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299 白莲涅火

    众人全都围上来,黑禁看着大坑中的安博,不禁关心的问道:“安博xiǎo子,你没事吧?”

    毕竟安博是他的学生,而且安博与他的jiāo情不浅,所以也是最为关心安博的生死。

    如此巨大的坑,要何等的力量才能砸出来?

    而且看安博的身体,似乎完全没有受伤的样子,和需要何等强悍的ròu身,才能分好无损。

    他们可是亲眼看到,安博从百丈的高空砸落下来,如果换做是别人,别说血ròu之躯,就算是个铁人,怕是都要砸成ròu酱,可是安博的身体,除了破碎的衣物,以及难看的落地姿态之外,几乎没有任何损伤。

    突然,安博猛然跳起来:“哈哈……我的手脚又有了,我的手脚又能动了!凯德文,你给我等着,老子也要让你尝一尝,被削chéng人棍的下场!”

    玛丽娜最先跳到安博身边,róu捏了一下安博的róu手脚:“是真的呀?”

    众人立刻好奇的走上前,就如围观一个稀奇古怪的玩具一样,不断的把玩着安博的身体。

    “xiǎo子,方云是哪里给你找来的这对手脚?”玛丽娜好奇的问道。

    众人可是亲眼看到过安博的惨象,手脚可是都被人剁了去,可是如今安博却是活蹦luàn跳,如果不是先前看到过安博的样子,很难想象,在半天之前,他还是个惨绝人寰的人棍。

    安博脸上露出一阵古怪:“我……我说这是他用一些奇怪的金属,给我制造的手脚,你们相信吗?”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又是怀疑,又是恍然,难道他们收集的那些金属,就是用来给安博制造手脚的?

    可是安博现在的手脚,看起来就像是真正的血ròu之躯,怎么看都不像是用金属制造而成的。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反正就看着他拿起一些luàn七八糟的金属,一阵róu捏后,就变成了手脚的模样,就像是装木偶一样,把这些手脚装在我的身上,然后我就可以动了。”安博面sè古怪的看着众人。

    众人眼中露出惊骇,毕竟安博说的这些话,太过耸人听闻了,用那些金属,制造出这样的血ròu之躯。

    “难道是西洋大陆的炼金术?”古涂斯怀疑的问道。

    “有可能,炼金术最擅长的就是转化,可能方云就是用炼金术,将那些金属,转化为这血ròu之躯。”奎林恩抚摸着白须,认真的点点头说道。

    “他在我身上装了手脚之后,就看到他用白sè的火焰炙烤我,可是我感觉……”

    “感觉那白sè火焰,一点温度都没有,一点炙热的感觉都没有是吗?”方云不知道何时,已经从宿舍中走了出来。

    方云在安博的身上轻轻一勾,安博的身体立刻燃起白sè火焰,吓得所有人,全都退开三四步,惊骇的看着安博,可是安博却置身在白sè火焰中,没有丝毫的痛楚,反而是极为享受似得。

    “这是你先祖遗留在你的血脉中的力量,也叫做白莲涅火,白莲涅火具有至死反生的功效,每一次的涅生,都会让你实力大进,我现在开始有些明白,为什么你的先祖凯撒王,能够打破神级的极限了。”方云看着安博身上的白莲涅火,感慨的说道。

    众人全都以惊奇的目光看着安博身上的白莲涅火,安博却是有些不以为然:“可是这火焰,看起来没有任何的杀伤力,似乎没什么用吧?”

    方云只是轻轻一笑,也不多言,随手一弹,一颗石子破空而去,直接打在安博的肚子上,只听安博一声惨叫,倒在地上,胸口鲜血源源不绝的流出来。

    石子弹shè在远处的围墙上,只听轰隆隆一声巨响,围墙轰然倒塌。

    所有人浑身一颤,满脸惊骇的看着方云,不知道方云为什么突然下此毒手,居然随手就重伤安博。

    安博在地上发出痛苦的哀嚎,可是渐渐的,安博的声音逐渐缩xiǎo,安博自己也xiǎo心翼翼的摊开捂在伤口上的手掌,只见肚子上的伤口,正在以ròu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而且伤口处,还传来丝丝爽快的感觉,完全感觉不到伤口的剧痛众人瞪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切,这恢复力也太恐怖了吧?

    方云淡然一笑:“白莲涅火并非攻击xìng的火焰,而是一种超强的恢复xìng火焰,你几乎拥有着用之不竭的力量,因为你的恢复速度,远远高于你输出的速度,除非你动用本源火焰,不然的话,你几乎就是个打不到的战神。”

    众人全都火热的看着安博,这也太神奇了吧,他们可是对此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如此神奇的火焰,谁不想拥有?

