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二百五十二话 关进监狱

    “仇敌………,…“

    【凌驾永恒】疑惑道:“跟我们不对路的有实力大帮,应该就是早先退出线下协议的【领衔主演】,但自从他们退

    出协议之后,跟我们的关系一直是形同路人,大家完全是各走各的,井水不犯河水,完全谈不上“仇敌,这两个字吧!而跟这两个字最接近的,便是如今发动夺城战

    的【血色弥谩】了吧!“

    【地狱浩劫】点点头表示同意,但却想到了什么道:“你们说,【血溅五步】会不会跟【白皓天】合作呢?”

    “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但即便是他们两大帮会合作,也无法跟我们三大帮会抗衡的吧!但是…“……【龙魂不灭】眉头微微皱起,有此犹疑不定道:“虽然知道这种可能性小到几乎没有,但是…,…说实话,这些天我一直在担心着一个人……“……

    “哦?一个人?”【孔方】的双眸中猛然爆出了一抹精光。/http://www.beijingaishu.com/

    【凌驾永恒】微微一愣,而后想到了什么似的,脸上露出了一抹惊惧之意,道:“你…………是说他?”

    【地

    狱浩劫】司样是面露复杂之色,但随即却是摆摆手道:“不灭兄多虑了,先不论这个人并没有建帮,只是个排名垫底的小家族的族长,根本无法争夺城主之位,但说

    这个人跟【白皓天】及【血溅五步】的关系,可并不比我们好多少,都是交恶的,凭着这个人那狂妄孤傲的性格,怎么会跟他们联手。”[煌煌箭芒]将夜首发煌煌箭芒第二百四十七话神秘【孔方】

    【凌驾永恒】亦是十分肯定道:“这点我完全同意,那个家伙确实是个狂放自大的家伙,一身年轻人不成熟的张扬与傲气,惹了他的【血溅五步】和【白皓天】,怕是在天天担心他的报复吧!联手…………天方夜谭。”

    【龙

    魂不灭】终究还是点点头道:“这此我也同意,但是这个人毕竟是太年轻,太冲动,又掌握着令人艳羡恐惧的实力”连针对敌城的损人不利己的帮派毁灭模式都敢发

    动,我一直在担心,即便是他对城主之位不感兴趣,但如果他兴起心思要报复我们,那么作出任何事都不是不可能的。

    周围几乎所有人的脸色都在一瞬间变得难看起来,偌大的豪华包间,竟然一下子变得落针可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