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184 归来

    夜,在此降临!

    阳光就像是被遮蔽住了一样,整个铁爪部族的寨子,被巨大的阴影遮蔽住。

    所有人都停止了动作,转过头看向阴影的方向。

    一个可怕的身躯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戈隆!那个比起所有的植物都要巨大的身躯,挡住了光源。

    莫高的脸色剧变,他很自信,可是不代表他就自大。

    他巨大的身躯给了他足够的脑容量,不过他的脑容量显然还不够让他想清楚,为什么戈隆会穿过丛林,来到这个森林边缘的部族。

    然后第二个戈隆出现在他的眼前,第三个,第四个……

    “撤退……快撤退……”莫高突然高鸿一声。

    然后就这么带着三百勇士一哄而散,没有人阻止他们。

    可是当他们冲到戈隆的脚下之时,一个巨大的手掌却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那个巨大的手掌退推土机一样,在地上一铲,直接将莫高在内的几十个碎石部族的勇士,推向后方。

    一个前所未见的巨大戈隆,从戈隆后方走来。

    “人类,这里不是你该出现的地方。”阿鲁身上散发着恐怖的压迫。

    莫高浑身颤抖,惊愕的看着这个恐怖无边的戈隆。

    “我们……我们这就离去……”莫高强忍着心头的恐惧,脸色变得无比的苍白。

    阿鲁的右掌缓缓的落在莫高的面前,阿鲁的手掌上站着一男一女。

    女子的背后背着一把骨刃,脸色阴沉无比。

    “你以为来了,就可以如此青衣的离去吗?”

    “你……你是什么人?我是碎石部族的族长,女人,这里没有你插嘴的余地!”

    莫高似乎还没有分清楚局势,傲慢的说道。

    吼吼吼——

    所有的戈隆全都在瞬间,爆发出惊天的怒吼。

    在场所有人都在瞬间捂住耳朵。惊恐的看着突然发狂的戈隆。

    “碎石部族!?”米尔冷笑:“从今而后,再没有碎石部族!”

    “主人,这是您的命令吗?”阿鲁低下身躯,用着卑微的语气问道。

    “是的!我的命令,敢踏足我的领地,那么就要准备好承担后果的准备。”

    莫高的脸色一凝,整个人都像是泄气的皮球一样,整个人瘫坐在地上。

    方云突然开口道:“去把你的族人带来,如果你能在日落之前,将族人带到这里。并且归附铁爪部族的话,那么就不用死。”

    莫高又看向方云,他有些犹豫,方云的话似乎与米尔的命令有些冲突。

    而他又觉得,方云的个子实在是太小了,在部族之中的地位估计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所以他的话未必管用,所以他的目光还是落回米尔的身上。

    “既然方云大人的命令,那你就照办吧。”

    米尔冷冷的看了眼莫高,转头看向寨子。两人轻轻的从阿鲁的手掌上跳下来。

    “那些不是我们部族的,是什么人?”米尔又看向寨子外,一群陌生的勇士。

    这时候铁爪族长和阿泰,以及所有铁爪部族的勇士。全部都应出来了。

    铁爪族长此刻是得意非凡,他现在才明白,阿泰为什么会这种近乎讨好的态度。

    这些戈隆居然认自己的女儿为主,这种近乎奇迹一般的事情。居然发生了,而且是发生在自己的女儿身上。

    难道自己的女儿,已经强大到。可以让戈隆屈服的地步了吗?

    “女儿。”铁爪族长快步的走上前,同时抬头看了眼米尔身后的阿鲁。

    心头戚戚,这个戈隆如果一巴掌拍下来,自己的铁爪部族恐怕瞬间就要粉碎。

    铁爪部族的勇士,个个都脸色兴奋,还有那几个跟随在米尔身后的勇士,也已经回到地面。

    “父亲。”米尔已经恢复了平静,没有了之前的那种兴奋与激动。

    方云这一路是告诫,让她明白了许多事情。

    “女儿,这些戈隆是?”铁爪族长敬畏的看了眼阿鲁,小心翼翼的问道。

    “他们……是方云大人送给我的,送给我们铁爪部族的。”米尔微笑的说道,同时看了眼身边的方云。

    “方云?”铁爪族长疑惑的看了眼方云。

    这时候,先前的那几个勇士立刻到铁爪族长身边,在他的耳边小声嘀咕了一阵。

    铁爪族长脸色几次变幻,惊疑不定的看向方云。

    “拜见方云大人。”铁爪族长不敢怠慢,连忙向方云行了个大礼。

    “不用那么客气。”方云摆了摆手,同时看了眼呆滞中的莫高:“你还愣着做什么,等着太阳下山吗?”

