚,并且分析出了i银河,这样做的目的,不外乎就是要极大的增强i紫晶风铃,的实力,好让其对:玲珑羽,实现取而代之。

    “i银河,你这个虚伪的家伙!”

    “i紫晶风铃,你这个一肚子坏水的骚女人!”

    姚晔心中对二人的评价如此的直观。

    阳羽站在,半神,宿舍门前.眸中神色连变.最终化作了无比的坚定和自信,他上前轻轻地叩门。

    让阳羽郁闷的是.他叩了一分钟的门.里面根本没有一点动静,事实上,如果阳羽会穿墙术进去一观的话,他一定会发觉此刻的i半神,正在里面呼呼大睡,而且,在他的右手上,握着一个玉质的女孩雕像。

    这个雕像整体呈现一种浅浅的绿色,在灯光下,竟然散发出点点的星芒.十分奇异。玉像雕刻的是一个极具古典韵味的美女,长发及臀.身着一身长袍古衣,眉目如画.并且双眸中透露出丝丝含蓄的情意.美轮美奂,虽然只是一个无生命的雕像.但却散发出一种活灵活现的神韵。

    “叮.…”

    “叮华.…”

    “叮.…”

    没有办法了,知晓了i半神,不喜欢睡觉的时候被人打搅,阳羽本来想用一种看起来更加礼貌和缓和的敲门来打扰人家.却是没想到i半神,竟然睡觉睡得这么死,而时间紧迫,多耽误一点时间,便相当于少增加了一点i九幽冥焰,的副本开发度,阳羽只能来个硬性骚扰了。

    门铃声响了三遍的时候,床上的i半神,翻了个身,继续睡。

    “叮.…”

    “叮…”

    “叮.…”

    响到第六遍的时候,i半神,闭着眼睛将身旁的被子一把拽了过来.直接蒙上了脑袋。

    “叮.…”

    “叮.…”

    “叮.…”

    当门铃声响到第九遍的时候.i半神,一把扯开了被子,如同是勃发的男人撕掉美女最后一块遮羞布一般急迫、凶狠甚至夹杂着一丝疯狂。

    ,半神,此刻的脸色就如同是冬天的寒霜,简直就是要择人而噬,他三步并作两步冲到门前,一把拍在按钮上,门从中间往两侧分开。

    也没管眼前站着的人是谁“半神,直接用极为生硬的语气道:“告诉我找我的理由,如果让我觉得不成立或者牵强,那你就不用在国家队混了。”

    “呵…”

    见到i半神!这幅模样和语气,阳羽竟然是感到有些好笑,他脸上显出一副真诚的神色,伸出手道:“i半神”咱们又见面了。”

    ,半神,定睛观瞧,一下子认出了阳羽,心中略感惊异,他是知道阳羽今日刚来就“大放光彩”,成为队员心中的不折不扣的暴徒,只不过他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他只想做好自己的事,做自己爱做的事,其余一切,都难入他的法眼。

    “哦.你来找我有什么事?”

    尽管脸上的表情有所缓和,但i半神,的语气还是显得生硬。

    “想请你入队,一起干一件你很感兴趣的事情。”阳羽对,半神,的冷淡不以为意.仍旧面露微笑道。

    “抱歉,没时间。”

    说完这话后“半神,也没管阳羽,伸手就欲按下关门按扭.他现在午休被打扰,心情很不好,即便是,银河,来,也得碰一鼻子灰。

    事实上.平时组织任何刮练和其余的活动,除非是教官定下一队的七人必须到场六否则.上银江,根本就不会来,半神,这里,他们连说一句私人的话都难得,i银河,知道,半神,的性格,不买自己这个队长的帐,但i银河,却拿i半神,没办法.因为i半神,是教官.乃至中国比w组织委员会都极为重视之人,自己尽管无论现实还是游戏里都是实力强大.尤其是现实当中,他知晓,半神,仅仅是一个草根出身,如果非要说他跟普通人又什么不同的话,那么就是i银河,是出自一个没落的武术世家,现实中会耍两套枪法的花把势“银河,想要搞死,半神,简真是太简单了,但是一旦加入cc比国家队之后“半神,便不是,银河,随便就能动了,而i半神,更芝因为在国家队里实力垫底.又因为性格的关系,处处遭受冷眼和不待见,导致其一夜之间觉醒.成为《霸业》这个神奇的虚拟世界中.可被尊为“神”的人物,实力绝对不在自己之下二所以.现在的,银河,根本连动i半神,的念头都没有,因为,半神,已经入了某些大人物的眼中了,这就不是i银河,能够去触碰和打压的了。

    有了,银河,的影响,又有了自己深不可测的实力,i半神,在国家队里,就是一个超然物外的存在,他要睡午觉,除非有紧急的事情,那么教官会通过电话直接找他,要说是来到他的宿舍门前故意将自己从午休中硬生生吵醒电话,眼前这个叫阳羽的家伙,绝对是第一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