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383 逃兵援军

    大将军,士兵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副官的脸色苍白,他己经连续逃往了五天的时间,在这期间,他的战马,已经累垮。

    艾桑莫的气色也不好,即便他的实力已经是八阶九品,可是接连十五天,每日没有的逃亡,已经让他身体中的斗气见底了。

    而后方足足有六十万大军”以及三个法神,在锲而不舍的追击着他们。

    这一路下来,原本的三十万大军”断断续续的几次交战,以及长途的奔袭”已经累死、战死将近十万士兵。

    剩下的这二十万,更是连武器都拿不稳”不过,艾桑莫还是咬着牙:“再坚持,再坚持一天!”

    “传令兵口中的援军,真的会到吗?”副官的眼中流露出一丝绝望。

    事实上,他与艾桑莫都清楚”根本就没有所谓的救兵,皇城的情况,他们比任何人都清楚,即便国王诏令各大领主的兵力,也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不过,国王还是通过传令兵,向他们发送了消息,让他们尽可能的向南前进,在那里会有援军的。

    只是,每一日的希望,都会演变成绝望”每一日的期盼,都会变成失望。

    “大将军,不如……不如我们就与大兰大军,拼死一战吧!”,副官的眼中,露出决然之色。

    在他看来,即便是如大元帅艾隆萨那般”轰轰烈烈的战死沙场”都好比这样芶延残喘的逃窜,而他们这样不断逃窜的结果”就是他们最终被拖垮”然后面对敌军,将毫无还手之力。

    而这也正是大兰大军所期盼的那样,事实上”他们早就可以追上来,三个法神加上六十万的追兵,他们根本就没有抵挡之力。

    他们如今这样的逼迫,只是为了尽可能的减少损失,尽可能的取得最大的战果。

    事实上,艾桑莫与他的士兵,早已无路可退,整个疆土都是敌人,他们还能逃的到哪里去呢。

    艾桑莫的眼中,同样的露出决然:“原地停下”准备作战!”

    时间是他们最宝贵的东西”他们要在原地休息,尽可能的恢复体力,然后与敌军,坐着最后的生死一搏。

    只是”六十万敌军,只是在他们身后二十里外,就停了下来,没有继续的上前。

    天空中闪过三道光芒,霍夫、安尼什与戴夫三人,临然于艾桑莫的上空之上。

    艾桑莫心中惊骇”他已经猜到”这三个人要做什么了”这三人全都是法神的存在,如果在没有同级强者的干扰下,任凭他们的魔法落在密集的人群中的话,那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艾桑莫大将军”我敬你是艾隆萨大元帅的儿子,只要你肯投降”我愿意为你担保。”霍夫凌空说道,声音传遍整个战场之上。

    “只有战死的鬼,没有投降的狗!”艾桑莫朝天怒吼道。

    艾桑莫并没有遗传到太多他父亲的资质”不论是带军打仗,又或者是自身的修为天赋,比起自己的父亲,都差了不止一筹。

    可是,他的性格,却如他父亲一般,宁折不弯。

    “好!不愧为艾隆萨的儿子,那就去死吧!”

    三个法神的身上,全都散发出,恐怖的魔力波动,三个法神联手释放的魔法,就如神威降临般”天空中雷云翻滚,其中不断的传来阵阵轰雷。

    “好一个战死好鬼!”

    突然,一个不谐的声音传来,几十万双眼睛,顺着声音望去。

    一个少年站在高坡之上,而这个时候,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少年的身后。

    一股难以形容的暴虐气息”疯狂的席卷整个战场。

    “你是何人?”,霍夫高声喝问道:,“报上名来!”

    “古德国”方云!”,方云的回答瞬间,身形已如一道奔雷疾驰”在空中掠过一道闪电,直扑三个法神而去。

    “小心,他们是三个法神!”,艾桑莫大声提醒道。

    “乳臭未干的小儿”霍夫不屑的看着方云,同时转身对身边的安尼什与戴夫道:“你们继续,这小子便交给我了。”

    霍夫举起手,一层层的魔法罩,不断的出现在他的面前”一层两层三层……,叠加的魔法罩,一直叠加了二十层,霍夫才满意的停下来。

    这种强度的魔法罩,即便是神级强者,都不能轻松洞穿。

    方云的身形如同一记强横无比的重拳般”轰然撞在魔法罩中。

    轰一巨大的撞击声,传遍百里之外,天空中爆发出一阵绚烂到极致的光华。

    霍夫惊呼一声,嘴里喷出一口鲜血,身体连同魔法罩,被撞飞出数里之外。

    艾桑莫的目光有些呆滞,那少年到底是什么人,对方可是神级强者,怎么可能如此轻易的被撞飞出去?

