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484 各怀鬼胎

    o484 各怀鬼胎

    纵然同级别的神级武者的rou身比魔法师强,可是也没有强横到如此地步。

    一拳之力粉碎的大地,可想而知,如果落在身上,又该是何等的苦难,同时也让罗帕瓦对方云的忌惮更深。

    特别是在此处,他唯一依仗的魔力,完全无法使用,在方云的面前,就和一盘切好的rou,没什么两样,方云想怎么nong死他,就怎么nong死他。

    方云看了眼罗帕瓦,冷笑道:“告诉你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所以你最好还是不要知道,而且我觉得你应该把还没说完的话说完。”

    “事实上,在黑暗议会中,亦有这个记载,不过那是上古年间生的事情,记载中并不详尽。”罗帕瓦说道:“记载中,泰坦离开了这个世界,去往更高层次的世界,而黑暗泰坦却选择了留下来,对于泰坦来说,他是个背叛者,是个堕落者,也许堕落者之名,就是由此而来,不过他是否真的是因为堕落,那就不得而知了。”罗帕瓦说道。

    “当然了,事情并不是这么的简单,泰坦似乎不愿意留在这个世界,而且他们也不喜欢族人留下来,所以泰坦之间,展开了一场大战。”罗帕瓦平静的陈述着记载中的内容:“最终,黑暗泰坦将围攻他的三个泰坦,其中一个火焰泰坦,被他斩下了头颅,化作了天空中的太阳,一个大地泰坦,则是变成了这片欧兰大6,还有一个泰坦,则是被他永远的流放于星辰中,而堕落者,亦被族人的鲜血所染,身体变成了黑色,所以后来的人们,称呼他为黑暗泰坦。”

    “原来天空中的太阳,和我们脚下的欧兰大6,是这么来的啊。”琼丝却是听的入神,茫然说道。

    方云白了眼琼丝,琼丝平常那么精明,怎么这么明显的话,又分不出真假呢。

    “泰坦为什么要离开?而黑暗泰坦为什么又要留下来?”马瑟顿问道。(叶 子·悠~悠 www.YZuU.CoM)

    “这我想只有泰坦才知道了。”罗帕瓦苦笑道。

    “好吧,说了这么多,你似乎还没说,你找寻这个黑暗泰坦的尸体,到底所为何事?”方云说道,当他听完罗帕瓦的话,他的心中,也有一丝心动。

    如果真有黑暗泰坦的尸体,他自己都怀疑,是否会动手强抢。

    罗帕瓦闭口不言,方云撇撇嘴:“我希望在这里面,我们能没有间隙的合作,而不是互相猜忌,如果你不将话说明,那我只能说,你走你的阳光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罗帕瓦的脸色一变,如果是以前,他还真不怕别人的威胁,可是现在的他,却毫无底气。

    凭着他现在的rou体实力,顶多就是个不会武技的八阶水准,不说他是否能够顺利的进入堕落者陵墓的深处,单单是方云这伙人,就够他吃一壶的。

    方云的意思很明白,意思就是说,不把话说明白,那么他们就是敌人。

    犹豫了片刻,罗帕瓦最终还是选择了开口:“黑暗泰坦的身上,有可能留存着,突破十三阶天境的秘密!”

    不论是方云、马瑟顿,又或者是琼丝,都被罗帕瓦的话,吓了一跳。

    十三阶!那简直可以称之为,真正的神灵了。

    别说十三阶,即便是十二阶的帝境,欧兰大6上都找不出一个人,更遑论十三阶天境。

    方云皱起眉头,怀疑的看着罗帕瓦:“你如何确定,黑暗泰坦的身上,留存有突破十三阶天境之密?”

    “我无法确定,只不过我的老师,他在六十年前,便是与我同样的目的。 ~”罗帕瓦说道:“在他临离前,曾经留下一封书信给我,而且他当时吩咐我,不到神级巅峰,绝对不要踏足这片沙漠一步,而我一直等到了今天,做了最充足的准备,才动身前来,想要找寻着老师的足迹,完成老师的遗志。”

    “狗屁的遗志,还不是为了满足自己心中的yù望。”琼丝不屑的说道。

    “对,归根结底我还是为了我自己,不然的话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才冒如此大的风险,寻到这堕落者陵墓的。”罗帕瓦毫不避讳的说道。

    “六十年……看起来你的年龄,比你的外表要大很多吧。”方云深深看了眼罗帕瓦。

    “不高,八十岁而已。”罗帕瓦自信的说道,在他们这个层次,八十岁的确不算高,许多人晚年才得以晋升神级,即便靠着自身的力量,能够恢复些许时光,也无法恢复到罗帕瓦这般中年容貌。

