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血脉录

作品相关 一千三百八十二章 毁灭之风

    魁梧天神更是小心翼翼,低沉着声音道:“前辈小心,这些是毁灭之云,里面蕴含着恐怖的毁灭力量,稍有不慎触碰到了,便会爆发出毁灭的力量,连四十六七道神纹的强者,都会小心翼翼!”

    魁梧天神极为的紧张,生怕会接触到这些毁灭之云,只是,任凭你怎么的躲避,但毁灭之云动了起来的时候,往往是防不胜防。

    一团巨大的毁灭之云,瞬间便向杨一和魁梧天神飘来,而且速度之快,简直匪夷所思。魁梧天神脸色苍白,他的心中几乎已经绝望,至于对抗?他连想都没有想过,一旦这团毁灭之云炸开,那么紧接着,就会有无数的毁灭之云会炸开,这里就将形成真正的死亡之域。

    “完了,彻底的完了……”

    魁梧天神心中只有这么一个念头,这便是虚无之渊核心处的危险,一个接着一个,防不胜防,根本就无法预料。

    杨一的眼中却闪过了一道精芒,他当然能够看清这些毁灭之云的厉害之处,只是,他却没有一丝的畏惧。

    “唰”。杨一的混沌斧瞬间出现,并且直接向前一斩,巨大的斧气从天而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斩向了这团毁灭之云。

    “嘭”。

    毁灭之尊瞬间炸开,直接便将杨一的斧气炸得粉碎,这个时候,魁梧天神脸上更是苍白到了极点,一个劲的说道:“完了,彻底的完了,毁灭之云根本不能硬碰,否则的话,就只能遭受到毁灭之云爆炸的洗礼了,这是连四十七道神纹的强者都无法抗衡的力量啊······”

    魁梧天神彻底的绝望了,这么多的毁灭之云,一旦爆炸·其力量有多么的恐怖?简直就不能形容,如此恐怖的毁灭之云,他可不相信自己能够抵挡,甚至于连他身边的这位前辈·杨一也不能抵挡。

    就在魁梧天神绝望的时候,他旁边的杨一眉毛微微一挑,眼神中露出了一丝意外之色,他之前用混沌斧,也仅仅只是想试一试,能否除掉毁灭之云的威胁。

    但现在看来,却是弄巧成拙·他的混沌斧反而帮助了毁灭之云爆炸,从而带动了其他的毁灭之云,也疯狂的爆炸起来,威势无法想像。

    想到这里,杨一也再不犹豫,他的大手轻轻的向着虚空一抓,随即,一团金色的光辉出现·紧接着,一座金光熠熠的洞府便出现在了虚空之中。

    魁梧天神还有些发愣,但很快他便被杨一一把抓住·直接飞进了混沌神府之中。

    “轰”“轰”“轰”。

    外面的爆炸声此起彼伏,一个接着一个,每一团毁灭之云的爆炸,几乎都能令四十五道神纹的高手重伤,更何况,现在可不是一团毁灭之云,而是十团、百团,规模宏大,令人叹为观止。

    不过,任凭这些毁灭之云怎么的爆炸·杨一的混沌神府却是岿然不动,依旧耸立在虚空之中,府身散发着熠熠的光辉,没有一丝的变化。

    混沌神府乃是混沌之神遗留下来的洞府,哪怕就是四十八道神纹的超级强者,也休想撼动混沌神府的一丝一毫·因此,这些毁灭之云尽管恐怖,但却奈何不得杨一的混沌神府。

    所以,外面尽管爆炸声震天,但对杨一的影响却是微乎其微。

    此时,也被杨一抓进了混沌神府的魁梧天神,却是震惊无比,他在混沌神府之中,没有感受到任何一丝的震颤,更没有受到一丝的伤害,但他却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外面毁灭之云的恐怖,若是此时他们还在外面,早就被炸成了粉身碎骨。

    “这······这是什么宝物?如此的强大?难道前辈有恃无恐了…

    这个时候的魁梧天神,才知道杨一为何在面对这些毁灭之云的时候漫不经心了,原来杨一有着这么一件无上的至宝,甚至连毁灭之云都奈何不得其分毫。

    有了这么一件异宝,还有哪个危险的地方不能去的?

