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350 精灵殿堂

    崔蕾丝此刻已经怒不可渴,死死的盯着方云,只是眼角却隐隐稳有一丝泪痕,眼中显lù出几分悲意。

    “说吧,你要什么,只要是我能给你的,就算是我的身体,我也不会犹豫。”崔蕾丝咬着牙,恨恨的说道。

    “如果我是要你背叛jīng灵族呢?”方云的眼中闪着邪异的光芒。

    他就如一个堕落的恶魔,引yòu着崔蕾丝,一步步的走向背叛之路。

    “你要我背叛jīng灵族?”崔蕾丝的眼中闪过一丝惊骇,她虽然已经下定决心,可是并不代表,她想过背叛,这个词几乎没有出现在她的脑海中后。

    她被方云的话吓到了,她的表情只能用震惊来形容。

    “看起来你并没有做好背叛的准备,既然如此,我们之间没什么好谈的。”方云笑着跳上xiǎo白的背后,架着xiǎo白,快速的脱离崔蕾丝的视野。

    崔蕾丝却是愣在原地,看着方云的背影,眼中闪烁着犹豫与不甘。

    在这之前,她几乎没有想过背叛,甚至她本身就觉得,背叛是何其肮脏的词语,可是如今,她却在为背叛而犹豫。

    只是因为方云的一句话,一句莫名其妙的话,却让她让自己对jīng灵族的忠诚,对nv王的忠诚,甚至是对她母亲的忠诚,抛之脑后。

    “芸儿,你会不会觉得爹爹很坏?”方云淡淡的问道。

    “爹爹对谁坏都不要紧,只要不对芸儿坏就行了,嘻嘻“……芸儿依然是一脸天真的笑容”她的年龄,还无法分辨出正邪好坏,而方云似乎并不准备对她这方面进行jiāo予。

    夜幕平在阿贝斯山脉的深处中,竖起几顶帐篷,营地并没有升起火堆,虽然火堆可以驱赶走一些野兽,可是却能引来,更大的麻烦。

    崔蕾丝缓缓的掀开方云的帐篷,芸儿已经睡下,方云则是坐在地上打坐。

    “你来了。”方云并未睁开眼睛,淡然说道,似乎是早已预料到崔蕾丝的到来。

    崔蕾丝缓缓的解下身上的衣服,戎羽轻轻落在地上,一个近乎完美的身躯,展lù在方云的面前,修长的美tuǐ,丰tǐng的双峰,冷yàn的容颜,优美的弧线”勾勒出这世上最美丽的一幅画卷。

    崔蕾丝轻轻的将xiōng前捂住,只是她的手臂,似乎并不足以遮挡她丰豪的双峰,冷傲的容颜中,依然带着一丝不甘的眼神。

    “只要你能给我,我要的〖答〗案”我就是你的。”崔蕾丝轻咬着下chún”如此下贱的话”却从jiāoyàn的嘴chún中轻吐出。

    她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会说出如此下贱的话,做出这种令人唾弃的jiāo易。

    而这一切,都只是为了一个〖答〗案”一个让她觉得能够接受的〖答〗案。

    “我对这样的jiāo易没兴趣,如果我有需要”我会huā十枚金币,去青楼中找姑娘。”方云睁开眼睛,目光并未在崔蕾丝的身上,停留片刻。

    崔蕾丝感觉,自己就如一个最无知的xiǎo丑一样,做着最下贱的事情,到头来,却被人一脚踹开,她所有的颜面,也在这一刻dàng然无存。

    崔蕾丝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匕首,没有任何的犹豫,落在自己的心口上。

    叮一方云将一片冰片,打在崔蕾丝的手腕上,匕首应声掉落在地上。

    “别忘了,你还是芸儿的血奴,而且也是我的奴仆,至少这一年是,没有我的允许,你不准死。”

    崔蕾丝的泪水,顷刻间掉落下来,悲声痛哭起来,她现在什么都没了,居然连死的权利,都需要别人的赐予。

    方云皱起眉头:“别哭了,如果你不想让其他人看到你现在的样子的话,就不要再哭了。”

    崔蕾丝却哭的更大声,伤心的泪水,止不住的往下落。

    这是她的宣泄,一天的时间,她失去了昔日的荣耀,jīng灵族中最优秀的继任者,nv王的nv儿,转瞬间,就变成了弃子,而在方云这里,她又失去了尊严,甚至连哭泣的权利都没有。

