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454 精心计算

    o454 精心计算

    老者的身上,毫无bo动,可是却能够不声不响,在不惊动其他神级强者的情况下,擒拿下月妮,仅此一项,其实力便足以堪称恐怖。 ~

    月妮落入老者之手,依然hún懵不知,老者的手轻轻的摁在月妮的额头上。

    “睡吧……睡吧……”老者嘴里轻嚷,而月妮身边的女武神,亦在不断的淡化,在最后一丝虚影中,深深的看了眼老者后,消失不见。

    突然,老者手头一颤,惊恐的将月妮甩飞出去,月妮突然睁开眼睛,身体悬浮在半空中,眼中流1ù出一丝愤怒的眼神。

    “老家伙,你敢动月妮一下,我必定将你netbsp;   这声音与语气,完全不似月妮,反而与方云有几分相似,月妮的额头一道道纹微微浮现出来。

    这是方云留在月妮身上的一丝神念,只有在月妮的意识被攻击的时候,才会自主的出现。

    老者捂着手掌,凝重的看着月妮:“你是什么人!”

    “这句话该是我问你!你是什么东西,居然偷偷momo,连脸都不敢1ù!”月妮眯起眼睛,盯着老者。

    “放肆!”老者怒喝一声,一股无形无质的bo动,朝着半空中的月妮,横扫过去。

    月妮身体腾空而起,并不与老者正面抗衡,事实上,如今寄宿在月妮身上的,只是一丝的神念,只能暂时的驾驭月妮的身躯,并不具备任何的力量。

    老者看到月妮离开,脸色更怒:“不管你是什么东西,既然来了,就给我留下!”

    老者的实力,比起战场上的任何一人,都要强大许多,他这一爆,在场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他的存在。

    伦德脸色一喜:“奥丁斯老师终于肯动手了!”

    而坦斯丁等人,却是脸色剧变,这个强者的实力,绝对不是他们可以抗衡的。WWw.YZUU点com

    即便是在场最强的崔蕾丝,同样脸色微变,凝重的看向远方凌空而起的奥丁斯。

    只是,奥丁斯并没有参与到战场上,而是追着月妮的背影而去。

    方云的一丝神念,回身一挥,一道闪电突然凌空降下,奥丁斯不闪不避,闪电在落到他面前,不足一丈的时候,瞬间消散,不留一丝一毫的痕迹。

    方云眉头一皱,掉头就走,他只能动用月妮的身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月妮个人的实力,实在是太弱了,而奥丁斯的强大之处,即便是方云本身,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更不要说,此刻的他还不是本体在此。

    不过,奥丁斯也有所顾及,他不能暴1ù自己的身份,至少在古德国的强者面前,他不能显1ù出自己的身份,不然的话,就违反了帝国之间的协定。

    只要是在战场上,决不允许出现,不属于皇室成员的巅峰强者的身影。

    相反的,公国反而允许巅峰强者的出现与使用,这个也算是公国与帝国之间,所保持的微妙平衡,只是整个欧兰大6,拥有巅峰强者的公国,恐怕也找不出几个。

    奥丁斯的身形不算快,可是依然不急不缓的跟随在月妮的身后,只要脱离了这片战场,到时候他就能肆无忌惮的使用自己的力量。

    只是,事情并不如他计划中的那么顺利,在方云的控制下,月妮的逃跑度,明显就快了不知道多少倍,而且在途中,方云还不断的布置下简易的阵法,以阻挡奥丁斯的脚步。

    虽然这些阵法普通,几乎无法对奥丁斯造成一点点的伤害,可是同样的,布置起来,也是极为的方便快捷,方云只要顺手几个道纹打在地上,便成为了一个阵法。 ~

    这也是月妮这身实力,唯一能够做到的事情,虽然阵法无法伤害奥丁斯,可是却给他带来不xiao的麻烦。

    这些阵法的烦人的程度,简直就像是,不断的用臭虫,挡在他的面前,而他又不得不停下来扫灭这些的臭虫般。

    一道火光冲天而起,奥丁斯置身在火光中,这是他刚刚掠过此地的时候,突然下方一道白光一闪,冲天的火焰,直接将他包裹住。

    他知道,这又是方云干的好事,可是又无可奈何,这与普通的魔法阵,完全就是两个概念,他根本就避无可避。

    火焰烧灼的他有些狼狈,身上的衣角已经被火焰焚毁,而他的脸上,有几片的焦黑。

    “该死的东西,不要落到我的手中。”奥丁斯怒吼着。

    跑出皇城,足足百里之后,方云终于停了下来,这个月妮的身躯,已经在连续的奔跑中,显得有几分的疲惫,回头看了眼追来的奥丁斯,奥丁斯此刻已经是怒不可遏的盯着方云。

    “跑,你怎么不跑了?”奥丁斯恶狠狠的叫道。

    方云笑了笑:“我并没有太多的时间,拖延你的脚步……所以我想,我需要一个更问妥的办法,让你不能再追杀月妮。”

