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灵异小说 > 煌煌箭芒

正文 第二百零零话 新生阳羽

    一路疾驰五百里,早上八点左右,阳羽终于回到了家里。

    大门口处,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有邻里乡亲,也有亲威朋友,都是面带不同程度的悲色,大伙儿看到阳羽从一辆崭新骄车里下来,都是一楞,马上醒悟过来给阳羽让开了地方。

    阳羽什么话没说,就是一个劲儿地往院子里冲,而且他神情洗惚之极,脚步不稳,连连摔了好几跤。

    “小羽,你回来了,快…………见你爸爸最后一面!”阳羽的姑姑泪流满面地从屋里冲了出来,一把拉住阳羽就往屋里纯。

    看到躺在炕上一动不动,头上罩着白纱还隐隐透出血迹,满脸毫无血色,嘴唇干裂,双眸紧闭的父亲,阳羽一再控制的泪水再也无勉强了,瞬间夺眶而出。

    “爸爸!!!”

    阳羽连滚带爬地扑到了这个男人身上,泪水如断线珠子一般落下。

    “小羽,…,…”旁边的张英茹连忙来扶阳羽。

    “爸爸你醒醒!我是小羽,你儿子回来了!!!”

    阳羽边哭边喊,摇晃着双目紧闭的阳勇。

    “老板还请住手,这样会加剧伤者的死亡。”

    庄飞自从阳羽下车之后就一直跟在他身边,如今见到阳羽如此,一个箭步冲上前,左手握住了阳羽的手腕,而后,右手用超快的速度在阳勇的头部、胸膛部位连连拍打揉按了几秒,一直闭目不动,呼吸若有若无的阳勇,胸膛心脏部位,竟逐渐开始了明显地起伏。首发煌煌箭芒第二百零零话新生阳羽

    “庄哥”你能救我爸爸是不是!”阳羽如同抓住救命稻草一般一把嘶住了庄飞的袖口。

    庄飞有些不忍心看阳羽那种生怕自己说不的眼神,但却不得不说实话,微微摇了摇头,只是双眸之中隐藏着一种莫名的光芒,刚刚他发现了一些东西,有些话,必须要单独跟阳羽才能讲。

    阳羽的眼神一下子黯淡下来,仿佛散尽了所有的希望,但是瞬间又想到了什么东西般重新明亮起来,他转身对张英茹道:“妈,告诉我,我爸身上出了什么事?头上的白纱是怎么回事?”

    张英茹看了阳勇的头部透出的血迹一眼”又是一阵垂泪,缓缓回忆道:“那是昨天夜里了,大约在10点钟左右”你爸经常都是这个时候出去关大门的,但是出去了半天还没回来,开始我以为他去了厕所,但半个小时都没声响,我出去大门外,才发现你爸躺在了地上…………他的头正好碰触在一块大石头上”血流了一隆………原来是走路滑倒,撞在石头上了,偏偏这石头还带着尖…………后来邻里乡亲都来了,120也到了,但他们迅速看了一下你爸的情况后”便让我处理后事了,说是已经没救了…………呜呜…………”

    “走路滑倒正好撞在石头上,………”

    阳羽那暗淡无光的双眸骤然间精芒爆闪,他急声问道:“妈,那块石头是本来就在出事的地方么?你有这块石头的记忆么?还有”咱们家的门口,什么时候变得容易滑倒了?我爸也没有不自主昏厥这种病吧!?”首发煌煌箭芒第二百零零话新生阳羽

    被阳羽一连串的发问,张英茹显得有些茫然,半晌才道:“好………好像没有”小…………小羽你这是………”

    阳羽深深吸了口气,擦了把眼泪”什么都没说。只是一双眸子里,闪出了骇人的精光。

    “羽…………小羽…………”炕上的阳勇竟然微微睁开了眼睛,极为吃力地说话了。

    “爸爸!我在这里!”

    阳羽一把抓住了阳勇的手,并且的握着,他生怕自己的父亲再也感受不到自己握他受到感觉了。

    “小羽…………”

    阳勇看着阳羽,脸上竟显出了一抹淡淡的欣慰,他干裂的嘴唇勉力地翕动道:“我儿子…………越来越帅了…………呵呵………”

    “爸爸!!!呜呜…………”

    阳羽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不顾形象地嚎啕大哭起来。

    “不………不要哭,忘了我一直跟你说得了么!男子汉大丈夫,流血流汗不流泪!你…………可是咱们阳家的独苗,永远让周围的人感受到你的坚强和勇敢。”

    阳羽哭得更加大声了,这句话多么的熟悉,自己的父亲应该从自己刚刚记事开始就时常在教育自己的时候,将这句话挂在嘴边了,但是现在,却是他说得最后一次了。

    阳勇的胸膛突然开始剧烈地起伏,而他的嘴唇又是连续张了几张,但是只传出来嘶嘶吸气的声音。首发煌煌箭芒第二百零零话新生阳羽

    “爸爸!!!庄哥!”阳羽一边流泪一边回头大吼了起来。

    庄飞一步靠上前去,将双手同时抵在阳勇的胸膛上,十指张开,挖按,动作犹如是双手掏心一般。

    阳勇的胸膛逐渐平复下来,他艰难地张开口道:“小羽…………好好学习…………找份好工作…………好好孝敬你妈…………好好………”

    声音越来越弱,逐渐细不可闻,而阳勇的胸膛也终于不再有任何的起伏,彻底失去了所有声息。

    “爸爸!!!”

