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二百三十一话 啊!新鲜的肉!

    第二百三十一话啊!新鲜的肉!

    花落花无语,泪落泪无声。大文学情弦情动情相丝,雨落雨溶雨空流。相思耐何生惆怅,徒留满腹向倥仲!

    春心莫共花争发,

    眯着眼刚准备小憩一会儿,天空已经泛上了一层鱼肚白。

    其实,也并不感觉怎么累,只是天还太黑,夜间赶路还是多有不便的。加上楼星年的伤势,虽说不致要命,但休息一下,总归不会有什么坏处。

    我们寻来马匹,跨上马背,便马不停蹄地朝他和楼冥夜几人约定好的方向驶去。

    等赶到的时候,正值一天中午,楼冥夜正在搭建好的帐篷内,与几个重要下属商议要事。大文学

    也不过他短短的数日功夫,他的脸颊已有些清瘦,可能是因为太久没有顾得上整理的缘故,头发看上去有些凌乱。深邃的瞳孔,染上了浓浓的疲惫,下颚长出了少许的胡茬,不死之前那般圆润,仿佛被生生削尖一般。

    我鼻尖一酸,眼眸突然涌起一阵水雾。我捂上鼻尖,尽量压抑住,好让自己不会一时忍不住,哭出声来。

    看见我,他呆呆了忘了有所反应。

    我突然好想,好像上前紧紧的抱住他,就这么与他抱到山崩地裂,海枯石烂。而我,也确实这么做了。

    不去管周围或惊诧,或鄙视,或嫉妒,或欣喜的眼光。大文学

    从离开他的那一刻,我就不停的在努力积攒,就等着见他的这一刻,跟他说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了,多少的语言,在这一刻,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这几日以来,相思的味道,竟满满的在这一刻全部都一股脑儿的溢了出来。

    那一刻,我突然就决定了,要遵从自己心底的想法,既然没办法逃开,那不如索性就坦然面对。

    “我答应了,我想好了。”我抱着他,不停的呢喃,一遍又一遍,不停的呢喃,生怕他听不到。

    “你说的是真的?”他欢呼着,把我高高的抱起来在原地转着圈。

    一圈,两圈,三圈……直到我们都头晕了,也不愿停下来。

    周围的一切,都成了空气,这一刻,我的眼里,我的心里,都只有他,只有他……

    有些人,有些事,有个世界,注定就只能深埋在心底。我毕竟还是高估了自己对那个世界的依恋和想念。

    毕竟,那个世界,已经再没有,值得我去留恋的亲人。

    所以,一直到后来,我都没有去刻意的在找那些帮我回家的东西。虽然最后他们都还是回到了我的手里。

    “你要办的事情怎么样了?”累得倒在地上,我用衣襟擦着他额后上滚下的汗珠,柔声地问道。

    那晚那么火急火燎的离开房间赶来这里,想必是发生了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应该和那泷国的逼宫之事还有不小的关联。

    “可能还不能马上解决。”他抱着我,让我靠到他的怀里,语气却十分的沉重。应该是一件很棘手的事,不然也不会让他这么忧心。

    “我能帮什么忙吗?”我抿唇,犹豫了一下,轻轻的问道。

    他刮了一下我的额头,宠溺的说道:“不用,你照顾好自己不让我担心的好了……”

    我也不管他是否会生气就嘟着嘴冷哼一声,“霍”的从他怀中坐起,“哎呦”一声,这才意识到,脚还在隐隐作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