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416 巨兽再现

    0416巨兽再现

    皇城中的权利分部就是如此,当一个人得势的时候,其他贵族就会众星拱月般,将他捧上最高点,就如方云这般。

    可是,如果一个人在某些方面出现问题,或者是失势,那么所有的贵族,都会落井下石,不遗余力的打击,就比如说罗培楠这样的。

    虽然罗培楠的权位不算太高,可是总有一些人,惦记他的院长之位,比如说一些副院长,总会趁机夺位。

    别看方云现在如日中天,可是一旦哪日他失势了,同样会有其他贵族对付他。

    这就是真正的政治,不会有人同情弱者,只会趋炎强者。

    皇家学院内,在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里,已经有三成的贵族学员,要退学离开皇家学院。

    对于这些贵族学员的退学,罗培楠既无奈也无力,他们来皇家学院,是来享受的,因为皇家学院可以给他们提供,高人一等的权位。

    在毕业之后,更是可以继承他们父辈的权位,他们可以自豪的跟别人说,他们是来自皇家学院。

    可是如今的情况,却是恰恰相反,他们见到人都不敢抬起来,特别是面对黑龙学院的学员的时候,他们甚至不敢说,他们来自皇家学院。

    他们的父辈,即便是倾家dàng产,也要将他们送入黑龙学院,可是皇家学院即便敞开大mén,他们也不会进去。

    这就是差距,因为如今的黑龙学院,只要进入了,那几乎就等于一步登天。

    而皇家学院,已经沦为三流学院,虽然他们的设施依然是一流的。

    可是优秀的导师,全都被黑龙学院挖走了,那些导师,根本就无法抵挡这种yòuhuò力,黑龙学院给出的并非很高的酬劳,可是他们的待遇,的确是高人一等。

    进入黑龙学院,并且得到认可的导师,直接受封一等子爵,并且赠送一颗七品丹yào,一件七品武器或者装备。

    反之皇家学院,每个月几百金币的月薪,实在是少的可怜,他们在皇家学院做一辈子,都买不起一个七品的宝物。

    罗培楠急匆匆的走入相国府,卢卡塔这几日,已经避见罗培楠几次,只是,这次终于还是没能拦住罗培楠的脚步,不然的话真会发生,皇家学院的院长攻击相国府的新闻了。

    “相国大人,您这是什么意思?您说好的帮助皇家学院呢?不但约定的资金没有到账,而且对于皇家学院如今的困境,不闻不问,这是何道理?”罗培楠已经顾不得那么许多,见到卢卡塔第一眼就出声问责。

    罗培楠已经快要被皇家学院内内外外的困境bī疯了,学员退学,导师离职,各个贵族还拼命的落井下石。

    甚至连皇城内的一些资源商人,都开始有意无意的刁难皇家学院,在来相国府的路上,他在大街上被认出来,一群路人直接朝着他的身上丢臭jī蛋,这让他如何能容忍的了。

    而卢卡塔却在这时候失声一样,对于他与方云的冲突,居然不闻不问,甚至就如一个事不关己的旁观者一样。

    这让罗培楠如何能不生气,他会与方云闹的如此僵,就是因为卢卡塔许下承诺,只要他们联手,对付方云,那么不但给予他个人与皇家学院足够多的好处,而且方云到时候如果做什么反击,他也会出手帮忙,共同的对付方云。

    不然的话,罗培楠凭什么冒着如此大的风险,去得罪一个王爵。

    可是,等到方云反击的时候,卢卡塔却开始推三阻四,没有一点出手的意思。

    “罗培楠院长,不是老朽不想出手,实在是没找到机会啊。”卢卡塔长叹一声,心中却是有些不耐烦。

    “当初在黑龙学院,我被那xiǎo杂种羞辱的时候,相国大人是帮不上忙,还是不想帮忙?”罗培楠一想起当日的情景,就不禁怒从心起:“这些日子黑龙学院如此咄咄bī人,相国大人是不知道,还是故意不闻不问?”

    “老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如今无双王,已非昔日的鲁莽xiǎo子,我看罗培楠院长,您还是与无所谓握手言和吧,我想无双王大人大量,一定不会与您计较的。”卢卡塔淡然说道。

    可是罗培楠的脸sè,却变得极为难看:“相国大人,您这是要违背承诺,弃我而不顾吗?”

    “承诺?老朽可不记得许下什么承诺。”卢卡塔瞥了眼罗培楠:“如果没什么事情的话,院长大人就请自便吧,老朽还有公事在身,就不奉陪了。”

    罗培楠紧握着双拳,怒视着卢卡塔:“好好好!”