    阳羽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哭号,一下子扑在了阳勇身上,纵声大哭。

    两天后。

    “庄哥,我现在已经没事了,能告诉我,你有什么特别的发现么?”

    灰白色东风雪铁龙骄车停留在一座坟头之前,阳羽默默跪在地上。

    背后的庄飞眸中闪过一抹欣赏之色,沉声道:“确实有不同的发现,令尊的头部,并不是单纯的撞击在石头上,而是遭受过超过十八次的连续猛力重物击打!”

    说完这话后,庄飞紧紧盯着阳羽的后背,随时准备上前压制,他怕阳羽有什么过激的反应,导致精神错乱就麻烦了,结果却是,眼前的背影仍日一动不动”过了半晌之后,才传出了一个平静的“恩”声。

    庄飞感到自己有必要做一些补充,于是继续道:“我这两天来进行过严密的调杏和观察,已经确认,三对脚印,两道奥迪比的车轮轨迹,凶手不是本地人士”当天行凶之后,立即撤离附近公路,然后坐车逃走。”首发煌煌箭芒第二百零零话新生阳羽

    阳羽站起身来,拍拍膝盖上泥土,转身看着庄飞道:“庄哥辛苦了”谢了!真凶,我已经知道是谁了。”

    庄飞微微一惊,却是忍住没问”他知道,如果阳羽想要告诉他的话,决来了。

    “走吧!回工作室。”

    灰白色东风雪铁龙绝尘而去。

    阳焰工作室,核心区,一号房,客厅。

    这里就是阳羽三人的房子”至于核心区和一号房,自然是出自周卧龙的设计。

    沙发上坐着七个人,周卧龙、【武老郎】、【烟魂】、【人吕布马驰突】、【翩翩大仙儿】、【夜游天】,再加上阳羽自己。

    看着手中的两张纸条,阳羽面无表情,只是心头略微苦笑。

    欧阳海斌和司马伟两个人,留给阳羽的内容大休意思差不多。

    他们二人,受到了真正的刺激。

    一直以来,二人在阳羽的指导下顺风顺水的发展,无论是级别还是装备,都已经走在了大多数人的前面,这让二人颇有种沾沾自喜、扬眉吐气的感觉。

    但是,经历了这前三个阶段的【武林大会段位赛】”尤其是这第三阶段的百人混合战之后,二人突然间发觉,自己两个人,当真是十分不堪。

    阳羽若在的话,还能听从其安排,从而做到有针对性的进攻和防守等等,甚至阳羽可以一边看二人战斗一边教着二人启动哪个技能,步伐往哪边移动,怎样准确的命中敌人的弱点等等,因此二人往往可以发挥出超越本身真实实力几倍的水平!首发煌煌箭芒第二百零零话新生阳羽

    但是,阳羽回家了,剩余的三天比赛,他们两个人,真真正正品尝到了受虐的滋味,没有阳羽在前面挡着,他们直面【朱雀城】五大帮派的报复的时候,是多么的无力。

    前百高手,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而他们两个站在里面,绝对是掀不起半点涟漪。

    下定决心的二人,不想在继续活在阳羽的影子里,不想一直有阳羽为他们遮风挡雨,他们两个人离开了阳焰工作室,也各自搭上一辆出租车远去。并嘱咐阳羽不要担心他们,游戏里他们也会关闭所有通讯系统,一直等到他们认为可以真正帮得上阳羽忙的时候,可以真正跟阳羽站在一起而不会只被人当做阳羽陪衬的时候,他们自然会回来的。

    “老大,明天的三强争夺战,你会参加么?”【武老郎】问道。

    阳羽微微一笑,双眸中却爆出让人难以理解的莫复杂神光,他淡淡道:“参加,一定要参加,否则,我这么早回来不就没有意义了么?”

    众人只是呆呆注视着阳羽,他们总感觉面前的这个老大,似乎身上多了某种东西,又似乎是少了某样东西,总之,跟之前给自己的感觉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

    周卧龙轻轻咳嗽一声,而后拿出一份材料交给阳羽道:“这是老板交给我起草的工作室制度、家族制度、未来的帮派制度、现实中的工资系统、游戏中的福利系统,以及一份近期的发展计划表,请过目。”首发煌煌箭芒第二百零零话新生阳羽

    阳羽接过来,朝周卧龙微微点头,却没有直接看手中的材料,而是起身道:“好了,今天的会议到此为止,明天的三强争霸战的空余时间,我会组织大家活动,我有些累了,散会吧!”

    “大哥睡个好觉哦!感谢你给我定制的葫芦娃呢!市场上都没有这种款式啊!太谢谢了!”【夜游天】对着阳羽的背影喜悦地大喊。

    阳羽微微一驻足,往后摆了摆手,什么也没说,走进了自己的房间,关上了房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