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384 黑翼兵团

    霍夫的身躯,在万众瞩目之下,瞬间崩溃。

    戴夫与安尼什感觉身边凉飕飕的,如果刚才的黑芒,是朝着他们落下的”恐怕他们此刻也会与霍夫一样的下场吧。

    方云已经落在两人的面前”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逃”

    戴夫与安尼什的脸sè剧变”方云的那一剑,不只是击碎了魔法屏障,更击碎了他们的自信心,他们的勇气,他们的意志,都在那一剑之下,完全崩溃。

    戴夫与安尼什,不约而同的朝着相反的方向逃去,他们不觉得”他们两人可以与方云抗衡,方云所表现出来的实力,绝对远远超过他们之上”最初步的估计,都有十阶五品以上的实力。

    一般来说,每提升一品的实力,他们身上的魔力或者斗气,会提升三成到五成左右,如果品级相差太多的话,那他们身上的能量,几乎是以倍数相差。

    虽然每个人,因为自身的能量属xìng,以及修炼的不同,能量的释放与恢复,都会有所不同”甚至于魔法或者武技的使用,都会产生不同的威力。

    可是在实力相近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产生如此巨大的差距,能够在瞬间”斩杀一个神级强者,这已经让人匪夷所思。

    可以说,这片大陆上,神级强者的陨落”都会引起乓大的震动”除非是寿寝正终,不然的话,那将是大事件。

    方云看了眼两人逃跑的方向,手中轻抚大魔王:“复仇的滋味如何?”到身微微颤抖,似乎是在回应方云的话方云轻笑着:“我可告诉你,报仇的滋味,本该慢慢的品尝,特别是你这般的存在当你杀尽你想杀之人后,剩下的只会是无尽的空虚。”

    而剑身回应方云的,是更加强烈的震动”原本一把沾染了无尽戾气的魔剑”因为其主临死前的最后一丝杀意,附着在剑身之上。

    这才使得此剑”最终化作通灵魔剑,虽然这把大魔王还不是神器,可是却懂得自动择主。

    即便是艾隆萨的儿子,都没能得到魔剑的认可因为艾桑莫无法帮他报仇。

    艾桑莫还太弱了,弱到连他父亲死后,都不认可他。

    可是,方云的出现,却让通灵魔剑剧烈颤抖因为它感觉到了方云的气息”感觉到了方云身上的力量。

    所以它才会选择了方云,而这把通灵魔剑,虽然不是神器,可是当他在面对他的仇人的实力,却能赋予方云近乎神器一般的力量。

    也正因如此方云才能轻易的斩杀霍夫方云实在舍不得如此绝品的魔兵。

    因为,只要杀尽它想要杀之人,杀意尽去,到时候魔兵也就会变成普通的灵兵虽然还具有一定的威力,可是威力却是大减。

    方云感受着剑的杀意轻轻点点头,目光看向戴夫逃跑的方向”手中的大魔王,已经朝着戴夫shè去。

    戴夫感受到身后袭来的杀气,转过头,立刻发现划破虚空,追击而来的黑剑。

    “不”,戴夫发出最后的哀嚎,剑身带出一道鲜红的弧线。

    戴夫的身躯突然爆开,半空中就像是炸开一团绚丽多彩的焰火”照亮了整个战场。

    焰火之中,黑光落在方云面前,方云手持大魔王,再回头看向安尼什,他早已消失在战场之上。

    这时候,艾桑莫也已经带领着二十万大军,冲入敌阵之中。

    似乎是受到方云的士兵影响,原本已经亡命逃往了数天的士兵”突然来了jīng神,特别是在两个法神,被方云斩杀之后万大军,冲入六十万大军中,杀的片甲不留的时候。

    这些原本应该已经筋疲力尽的士兵,突然升起一股豪气,在艾桑莫的带领下,也冲入了敌阵。不过,这些士兵,显然并没有太大的用处,他们甚至在追杀那些被方云的手下,打的落荒而逃的敌军的时候,都力所不啻。

    而艾桑莫的手下到方云的士兵,一个普通的士兵,居然能与七八个敌军抗衡,甚至是反杀的时候,眼中充满了敬意。

    那是弱者对强者的敬意,可是他们显然无法想象的到,在十天前,他们面前的这些悍勇无双的士兵,还只是初出茅庐的新兵,其战斗力未必就能比他们高的了多少。六十万大军被六万大军,杀的溃不成军,这不得不说是一个恐怖的战绩。不过,艾桑莫很快就清楚了,他们需要做什么,那就是包围,将战场包围住,阻止那些逃跑的敌军。

    至于杀伐,就jiāo给方云手下的士兵即可”他们即便加入战场,也无法发挥太大的作用,甚至可能拖后腿。

    虽然他不想接受,可是也不得不承认这个事实,他现在才明白”为什么国王会让他们往这个方向逃跑了,原来这就是他们的援军,这就是他们的救兵。

    艾桑莫的思绪混luàn无比,他看着战场上那些悍勇无双的士兵”脑海中不断的猜测,难道这些士兵是古德国的秘密武器吗?