    “如果你还想要从我这里,得到你想要的〖答〗案的话,最好别哭了。”方云厌烦的说道。

    方云不喜欢nv人哭泣,特别是这个nv人还是因为他而哭,方云都开始后悔,为什么会将主意打在崔蕾丝的身上。

    他早该想到,这个原本应该是坚强的jīng灵nv孩,在失去了jīng神寄托后,本就已经变得极为脆弱。

    崔蕾丝紧咬着下chún,嘴chún几乎被咬出血,缨红的鲜血顺着嘴角,轻轻弹落,只余下些许chōu泣。

    那双充满着mí茫的眼眸,凝视着方云,方云将被单,丢在崔蕾丝的身上。

    崔蕾丝xiǎo心翼翼的将自己包裹起来,这时候,她才感觉到寒冷,看着方云的眼神,心头却不由自主的宁静下来。

    “我的要求很简单,我要你们jīng灵族的魔木!”方云直截了当的说道。

    崔蕾丝没有说话,只是凝视着方云,等待着他下面的话。

    “我能给予你的,就是崔丽丝已经拥有的,或者说是你本来就拥有,只是没有人发现而已。”方云淡然说道。

    “你应该知道,魔木对我们jīng灵族的重要xìng,没有它的话,就无法还原月亮瓶,那么jīng灵泉就会枯竭,而jīng灵泉则是我们jīng灵族的生命源泉,失去了jīng灵泉,我们就无法再有下一代。”崔蕾丝并没有立刻点头答应,即便她已经做好了背叛jīng灵族的觉悟,可是并不代表她就不关心jīng灵族。

    毕竟jīng灵族对她来说,还是有着太多的留念与不舍,虽然她怨恨语风的无情,可是她依然还是,对语风有着难以言尽的尊敬。

    “我不要太多,我只要一半的魔树,你们不是说过,那棵魔树在不断的成长么,想来这两年好时间,它应该长大了不少,剩下的一半肯定够你们恢复月亮瓶。”方云嘴角微微翘起,微笑的看着崔蕾丝。

    “只是……”,魔树所在的jīng灵泉,除了大祭司与nv王之外,其他人是不可以接近的。”崔蕾丝无奈的说道:“你到底要魔树何用?”

    “我原本想用最温和的办法,得到魔树,现在看来,还是我太天真了。”方云无奈的说道。

    “我们的jiāo易呢?”崔蕾丝紧张的看着方云,她生怕方云矢口否认,这样的话,她怕是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了。

    “除了你的身体外,你还能给我什么?”方云看着崔蕾丝。

    崔蕾丝的目光里,不断的闪动着异sè,终于,她的眼神中流lù出一丝决然:“我可以带你进入jīng灵殿堂,因为我是jīng灵族的圣nv!”

    “jīng灵殿堂?”方云一诧,他记得欧阳烨曾经说过,只有暗夜jīng灵的大祭司泰兰丝以及语风nv王的鲜血,才能开启jīng灵殿堂,而巅峰那伙人,似乎便是图谋jīng灵殿堂中,自然之神的传承。

    “是的!每一百年,jīng灵殿堂都会出现,而到时候暗夜jīng灵的大祭司殿下也会带领暗夜jīng灵,来到jīng灵殿堂外,与nv王陛下,一起主持jīng灵殿堂的开启仪式,而作为圣nv之一的我,便是十个名额中的一个。”崔蕾丝咬着牙说道,看着方云的目光里,居然多了几分羞涩:“而作为我的伴侣,是有资格与我共导这份荣耀的。”

    “jīng灵殿堂里有什么?”方云问道。

    “没有人知道,因为jīng灵殿堂里总是不断的变幻场景,每一次进入,都会有不同的场景出现,不过唯一肯定的是,jīng灵殿堂内非常凶险,每一次十个名额的人进入,内出来的不超过三个人。”崔蕾丝说道。

    “那我进去做什么,只是为了冒险吗?”方云不由得笑了起来。

    “我们自然jīng灵的月亮瓶,便是在jīng灵殿堂中得到的。”崔蕾丝说道:“如果有机缘的话,即便是遇到新的神器,也不是不可能。”

    “月亮瓶不是你们的自然之神制造的吗,怎么又变成从jīng灵殿堂中得到的了?”方云不解的问道。

    “事实上,这是第一代的圣nv传出来的,她当时进入jīng灵殿堂,而从jīng灵殿堂中出来的时候,已经多出了月亮瓶,而她的解释是,在jīng灵殿堂中,她遇到了自然之神,自然之神当着她的面,制造了那个月亮瓶,所有人都信以为真了,当然了………,总有人怀疑。

    ”

    说道最后,崔蕾丝自己,都不禁嘴角扯了扯,似乎她自己都觉得,这个传说,实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可是月亮瓶的效果,却是实实在在的,它的存在,让jīng灵族的人口大幅度的增加,而且能让我们jīng灵永远的保持年轻,永远都不会老去。”崔菁丝说道。

    “看起来真是一件了不起的神器。”方云轻叹一声,这是他发〖自〗由衷的称赞,这样的结合,已经让他感到了惊叹,能够将自己的莲瓣,运用到如此完美的地步,即便是他,都有些望尘莫及。

    不过,方云所擅长的并非这个,他擅长的是攻击xìng的法宝,他自认在这方面,无人能及,至少在这个世界上是如此。

    “数万年来,从jīng灵殿堂中得到的神器,可不只是月亮瓶这一个而已!”崔蕾丝目光闪烁的说道。

    “还有其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