    罗培楠连说三声好:“相国大人既然如此说,那在下也没什么好说了,只希望相国大人,不要后悔今日的决定!”

    说完,罗培楠转身就在,显然卢卡塔已经将他当作一枚弃子,利用完之后,甩手就丢。

    卢卡塔眯起眼睛,看着罗培楠:“我从来不屑与丧家犬合作!”

    一个年轻的shì卫,站在卢卡塔的身边:“大人,是否要……”

    “要什么,不够是个狗tuǐ子罢了,一辈子都霸占着皇家学院的院长,庸碌无能的家伙罢了,他以为此次与我联手,想要靠对付无双王那xiǎo子,借机上位,结果连无双王的一根máo都没伤到,如今居然还想腆着脸向我求助。”卢卡塔不屑的说道。

    “可是,这么个对大人抱有敌意的人,留在皇城中,终究是个祸害。”年轻shì卫xiǎo声说道。

    “怕什么,反正无双王会帮我们对付他,难不成他还能对无双王低头不成?”卢卡塔淡然说道:“我就不信,他有勇气同时对皇城最具有权位的人敌对,而且有他牵制无双王,我们办事也方便了许多。”

    “大人,仅仅凭这条老狗,恐怕不足以对付无双王。”

    “凭他当然是不可能做到,可是至少能吸引无双王的注意,如今无双王一mén心思的对付他,而国王又在头痛其他事情,正是我们的机会。”卢卡塔的眼中,闪过一道jīng光。

    “大人,您不担心他将我们的事,肆意宣扬吗?”

    “他如果对此还抱有幻想,我就不担心他胡说八道,如果真到了那时候,那我只能亲下杀手了。”卢卡塔狠厉的说道:“区区一枚弃子,根本不足为虑。”

    “不过如今最大的麻烦,还是无双王已经黑龙兵团。”年轻shì卫低声说道。

    “原本以为,五国能够给我们争取这个机会,没想到此事居然被无双王轻易解决,那群白痴,居然如此轻易入套,看来我还是太低估了他。”卢卡塔轻叹一声。

    “大人,此人如此棘手,恐怕将来也是个祸害啊。”

    “我当然清楚,可是如今我们并没有足够的力量对付他,为今之计,只能想办法,将他yòu导出皇城,以便我们行事。”卢卡塔凝重的说道。

    阿嚏——

    方云突然打了个喷嚏:“不会是有人在算计我吧?”

    “shì卫长大人,坦斯丁大人求见。”

    “这个时间他不在学院,跑来找我做什么?”方云吩咐shì卫,将坦斯丁带上来。

    坦斯丁急匆匆的跑进来:“大人,出事了,出大事了!”

    “是五国大军攻入皇城了,还是哪个大臣谋反了?”方云若无其事的问道。

    一旁的shì卫,听的直翻白眼,在他心里,难道只有这些事情算的了大事吗?

    “大人,恶魔岭出事了。”坦斯丁慌张的问道。

    “之前,一个术士导师,在给学员讲课的时候,想要召唤一只恶魔出来,作为演练对象,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居然召唤出一只神级的深渊巨兽。”

    “哪个导师的实力如何?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召唤出一只神级的深渊巨兽?”方云猛的跳起来。

    “xiǎo人也不清楚,当时所有学员和那个导师都吓傻了,那个导师也只是八阶的实力,除非是动用禁术,不然的话不可能召唤的出神级的深渊巨兽的。”

    “现在情况如何?”方云追问道。

    “那只深渊巨兽被召唤出来后,那个导师根本无力控制,如今在大肆攻击学院,可是被黑龙学院的守护魔法阵挡住,不过……”

    “不过什么?”

    “那只神级深渊巨兽,一直在喊着大人您的名字,一直在喊着让您出来。”

    方云的额头,冒出一条条的黑线:“不会是他吧?”

    “大人,您真的认识那只深渊巨兽?”

    “麻烦的家伙。”方云皱起眉头,起身就走。

    坦斯丁看着方云的表情,已经猜到几分,跟在方云的身后。

    方云心中担心,那个神级深渊巨兽,不会就是被自己封印的马瑟顿吧?

    按理说他被自己封印,不可能被召唤出来的才对。

    而黑龙学院虽然已经有规模,可是并没有神级强者坐镇,如果任由那只深渊巨兽攻击下去,守山大阵终究会被攻破。

    在白瀑山下,一只身高两百丈的深渊巨兽,手持巨刃,正不断的挥舞着:“方云,你给我出来!吼——”

    一道绿sè的火焰从深渊巨兽的嘴里喷出,直接轰在白瀑山上,可是白瀑山立刻闪烁起一阵白光,绿sè火柱,立刻消散于无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