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423 追捕葵金

    0423追捕葵金

    金属的脑袋,并不像是普通的生物那样有口鼻耳,而是单纯的,就像是一个球体一样,有几分脑袋雏形。

    而且这个脑袋,看起来非常的xiǎo心谨慎,才能够熔岩池中冒出头,可是立刻又将脑袋缩回去,然后又渐渐的冒出来,如此反复几次,才渐渐的伸出大半个身躯。

    葵金jīng华的身躯,完全是已经被岩浆溶解的金属,只是在lù出岩浆池后,身体就开始慢慢的凝实,渐渐的融合成一个人类的外形。

    五行jīng华本身都没有固定的形态,他们会选择最熟悉的形态,然后长此固定形态。

    葵金jīng华躲在熔岩池中,也不知道多少的时间,日日夜夜都看到人来人往的学员,渐渐的,也就对人类的形态,有了模糊的印象,所以他就会选择这个形态,作为自己的外貌。

    可是,葵金jīng华本身就不是生命体,所以意识非常的模糊,所以他并不能淋漓尽致的模仿出人类的外貌。

    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粗糙的,还未完工的雕像,托马斯的心脏,都快从嗓眼蹦出来了。

    葵金jīng华不会走路,因为他的下身看起来,还未完全的凝结,他在以双手在地上爬行,双tuǐ则是还在蠕动着,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身蛇尾的蛇人。

    突然,葵金jīng华感觉到周围的有什么东西,他先是在熔岩池旁边的砧台上嗅了嗅,砧台上的普通金属,显然无法满足他的口味。

    他已经过了最初级的那种形态,对于任何金属,都可以入口,他现在只对比较高级的金属感兴趣。

    这时候,葵金jīng华似是感觉到,在锻造间的mén口,有什么东西吸引着他。

    他xiǎo心翼翼的顺着感觉,爬向mén口的一xiǎo快矿灵,在接触到矿灵的瞬间,他立刻就融入身体中,而他的身体,也微微的产生了一丝变化,只是这种变化,极其细微。

    托马斯摄手摄脚的走到熔岩池的边缘,只是,就在这时候,托马斯突然踢到地上的一块金属。

    当——

    葵金jīng华立刻惊醒的胡luàn冲撞,托马斯连忙捂住嘴,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过了片刻,葵金jīng华在没有听到动静后,这才平静下来,虽然葵金jīng华没有无关,也没有视线,可是他却拥有对金属的特殊感应,如果金属出现什么动静或者改变,他都能感应的到。

    托马斯镇定下来,拿出方云jiāo给他的符箓,看了几眼后,按照方云之前的吩咐,丢入熔岩池中。

    而在符箓丢入熔岩池的瞬间,熔岩池立刻发出滋滋声,不过是片刻功夫,就完全的冷却,变成一块焦黑的岩块,散发出刺鼻的酸臭味。

    葵金jīng华似乎并未发现熔岩池的异变,而就在这时候,方云也发动了阵法,被吸引出锻造间的葵金jīng华,猛然发觉,自己的身躯似是被什么东西压制住。

    霎时间,葵金jīng华狂xìng大发,身体突然化作无数的尖刺锋芒,回过头,朝着dòng窟深处冲去。

    方云没想到,他布置的阵法,居然没能第一时间,压制住葵金jīng华,瞬间就被他挣脱。

    “托马斯,立刻用我刚才给你的符箓逃命去!”方云的声音,传遍整个dòng窟。

    托马斯心头一颤,连忙的拿出方云给他的,保命的符箓,输入斗气的瞬间,他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化作一道劲风,周围的景象不断的变幻。

    方云刚才给托马斯的,是千里符,是修真者专mén用来逃命用的,不过这张千里符,并没有那么强大的功效,只能将托马斯转移到学院中去。

    不过是数息的时间,托马斯已经出现在学院广场上。

    而此刻广场上正有一个班级的学员,突然看到托马斯出现在广场上,导师和所有的学员,全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托马斯。

    他们就看到一阵风刮过,托马斯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托马斯用着不敢置信的眼神,看着手中的符箓。

    “太神奇了……太神奇了……”托马斯止不住心中jī动的心情。

    “这位同学,你是哪个班级的?你刚才是如何出现在这里的?”这时候一个导师开口问道。

    “那个……刚才是无双王大人送我到这里的……”托马斯不由得,自豪的说道。

    那个导师大惊,其他学员以更加稀奇的眼神看着托马斯,能被方云直接送到这里来,难道是方云的学生?不少nv同学想到这,不由得对托马斯暗送秋bō。

    就在这时候,恶魔岭的方向,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只见恶魔岭的上空,乌云密布。

    “看那……那个身影似乎是无双王大人……”