    不过,相比起来,罗帕瓦更加佩服的是方云,不是对他力量上的佩服,而他的年龄,古往今来,当真没听说过第二个人,能在二十岁之前,就已经踏足半皇领域的人。

    而一般来说,踏入神级之后,容貌就不会老去,或者说是衰老的度,降低了许多倍。

    也就是说,即便再过一百年,方云的样貌,也还是维持在二十岁左右的样子。

    当然了,如果罗帕瓦知道方云修真者的身份与其特殊xìng的话,怕是会惊得瞠目结舌。

    修真者想要维持容貌,有一百种一千种方法,而容貌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至少对男修真者来说如此。

    “好吧,就算假设这个陵墓之中,真的有黑暗泰坦的尸体,你确定八千年过去了,他的尸体还保存完好?或许等待你的,只是一堆白骨,也许是堆积如山的白骨……”

    “也许吧,可是我更愿意相信,他的身体还保持完好,我相信以他的力量,不可能那么轻易的就被时间侵蚀。”罗帕瓦说道。

    “就算如此,你又能如何?泰坦的身躯何等的庞大,你觉得你能拿走整个身躯吗,或者你有足够大的空间戒指,容纳下黑暗泰坦的身躯?”

    别说此刻他的魔力被完全的禁锢,即便是他全盛时期,也不可能移走一个,如同山巅般的泰坦身躯。

    虽然方云从来没见过泰坦,可是却从书籍中看过许多,关于泰坦的记载。

    而且单单看这个陵墓的通道高度,就可以想象泰坦的身躯,是何等的伟岸。

    不过,相比起这些,方云更在意的,还是关于罗帕瓦此行的真正目的。

    打死方云也不相信,罗帕瓦是为了所谓的突破十三阶天境的办法,罗帕瓦现在连十一阶皇者之境都没有达到,对他来说,此生是否有希望,都还是未知之数。

    至于传说中的十二阶,那更是遥不可及,整个欧兰大6的历史上,也只是出现寥寥数个十二阶帝境强者,至于十三阶,更是闻所未闻,至少人类从未听说过,有人突破了十三阶。

    并且在各大职业公会、联盟中,普通的公会等级划分,最高才到十阶,这对他们来说,已经是顶天的高度。

    而对一些强大的公会,则是将级别,划分在十二阶帝境,没有任何一个公会,将最高级别设定在十三阶。

    所以对于罗帕瓦所说的,十三阶的秘密,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在撒谎。

    也许真的有所谓的十三阶的秘密,可是罗帕瓦肯定还有其他的目的,而且这个目的,显然更容易达成。

    当然了,方云并没有说破,因为他暂时还不打算,和罗帕瓦翻脸,他的心里还有许多的疑huo,有待罗帕瓦的解huo。

    方云则是对那黑暗泰坦的身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如果有可能,他不介意拿来研究一番,虽然他现在的百纳袋,还装不下黑暗泰坦的身躯,可是他却能够现做一个百纳袋,一个有足够容纳量的百纳袋。

    不过那样的话,就要耗费方云大量的天才地宝,毕竟方云现在这个百纳袋,已经有非常大的空间了,如果正常来说,肯定够用,再增大的话,消耗太大,方云不想如此1ang费,可是如果有必要的话,他还是会做一个更大的百纳袋。

    堕落者陵墓到底有多大,没有人说的清楚,这简直不能用宫殿来形容,这简直就是一个埋藏在地下的城市,巨大而宽阔,也许对泰坦来说,刚刚够大xiao,可是对方云等人来说,除了惊叹之外,别无其他用处。

    “到底还有多久啊?”琼丝已经不赖烦了,他们已经连续走了五个xiao时了,在这昏暗的环境中,这是非常的压抑的事情。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这些白色的大理石还散的荧光,只是在看到深邃不见底的通道的时候,琼丝还是升起了绝望,这个地下陵墓的面积,实在是太过庞大。

    突然,方云的神色一变,轻喝一声:“停下!”

    “怎么了?”罗帕瓦回身问道。

    因为他们现在的力量完全被禁锢住,所以感知力也差了许多,不过看到方云的神色,他还是意识到,似乎有事情,就要生。

    “地面在颤抖,有什么东西在接近我们……非常大……大概在二十里外。”方云说道。

    “地面有在颤抖吗?我怎么感觉不出来,方云你不会是在骗人吧?”琼丝怀疑的看着方云。

    “地面的确有一丝的颤抖。”马瑟顿说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