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411 五国大使

    克希亚的实力,就如她的xìng格一般霸道。

    用方云的话说,克希亚就是个人xiǎo鬼大的xiǎo孩,千万不要被她纯真无邪的外表所蒙蔽了。

    那个被克希亚点名的学员,已经吓得面无血sè,即便他想要退缩,也不敢退缩。

    罗培楠已经气的直跺脚:“坦斯丁,这就是你们黑龙学院的学员吗?”

    “呵呵……,家族的实力,也算是自己实力的一部分,我们黑龙学院,从来不会限制学院内的学员,动用自己家族的实力压制对方,倒是你们皇家学院,不是全部都是贵族学员吗,难道还会怕我们黑龙学院的学员吗?”,坦斯丁理所当然的说道。

    一分钟后,那个学员已经被轰下决斗台,所有人看的目瞪口呆。

    “你……你看到子吗,那个nv孩……她…………她能变幻出不同的武器!”,“她是无双王的学生吧……,听说才收入mén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方云送给克希亚的,是一件可以变幻出不同武器形态的法宝,这个法宝在正常的情况下,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通的圆球,可是只要使用者输入自己的力量。

    法宝就会按照使用者脑海中的印象,塑造出不同的武器形态,而在刚才仅仅是一分钟的时间,克希亚已经变化出十三种武器形态。

    面且每一种都拥有着绝伦的威力,以及诡异的攻击招式,对付皇家学院的学员,简直就是手到擒来。

    三场决斗”三场风格迥异,却又神奇的决斗,让围观的人群看的高cháo迭起,惊叹连连。

    可是在皇家学院的学员眼中”却是一次次的打击,虽然只是三场决斗,却给予他们一种,难以战胜黑龙学院学员的感觉。

    罗培楠的脸sè,越发的难看,看着皇家学院的jīng英学员,在黑龙学院的学员面前,居然连一招半式,都挡不下来,这让他又羞又怒。

    数场决斗后”罗培楠已经快要哭出来了,这根本就是一场表演秀,主角自然是黑龙学院,他的皇家学院,真的如外界所传的那般”成了黑龙学院的试刀石,踏脚石。

    “今天决斗就到这里……”,罗培楠终于坐不住了,自己的学员,面对黑龙学院的学员,根本就毫无胜算,自己居然还异想天开的以为”以为能够侥幸赢得一场决斗,这样的话”即便丢了声誉,至少能换来一颗九品丹yào。

    到了这一刻,罗培楠依然对坦斯丁手中的三颗九品灵丹,念念不忘。

    如果不是有太多的围观群众”他真想动手强抢。

    九场决斗,让这九个学员,获得了从20000到10万不等的积分,因为按照黑龙学院的规则,打败排名第一的皇家学院jīng英天才,就能获取第二就减少第十的jīng英,只有10000积分。

    看的那些没机会动手的导师,大为眼红,他们真想像克希亚那样,直接跳上决斗台,拉着对方的导师切磋一番。

    黑龙学院的规则中,皇家学院的jīng英导师所奖励的积分,全都是刀万,这二十万的积分,已经可以让他们换取到七品的保护,或者是在四大山域中,修炼不短的时间。

    “罗培楠院长,您愿意就这么放弃这三颗九品灵丹吗?”坦斯丁将手中苒盒子晃了晃。

    罗培楠咬着牙,眼中犹豫不决,最终还是摇摇头:“来日方长,日后我们总有机会,夺回应该属于皇家学院的东西!”,皇家学院惨败,十大jīng英学员败了九个的消息,更是不胫而走。

    而传出去的还有,方云与罗培楠恩怨的起因。

    “你知道吗,无双王与罗培楠院长的恩怨……”,“当然知道,现在皇城中还有谁不知道这件事的?”,“无双王因为自己的表姐与表弟妹被皇家学院拒绝入学,所以才开创的黑龙学院。”

    “是啊,也只有无双王,会有这样的魄力,居然为了这件事,创办出黑龙学院。”

    国王在朝堂上听到这个消息,一阵苦笑:“皇家学院一向都不排斥各大贵族的子弟后辈,罗培楠院长居然故意刁难方云,难怪方云会这么生气。”

    大臣心中嘀咕,这只是生气吗?