    “那我可以拥有这个火焰吗?”奎林恩问道。

    “白莲涅火除了血脉传承之外,还有一种方法,也可以修炼出来,不过这种方法异常凶险,就算知道方法,百万人之中都不见的有一个人,可以修炼成功。”方云说道:“毫无疑问,凯撒王就是那百万人之中唯一的幸运儿,这是一种置之死地而后生的火焰,没有死哪里来的生。”

    方云的目光扫过众人:“如果你们有兴趣,我倒是可以教你们这个方法,不过成败与否,那就与我无关了。”

    众人立刻回避起方云的眼神,他们可没有这样的勇气与决心,百万之中才有一个人成功,这几乎就是一个不可能得到的火焰,他们可不觉得他们会与恺撒王那般幸运。

    不过,在他们心目中,方云的地位,不由得再次提升一个台阶。

    似乎从他的口中说出来,那功盖千秋的凯撒王,也不过如此。

    “那方云你也会这白莲涅火?”众人期待的问道。

    “我能制造出白莲涅火,可是这种外火,始终比不上安博的先天心火,我这制造出来的火焰,用多少就少多少,而安博的先天心火则是无穷无尽,只要他没死,他的心火就能源源不绝。”方云说道。

    众人有些领会的点点头,方云又道:“有利就有弊,如今安博激活血脉的力量,得到这白莲涅火,今后他就无法控制其他类型的火焰,而我虽然没有这种先天心火,却能掌控天下万火,对我来说,需要什么火焰,我自己便能制造出什么火焰。”

    众人的目光再次火热起来,在他们看来,似乎什么事情与方云联系上,都会变得如此不平凡。

    古涂斯目光则是火热的停留在安博的身上,因为他在安博的身上,看到了无限的未来。

    作为一个名利之人,他自然会不断的将赌注,投放在一个最有可能得到最大回报的人身上,安博现在就是这样一个人。

    虽然他现在还只是一个落魄的王子,可是他却有着将能超越凯撒王的未来,更有方云这么个大靠山,可以说是他只要不犯什么低级错误,他的前途注定了一片光明。

    “那我现在是不是,就已经是凯撒王那样的存在了?”安博双眼放光的问道。

    方云笑了起来,其他人都跟着笑了起来,安博这句话实在是有些可笑。

    “你现在别说凯撒王了,在场的任何一位,都能轻易打败你。”方云看了眼安博,淡淡的说道:“你现在唯一的优势就是自己的身体,可以与神器硬憾的身躯,即便是神级强者,都未必能伤害到你,还有你那几乎用之不竭的先天心火,这些都是你的依仗,除此之外,再无其他,没有战斗经验,没有武技,甚至连我教你的口诀,你都无法纯熟的运用,你拿什么去得意?”

    安博被方云说的一愣一愣的,眼中时而失望,时而高兴。

    众人却是越听越是惊奇,能与神器抗衡的身体?这要何等强横的ròu身,才能做到?

    就算是神级强者,恐怕都不敢说,自己的身体可以与神器硬憾,可是方云却显得如此自信。

    “当然了,你也不是真的就无敌了,如果一个奎老这种半只脚踏入神级的超级强者,拼着自损本源的力量,想要杀死你,还是有可能的,所以你不要太自信。”方云告诫的说道。

    “那我什么时候,能去亲手报仇啊?”安博无奈的问道:“我可不想再等十年二十年后,再找我大哥报仇。”

    “急什么,反正你那歹毒的大哥,又跑不掉,他总不能撒手皇位逃跑吧。”方云白了眼安博。

    “对了方云,你说过安博丢失了一颗可以激活血脉的九品灵丹是吧?这颗丹yào现在可能已经落在凯德文的手中了。”奎林恩目光闪烁的说道。

    “那又如何,他既然不是安博的亲大哥,那应该就没有什么可以激活血脉中的力量。”方云随意的说道。

    “那倒不见得……”奎林恩凝重的看着方云:“事实上,他大哥是被灭国的印司尼帝国的皇室后裔,当初先皇灭掉印司尼帝国的时候,在印司尼皇宫中,发现了还在襁褓中的凯德文,因为心生怜悯,才会抱回来抚养的,而印司尼帝国的开国君王,玛雅大帝当年便是凯撒王最强大的竞争对手,他们至死都没有分出过胜负。”

    “凯德文不是我亲大哥?”安博满脸错愕的看着奎林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