    原本已经悲观绝望的魁梧天神,此时心中则充满了希望,或许,即便是在危险的虚无之渊核心处,或许他们还真的能够得到一些好处。

    时间慢慢的流逝,约莫过了半个时辰,外面的动静已经渐渐的小了起来,再过一会儿,更是彻底的平静了下来。

    杨一的神念微微一扫,知道外面的毁灭之云基本上已经爆得差不多了,整片虚空都是一片狼藉,极为的混乱。

    “嗖嗖”。

    杨一带着魁梧天神,从混沌神府内飞出,随即他便将混沌神府又收进了体内,望着外面一片狼藉的虚空,深深的感觉到了毁灭之的强

    而且这毁灭之云,还仅仅只是这虚无之渊中众多危险的其中一个罢了,看来魁梧天神所说的没错,这虚无之渊内,危险重重,稍不注意就有陨落的危险,这一次若是杨一没有混沌神府的话,也是凶多吉少,在这么多毁灭之云的爆炸之下,他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机会逃走。

    “不愧是虚无之渊,令人不敢小觑!”

    杨一脸色已经变得凝重了起来。

    而旁边的魁梧天神反倒是显得自信起来,他知道杨一有一件异宝,几乎是保命的利器,心中便不是那么害怕了,哪怕这虚无之渊中有再多的危险,只要一躲进混沌神府之中,再多的危险都无法奈何得了他们。

    想到这里,魁梧天神显得更加的积极起来,对着杨一说道:“前辈,这核心处尽管危险重重,但若有了前辈的异宝,或许我们真的能够找到那座四十八道神纹强者的洞府,获得许多好处!”

    杨一看到刚才还一脸绝的魁梧天神,此时倒是显得积极了起来,于是淡淡一笑道:“这是自然,你好好的带路,一旦找到四十八道神纹强者的洞府,本帝尊绝不会忘了你的。”

    魁梧天神眼中闪过了一丝喜意,他要的就是杨一的这句话,有了杨一的保证,一旦真的找到了四十八道神纹强者的洞府,那魁梧天神而言会相应的得到好处。

    这对魁梧天神来说,已经是天大的好处了,如果没有杨一,他根本就不敢踏进这虚无之渊的核心处,那就更别说找到四十八道神纹强者的洞府了。

    于是,杨一在魁梧天神的带领下,也迅速的向着前面飞去。

    这虚无之渊中,广阔无边,好像还有一股神秘的力量,限制住了杨一的神念,让其无法全部的施展出来探查这广大的虚无之渊。

    所以,杨一只能够探查到很小的一部分区域,这片区域却是荒芜一片,没有任何的生物,就犹如死寂了一般。

    “呼······。”忽然,虚空之中爆发出阵阵的呼啸声,一股股的狂风瞬间袭来,就好似要绞灭一切一般。

    魁梧天神知道杨一有异宝,因此已经显得很镇定了,看着这呼啸而来的狂风,眼中闪过一丝精芒道:“前辈,这是毁灭之风,也是虚无之渊中所特有的,一旦席卷而来,四十六七道神纹的强者都无法抗衡

    杨一没有犹豫,直接施展出混沌神府,将魁梧天神放入了里面,随即他也钻进了混沌神府之中,任凭这股狂风的呼啸,都没有办法奈何得了杨一。

    不过杨一也在密切的注意外面的情况,尤其是这毁灭之风,片片的风刃,的确可以切割一切,别说空间了,就连四十五道神纹以上的强者,也绝对抵挡不住。

    无论是毁灭之云还是毁灭之风,这在蛮荒大地的时候,杨一根本就无法遇到,这些毁灭性的力量,也从没有在蛮荒大地之中出现过。

    虚无之域,的确是和蛮荒大地大不相同,没有了天道的约束,就会有无数稀奇古怪的力量或者灾难出现,毫无疑问,这毁灭之云和毁灭之风就是如此。

    这些念头仅仅只是在杨一的脑海中一闪而过罢了,等到狂风呼啸而过,阵阵的风刃不停的在混沌神府的周围切割着的时候,杨一忽然心中一动,在他的神念中居然出现了一尊天神。

    而且,这尊天神也非比寻常,居然只有区区的四十六道神纹,但四十六道神纹,他却依靠着一门神奇的神通,可以抵挡住这些狂暴的毁灭之风。

    不仅是杨一心中震惊,哪怕就是魁梧天神也十分的震惊,他低声惊呼道:“怎么可能还有人能抵挡住毁灭之风?”

    在魁梧天神看来,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抵挡住这么恐怖的毁灭之风,就连四十七道、四十八道神纹的超级强者,在遇到了毁灭之风也只会避让,而绝对不会像现在这般,任凭他们被卷入到了毁灭之风中。

    但现在,却实实在在有一尊四十六道神纹的超级强者,仅仅依靠一门神奇的神通,就能够在毁灭之风中艰难的支撑着。

    不过,尽管对方在艰难的支撑着,但也仅仅只是这样了,他已经尽了全力,情形也算不上太好,随时都有可能会被毁灭之风绞杀成齑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