    戴夫与安尼什也不得不停止魔法,身体急退出数里之外。

    三人之中,论防御力,霍夫的防御力”远远凌驾于其他两人之上,可是面对这个少年的一击”居然堪堪挡下,而且还受到不轻的创伤。

    这让他们不禁头皮发麻,他们可从未听说过,古德国有这样一号人物。

    而这时候,方云身后的士兵”已径直接掠过二十万的逃兵,直接冲向六十万大军。

    “他到底是谁,不仅他乱来,他的手下也是如此乱来,区区数万人,居然朝着六十万敌军,直接发动冲击,这不是自杀吗?”,副官惊呼道。

    艾桑莫愣愣的看着天空平的方云,不知道为什么,在这瞬间,他居然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那身影渐渐的与自己父亲的身影,重叠在一起。

    那种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霸道,那种面对强敌而怡然不惧的憾然。

    在碧清的带领下,六万大军横冲入六十万的敌阵之中,经过几次的战斗,他已经越来越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能力,这支兵团的战斗力,或者应该说是破坏力。

    在走出森林的那次,与敌军二十万大军交战的时候,他看到,己方六个士兵,居然将敌军两个八阶的将领,生生的围死。

    那时候他才明白,从他们走出森林的那一刻起,他们已经脱胎换骨,他们已经变成了一支无敌的兵团,还有一个无敌的领袖。

    “杀!一个不留!”方云在高空之上,怒声咆哮,这道声浪,蕴含着无尽威能,更是升动每一个士兵〖体〗内的煞气。

    两军交锋”场上混乱至极”可是,如果从高空俯视战场的话,就会发现”一头凶狠的野兽,正在不断的蚕食敌军,这只凶狠的野兽的攻势,势不可挡,在没有神级强者的帮助下,根本就不可能挡住这只野兽。

    可是,现在三个神级强者”根本就没心思去帮助六十万大军。

    因为他们感到,无穷夹的压迫感,正将他们压得呼吸难顺。

    突然,身后一声破空声传来,一把巨大的黑剑,朝着方云射来。

    “小兄弟,用这把剑迎敌!”,艾桑莫大声喝到。

    十几日前的黑水城一战,他连自己父亲的尸首都没留下,却独独留下了一把剑。

    只是,即便是他也无法发挥出这把黑剑的威力,因为他没有他父亲的那股霸气,没有他父亲的那种无双气概。

    方云伸手接过黑剑,,一股霸气与煞气混杂的气息,冲入方云的凌霄,方云深吸一口气,脸上不禁露出一丝惊讶。

    “好剑!”,此剑铸造之法极为普通”甚至只能称之为粗糙,可是经过一个超级强者百般淬炼,早已融入了自己的心、意、魂,那是决然的心,无双的意”忠义的魂。

    此剑入手,方云更感到自己的身体之中”有着用不完的劲一般。

    “从今以后,这把剑就是我的了,你就叫夹魔王!”,剑身散发出一股狂乱的黑气”暴戾而狂躁,就像是在响应着方云的称呼一般。

    霍夫捂着胸口,安尼什与戴夫的脸色,全都微微一变,不知道是否是他们的错觉,在方云接剑的瞬间,他们居然看到了一个幻象,一个高大的身躯,正融入那个少年的身上。

    “艾隆萨……”,三人同时失声叫道。

    他们的脑海中”隐隐的回想起当日的情景”在那最后一刻,黑刺拼着重伤,一剑穿透艾隆萨的心脏,而艾隆萨却是一剑射出,直接穿透黑刺,黑剑破空而去,直接穿插在黑水城的城墙上。

    方云高举大魔王,厉声喝到:“撕天一剑!”

    一道黑芒划,破虚空,朝着三个神级强者划去,撕天裂地般的黑芒,呼啸的朝着三人射去。

    “不好!”三人暗呼一声”同时支撑起一道屏障。

    一个半圆形保护罩,将三人笼罩其中,面对这撕天裂地的黑芒”三人的心头肝胆俱裂”这个少年怎么比艾隆萨更加恐怖,这怎么可能。

    他们以为只要除掉艾隆萨”古德国就不会再有什么阻碍,可是现在他们才发现,他们实在是太异想天开了。

    黑芒没有任何的停顿,保护罩应声被切开,同时被切开的还有霍夫的身体”三人根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三人联手的保护罩就这么被撕开。

    黑芒掠过霍夫的身体,朝着后方的大军划去,所过之处,必然是血雨腥风。

    一剑之威,将所有人的目光”完全凝固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