    如果以方云的脾气,当时就掀翻皇家学院也不会让人奇怪,可是他居然为了报复皇家学院,用这种偏激的手段,去压制皇家学院,这就让人不得不玩味了。

    而那些对方云心生不满的大臣,心里就越发的战战兢兢,如果方云只是一味的靠着蛮横手段屠戮的话,在他们看来,也只是一介武夫,他们虽然避让,却未必能让他们惧怕。

    可是,如今方云却用这种让我无法想象的方式,整治的罗培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让罗培楠的颜面、声誉跌至谷底,这对一个贵族来说,简直就是生不如死。

    每个大臣,全都心神不宁,在心中暗自算计着,与方云为敌,是否值得。

    克兰却是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他差点就要带着礼物,跑到罗培楠的面前送礼了。

    如果不是罗培楠与方云的恩怨,怕是他在方云面前,也是讨不了好处。

    偏偏就是这么巧的事情,他那天来赔礼的时候,正好看到方云带着他的表姐弟回到府中。

    当时他就猜测,方云遇到什么不顺心的时候,原以为是因为自己的缘故,却没想到,居然是在皇家学院吃了憋,而后才有了收克希亚为学生的后续。

    黑龙学院的开力,有他的一份功劳,而这份功劳,却是让满朝文武,全都眼红不已。

    各大家族,全都对克兰,抛出橄榄枝,至于这些天,他收到的好处,已经让他合不拢嘴。

    甚至有些贵族,开出五百万金币到价格,只为了购买到一个入学的名额。

    不过克兰办事还是十分的xiǎo心谨慎,在给出名额的时候,他都会事先调查一下,该贵族是否与方云有间隙,他可不想因xiǎo失大。

    如今他的利益与好处,可都是因为方云的缘故,才得到的,如果因此惹怒了方云,不但现有的好处会消失,甚至会被其他大臣贵族,落井下石。

    “继续刚才的话题,对于这次五国大使,你们有什么看法?”,国王问道。

    “陛下,既然五国大使,如此顽同,那就加派兵力威慑,不信五国大使不妥协。

    ”,卢卡塔说道。

    “增派兵力?”,国王看了眼卢卡塔:“你应该知道,古德国如今的兵力,只能自保,何来的兵力威慑?”,“陛下,我们不是还有黑龙兵团吗?以黑龙兵团的战斗力,我想五国中的任何一国,都无力抵挡黑龙兵团吧?”,卢卡塔认真的说道。

    “黑龙兵团?如果黑龙兵团外征,五国的确难以阻挡,可是相国大人不会以为,凭着四万兵力,就能够攻下一个偌大的公国吧?而且如今五国的背后,不仅仅是联手那么简单,从情报部mén传回来的消息,五国的背后,很可能牵扯出科迪帝国。”

    这才是国王,最为担忧的事情,如果五国的背后,真的有科迪帝国在cào纵一切的话,那么古德国的危机,还未结束,甚至还没有正式开始。

    “可是难道我们就忍气吞声吗?这次大战我们古德国的损失,可不是金钱可以弥补的了的,五国只愿意赔偿经济损失,不愿意割地赔偿,即便掏空五国的国库,怕是也难以挽回古德国的损失。”,“父王,不如让无双王接手谈判,我想如今五国最惧怕的人,莫过于无双王,如果有他加入的话,也可以给他们一个威慑。”,如今方云的威慑力,可比百万大军,还要让五国惧怕,甚至在五国的黑暗佣兵公会中,开出了天价,只要能取得方云的人头,可以获取三十亿金币的佣伞,还可以以此换取一方领土。

    而如果活捉方云的话,将能直接封赏王爵,只不过,这个任务发布三个月,却无人敢接。

    一个力敌将近十个神级强者,更是驱走数个神级强者的巅峰强者,根本就不是普通的佣兵团,可以对付的了的。

    更何况,方云还身处古德国皇城,要想在古德国境内,对付一个封王神级强者,那难度比登天还难。

    “方云么……”国王沉yín下来。

    “陛下,老臣觉得不妥,如今无双王并不适合接手谈判,以无双王的心xìng,很可能一言不合,直接斩杀五国大使,到时候我们即便想要继续谈判,也变得不可能。”,“父王,nv儿觉得无双王最适合,您别忘了,无双王的身份!”,“身份?”,卢卡塔微微一诧,似是听出月妮口中的一丝话外音。

    国王眼前一亮:“对,如果要对付五国背后的科迪帝国,还是要借无双王之手。”,“陛下,老臣不明白您的意思……”

    “你不需要知道,你只要知道,无双王的身份,不是你能招惹的起的,当然了…………如果你自以为是的话,我也不阻拦你,只是后果…………绝非你能想象到的严重,可别说我没警告你……”,“老臣怎么会去招惹无双王呢,只要无双王不来招惹老臣,老臣已经心满意足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