    莫高突然醒悟过来,连忙站起来,然后连声问候都没问候,直接跑进丛林之中。

    碎石部族完了……

    阿泰感慨的摇了摇头,还好,还好自己提早得到消息。

    不然的话,也许就要与莫高以及他们的碎石部族一样了吧。

    不……或许更糟糕。

    如果不是自己的族人勇士抵挡住碎石部族,而是与他们联合在一起,然后在铁爪部族内大开杀戒,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噩梦。

    一旦米尔带着戈隆归来,那么利齿部族与碎石部族将会被愤怒的米尔撕碎。

    “大人,这些戈隆……我们部族地方太小,好像容不下他们……”铁爪族长为难的说道。

    阿泰心头感慨,你这小小的铁爪部族走了什么狗屎运。

    连两个戈隆都容不下,却有一整个戈隆族来投靠效忠。

    他真想开口,让戈隆去自己的利齿部族落脚。

    这就好比一个小黑帮,突然有一群黑手党来投靠,然后老大很不好意思的说,地方小容不下这么多人一样。

    方云看了眼身后的戈隆,这些戈隆的确挺碍眼的。

    他们的身材的确太巨大了,已经大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

    如果让他们战在这里,恐怕方圆百里之内。所有的飞禽走兽都要吓跑。

    方云突然指尖一动,所有的戈隆不断的缩小,最后变成一颗颗灰溜溜的石头。

    其中一颗比较大的石头,落在米尔的手中,方云道:“将你的血涂抹在这块石头,只要心中一动,就可以召唤出阿鲁。”

    “那那些……”

    方云指尖一指,那些悬浮在空中的石头,全部都飞向铁爪部族的勇士面前。

    每个铁爪勇士的面前全都,都出现一颗石头。

    有些胆大的身手一抓。将石头抓在手中,胆小的则是不知所措。

    “你们每个人面前的石头,都是一个戈隆变幻的,各自用鲜血灌注在石头上,那么戈隆就会听命于你们。”

    方云又看向米尔:“至于规矩,你事后再告诉他们。”

    每个得到石头的,全都兴奋不已。

    那些没有得到石头的,则是一脸的苦涩,各种羡慕嫉妒恨。

    “你们每天都用一滴精血喂养手中的石头。他们就会认你们每个人为主。”方云说道。

    铁爪族长自然也得到一颗,不断的把玩着手中的石头。

    他更是不客气,把手掌割除一条口子,直接把石头染成了红色。

    阿泰看的各种羡慕。心中想着,如果自己也能得到一颗就好了。

    可惜,他只是个外人,怎么可能得到这种好处。

    “铁爪族长、米尔小姐。我们利齿部族愿意尊你们铁爪部族为主。”阿泰立刻表露自己的意愿。

    当然了,他所谓的意愿,只不过是因为他比其他人看的更远。

    铁爪部族的扩张已经势不可挡了。只要有这些戈隆的帮助,他们将会成为这片森林……甚至是这个师姐最强大的人类部族。

    而这股浪潮,将没有任何人、任何部族可以阻挡的了。

    所以阿泰必须在这时候做出选择,成为铁爪部族的拦路石,又或者成为铁爪部族的垫脚石。

    阿泰没有勇气做出第一个选择,虽然第二个选择将意味着利齿部族将失去尊严。

    不过对于阿泰来说,生存远比尊严重要的多。

    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选择,而且他不觉得铁爪部族会放弃他这个目前来说,还算强大的盟友。

    阿泰是个非常现实的人,如果是另外一个比利齿部族更强大的部族打败了他们。

    那么阿泰会憎恨,会愤怒,会不甘心……

    可是如今的局面,阿泰连反抗的心思都没有。

    因为这种强大,已经不是勇气或者决心可以对抗的。

    “聪明人。”方云看了眼阿泰,这个身材相对来说不算高大,力量也不算很强大的人,居然有这种先见之明:“将你们部族的勇士带来,我会赋予你们以及铁爪部族的勇士新的力量,一种横扫这个世界的力量。”

    “方云大人,您是想教我们,米尔小姐那种力量吗?”

    其中一个勇士惊喜的看着方云,方云点点头:“你们本身就已经拥有不错的身体,只不过你们还不懂得如何的利用自己的力量,我只是将你们的力量引导出来而已。”

    铁爪族长眼前一亮,难道自己也可以如米尔那般神勇?

    铁爪族长虽然疼爱自己的女儿,可是如果能够自己也拥有那种力量,没有人能够拒绝。

    方云看了眼阿泰:“你们的时间不多了,只有明天一天的时间,明天之后……我就会离开。”

    阿泰突然一愣,很快的反应过来:“大人,我先告退……”说着立刻匆匆忙的抛向森林深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