    “什么办法?”奥丁斯一步步的走向方云。

    “自然是杀了你,这样就一了百了了。”方云笑着说道。

    “杀我?凭你吗?”奥丁斯完全就是不屑一顾,对于方云的话,根本就没有放在心上。

    强大的实力,所带来的自然是绝对的自信,这世界上能够杀他的人不多,整个欧兰大6,也只是那么两三个而已,所以他根本就不需要担心月妮,即便她再如何诡计多端,差距就是差距,他不会因为月妮的狡猾,而对她产生恐惧。

    方云竖起一根指头:“一步,再踏出一步,你将再也没有回头路可走。”

    奥丁斯毫不犹豫的落下一步,只是,这一步之后,他突然停下了脚步,疑huo的看着方云。

    他感觉到,周围似是有什么变化,可是又说不上来,到底什么地方改变了。

    或者说,这只是他的错觉,什么改变都没有,远处的山依然是山,近处的树依然是树。

    可是冥冥中,又分明有什么特殊的东西,在不断的提醒着他。

    “我说过,一步踏出,你将再没有回头的机会……”

    方云的脸上1ù出一道笑容,眼睛微微的闭起,身体缓缓的倾倒在地上,方云的最后一丝神念,也在这一刻,完全的泯灭。

    奥丁斯看着近在咫尺的月妮,1ù出一丝冷笑:“故作神秘,到头来却是不堪一击。”

    奥丁斯伸手抓向月妮,可是他这一伸手,却现月妮倒在地上的身躯,比他预计的要远一些。

    奥丁斯又走上前几步,可是再一看月妮的身躯,变得更远的距离。

    “怎么回事……”奥丁斯一愣,莫名的自语着。

    第一眼看,明明就在眼前,可是走了几步,却现月妮躺在十几丈外。

    “难道是幻术?”奥丁斯不解,身体飞起来,可是飞了几息,却现自己依然停留在数丈高的地方,并未继续升高,不论他如何使用自己的力量,身体明明感觉,已经飞上高空之上,可是距离地面就是十几丈高。

    “到底怎么回事?”奥丁斯更加不解,心头升起一股噪火。

    越是尝试,奥丁斯就越是mí茫,此刻的他,就像是一个mí路的孩子般,上下前后左右东南西北,只要他觉得能尝试的,他全都尝试过了,可是任凭他如何寻找出路,都会现,自己走不出方圆千丈的范围,飞不出二十丈之外。

    那感觉就像是,他被一个无形的牢笼关注一样,这个牢笼又是互相的连同在一起,很经常走过一步,他就会出现在月妮所在另外一个方向。

    最近的时候,他距离月妮只有一步之遥,可是却怎么也抓不到月妮,即便他动用自己的力量,攻击周围的环境,也无法改变什么。

    “这到底是什么?到底他在这里做了什么手脚?”奥丁斯看着月妮,突然奥丁斯想到方云昏mí前,最后的一句话:“没有退路……”

    奥丁斯第一次回过头:“他说的没有退路,到底是什么意思?”

    奥丁斯转头回想,自己所走过的步伐,实力到他这种水平的强者,想要记住一些事情,自然是轻而易举,很容易就能回想起他所走过的每一个步伐,甚至是在这期间,他呼吸了几次,他都能记得清清楚楚。

    奥丁斯开始试着,走向回头路,只是,这个回头路,比他想象的要艰难,每一步脚步,都像是在吸收着他身体中的魔力。

    只是,这种感觉,却带给他一种希望,似乎这是正确的道路,只要自己能顺着进来的不乏,一步步的走回去,就能破解这个幻象!

    奥丁斯的每一步退路,都相当于一个九阶强者的全力一击,虽然这种全力一击,对奥丁斯来说,不算什么,可是连续不断的退路,还是带给奥丁斯巨大的压力,上千步的步伐退下来,奥丁斯几乎耗费了近半的魔力。

    而他眼前一hua,眼前的景象,终于变得清明,前方一座白色瀑布,从高山上洒落,山上门g着一团雾色,笼罩着他之前所经过的地方,远远的就看到,月妮朦胧的身影,躺在地上。

    “这次,看你往哪里逃!”只是,在他刚才所在的地方,似乎还有什么人影在其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