    越是猜测,艾桑莫就越加的好奇,特别是那个少年,年纪还没他的三分之一,可是却已经拥有着望尘莫及的实力。

    皇城“陛下,艾桑莫将军带领的三十万大军”在阵亡十万兵力后,终于与方云将军会和,同时两军配合,剿灭了敌军六十万追兵,方云将军斩杀两位他国法神。”

    虽然朝臣与国王,都对舁云的战绩,有了一些免疫了,可是在听到这种战绩的时候,还是不禁瞠目结舌的看着传令兵。

    “你……你再说一遍……”国王的目光显得有些呆滞。

    传令兵很老实的,又重复了一遍军情,国王咽了。口水:“你们算一算,方云从出发到现共剿灭了多少敌军了?”

    “好像是八十万……”

    “好像是一百万……”

    “不对不对,应该更多,至少有一百二十万。”

    这时候传令兵开口了:“陛下,是一百三十八万。”,事实上,不只是这个传令兵,乃至皇城的情报部mén,都已经变成了方云的忠实崇拜者。

    他们每日所要做的就是,不断将方云的战绩,传递回朝堂之上。

    不得不说,因为方云的存在,整个皇城的官员,都已经重新升起了希望。

    而国王为了稳定民心,不断的将战场上,方云的战绩传播出去”甚至是更加的夸大其词。

    当然了,事实上方云的战绩,在普通人看来,已经相当的夸大了,甚至连一些平民都产生了怀疑,这些战绩是不是〖真〗实的。

    “我在考虑,是否要将黑翼兵团,jiāo给方云……”,”国王摸着下巴。

    卢卡塔立刻站起来:“陛下!这绝对不行!”

    黑翼兵团,是古德国的秘密兵团,而这支秘密兵团,不属于皇室派系”也不属于左派,是一支完全独立于系统之外个兵团,而整个古德国”知道黑翼兵团的人,绝对不超过十个人。

    而这支兵团,也例行着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出动的原则。

    可是这支兵团的强大之处”也毫无疑问”一支十万人的队伍,足以与五丰万大军抗衡。

    只是,这支兵团的特殊xìng质,以及长期的处于隐蔽状态,所以完全没有一个,实质xìng的领导者。

    只有在帝国面临真正的危机,而国王、相国与元帅三人都颁下命令,挑选出一个领导者,才能真正的号令这支兵团。

    只是,现在大元帅艾隆萨阵亡,如今能够做决定的,也只有国王与相国两人。

    不过他们显然都不想看到”黑翼兵团,落在对方的手中,如今方云的战绩,已经令卢卡塔感到一丝的威胁,如果再让他获得黑翼兵团的掌控权的话,到时候这场战争结束,他也要面对这样一个恐怖的对蕤“相国,现在古德国已经面临这样的危机,难道你还要与我为难吗?”国王有些不高兴的说道。

    “陛下,老臣不敢”只是觉得,方云将军手下的士兵,已经桀骜不驯了”未必会容忍另外一支军队,与他们共战,俗话说一山容不下二虎,如果两支完全不同规格的军队,强行糅合在一起的话,反而会影响他们原本的战斗力。”卢卡塔说的义正严词,其实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要阻止黑翼兵团落在方云的手中。

    “那依你的意思呢?”国王皱起眉头,虽然他不满卢卡塔的横加阻扰,可是还是觉得他的话,并非完全没nòng道理。

    “陛下,我觉得我们应该再派遣出一个将领,带领黑翼兵团,方云将军的兵团在明处,而黑翼兵团则在暗处,这样也能更好的配合方云将军的作战。”卢卡塔说道。

    “那你觉得,皇城之中,还有哪位将军”能与方云相当?”国王淡然问道”关于这点,他倒是不担心,因为皇城中大半的武将,都是皇室派系。

    “陛下,要想找出一个,能与方云将军相当的将军,这恐怕是强人所难吧”不过在下倒是觉得,佐恩德是个不错的人选。”卢卡塔说道。

    “你说什么

    bk

    b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