    只见滚滚乌云的天空中,一个身影屹立在漫天电蛇之下,下方一道金光shè向方云。

    方云伸手一握,天空中的雷云,被他抓在手中,用力一捏,在方云的手中,顿时形成一个电球。

    方云朝着那道金光一掷,天空中的光芒,顿时闪耀十几里外,紧接着就是恐怖的巨响。

    耀眼白光中,一道金光从白光中遁逃而出,那是身体被炸的快要崩溃的葵金jīng华,只是他的身体,即便完全粉碎,也不会受到一丝的伤害。

    他本能的感觉到,天空中那个东西,不是他能招惹的起的,所以逃走是他本能的表现。

    可是方云哪里容得他逃跑,双手一凝:“万物归元,禁!”

    这个仙术,就是专mén用来对付,修为低自己许多的敌人,同时掌控天地灵气,将对方禁锢住,只要对方的周围有空气,有灵气存在,就无法抵挡这样的禁锢。

    “逃!我看你能逃到什么地方去!”方云lù出一道笑容。

    葵金jīng华立刻被禁锢在半空中,下方的马瑟顿手舞巨刃,朝着葵金jīng华一刀斩落。

    “不要……”方云眼见马瑟顿巨刃斩来,脸sè剧变,大叫一声,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只见巨刃在接触到葵金jīng华的瞬间,葵金jīng华不但没有被切开,反而是马瑟顿的巨刃,就像是被高温融化般,转眼间,巨刃已经只剩下长柄。

    “你这白痴……这东西吞噬天下所有金属,你这白痴……”方云破口大骂起来,他好不容易禁锢住葵金jīng华,居然就直接被马瑟顿破坏了。

    葵金jīng华顺着吞噬巨刃,立刻落到地上,化作一道金光,胡luàn的逃窜。

    他根本就不知道,要往什么地方逃遁,唯一的容身之所,已经被方云禁锢住。

    马瑟顿立刻反驳:“你又没告诉我……”

    “追!”方云大喝一声:“不要用任何金属或者武器攻击他,那对他没有任何效果。”

    因为恶魔岭地处白瀑山内围,所以被白瀑山的守山大阵挡住,葵金jīng华虽然暂时逃脱,可是根本就无法逃到外界去。

    金光所过之处,所有的树木,瞬间就倒,就如完完整整的切开一般。

    葵金jīng华本身就是金属xìng,天xìng就克制木,不论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些树木只要被金光划过,必断无疑。

    “这hún蛋东西,居然在这里大肆胡来……”方云更气。

    “他速度太快了,追不上他……”马瑟顿大喊道。

    他本就不擅长速度,而葵金jīng华的速度,又实在是快的离谱,即便是方云也是大感头疼。

    “再拿出矿灵引yò瑟顿叫道。

    “早就被他吞噬的一干二净了!”方云撇撇嘴说道。

    “什么……”马瑟顿更怒:“如果被他跑了,那我不就是jī飞蛋打了?”

    “算了……舍不得孩子,套不到狼!”方云一咬牙,直接拿出黑神鼎。

    黑神鼎可是方云这十几年来,最为得意的法宝,除了少数几种,异常稀有的金属外,更有当初黑凤凰所收集的,数十万斤的金属,更有一些,是深渊特有的金属。

    果然,远处的葵金jīng华一顿,停了下来,对于金属,极为敏感的他,立刻就感觉到黑神鼎的存在。

    就在他停顿的时间,黑神鼎已经从天而降,直接将葵金jīng华笼罩其中,将他镇压住。

    马瑟顿顿时破口大骂:“方云,你这hún蛋,这么简单就能抓到他,你非要用我的矿灵……”

    “你这白痴,我的黑神鼎只能暂时镇压住他,等他吞噬了黑神鼎,到时候谁都拦不住他,你还不给我用毒火烧灼他!”方云更怒,指着马瑟顿破口大骂道,如果不是他擅作主张,他早就禁锢住葵金jīng华了。

    “他能在熔岩池里待那么久,会怕我的毒火吗?”

    “废话,他五行属金,天生就被火焰克制,只要他触碰到火焰,他就无法成型,更无法逃遁!你愣着做什么,还不赶快给我动手!”方云不断的催促着马瑟顿,他是在心疼自己的黑神鼎。

    黑神鼎虽然强大,可是碰上葵金jīng华,还真就无用武之地,用不了多久,葵金jīng华就会吞噬了黑神鼎,到时候,就算是方云,都拦不住葵金jīng华。

    除非还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容器,将他禁锢住,然后再以火焰灼烧他,不然的话,这天下再没有什么能拦住葵金jīng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