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268 化身器灵

    艾瑞达的目米深缘而沉实,似是只经看透一切。

    三天的寿命能做什么?可以与梅菲斯特大战一场,不过这样的争斗没有任何意义,虽然艾瑞达的实力,超过梅菲斯特许多,可是这还不够,还不足以完全的压制梅菲斯特。

    艾瑞达已经看透了,三天的时间轻松的活,还不如痛快的死。

    用方云的目光看,这或许就是鞠躬尽瘁,艾瑞达已经下定决心,尽他最后的力量,让萨拉斯家族成长起来。

    可以让他的族人,有一个人能保护萨拉斯家族,正是为了这个目的,艾瑞达才会来找方云。

    艾瑞达这次来,就是为了求死!

    方云没有拒绝,他没理由拒绝一个将死之人,最后的请求。

    天空中群星璀璨,血月更是在黑魔星蚀月后,第一次的释放出皓月之光。

    一代魔王,即便是死,他也不要平静的死,他要萨拉斯家族,千秋万世都记得他。

    “你可准备好了?”,方云再次问道,语气深然,目光闪烁不定。

    艾瑞达点点头,微微闭上眼睛,方云一掌拍在艾瑞达的脑men上,用力一扯,生生的将艾瑞达的灵魂chou出来。

    只是,刚一chou出来,方云愣住了,在他手中的魂魄,居然是一个妖yan绝伦的nv子,nv子额头一对峥角,目光与艾瑞达完全一样,平静的看着方云。

    “你”你是nv的?”方云惊讶的问道。

    “很奇怪么?”,艾瑞达看到方云惊讶的神似,似乎很是满足,从他们相知相jiao到现在,方云是第一次认认真真的看到夹瑞达的灵魂。

    当初艾瑞达侵占方云的rou身的时候曾经显露过一次灵魂,可是那次太过仓促,方云根本就没看清艾瑞达的真灵。

    艾瑞达的容貌,与黑凤凰有些相似,不过却更加妖娆百倍,甚至比起黎媚,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走后唯一放不下的便是马瑟顿,如果你还有心的话,就为我代为照顾当年我捡到他的魔卵的时候,他还未出生,这万年来,也唯有他陪伴我左右。”,艾瑞达伤感的说道。

    很难想象,这样两个提及差距如此之大的种族,居然会产生如此亲密的感情,或许这也算是母爱,只是方云还是无法想象。

    难怪马瑟顿在看艾瑞达的时候,总是带着一丝其他的眼神,方云当时以为只是相处太久,关系亲近的缘故,如今才有些释然。

    “我怕以他的xing子,未必会听从我的命令。”,方云不喜欢强迫他人马瑟顿的心xing,虽然谈不上好,可是却极为耿直,用方云的话说,就是死心眼,只要他认定的事情他便不会随意更改。

    “马瑟顿”,”艾瑞达的灵魂发出一声轻呼,这声音普通人听不到,却如声波般向着远方扩散。

    “呢……”,远处传来马瑟顿的一声怒吼,他似乎已经感觉到了,又或者是艾瑞达之前,就已经告知他,自己的宿命。

    “如果你还认我这个主人,在我走后,你就听从方云认他为主。”艾瑞达淡淡的说道。

    生离死别,永远是最让人伤感的事情这种伤感,不分种族”

    在主位面的人类永远都无法想象,在他们眼中的深渊恶魔,会有如此感xing的一面。

    即便是方云,在没有来深渊之前,他也如普通人那样,心底将深渊中的种族,看做恶魔。

    方云拉回艾瑞达的灵魂,无奈的说道:“你既然决定,世代守护萨拉斯家族,不过你的灵魂,早已干涸,毫无生机,正常情况下,是会魂飞魄散,不过并非全无办法。”

    艾瑞达并不怀疑方云的话,不然的话她也不会来找方云,不过她也相信,方云有他的办法,至少方云从未让他失望过。

    “我看过关于神器的记载,神级的形成有三个要素,天、地、人!”方云顿了顿,继续说道:“天,即为神临,也被称之为神之祝福,虽然我无法让真正的神降临,不过也许我可以通过特殊的方法,将我这个战神的投影,附加在你的身上。xiao“那你不是”,”,艾瑞达脸se微变,录夺自己战神的地上行者的身份,这种事情,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这种战神投影,对我并没有实际意义,而且我的战斗风格,并不适合使用战神投影,所以对我来说,完全就是j云无谓的耸了耸肩膀道。

    “多谢。”,除了这声感谢,艾瑞达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目光里完全是感激。

    “所谓的“地,以我的理解,则是兵器或者是魔导器本身,这个也不难,我亦可以炼制一个与你匹配的法宝。”,方云说道。

    “至于这个人。”方云看了眼焚瑞达:,就是器灵,一件神器,最强大的并非神器,而是器灵,器灵的层次,也就相当与神器本身的层次,而这也是让你万古长存的唯一办法,那便是将你纯粹的灵魂身躯,转化为器灵,而起也能保持你原本的意志,不论是你要守护萨拉斯家族与否,都在你自己的一念之间。”,艾瑞达点点头,只是这些知识,对她来说,太过深奥,即便是**这万年来的知识,她也无法消化方云的这些话。

    只是,她的心中对方云越发的信服,至少方云是第一个,能够完全的明白神器的原理。

    神chao来临,艾瑞蒙正经受着天地间,最庞大的威压,他感觉整个世界,都要灌注到他的体垩内,即便是此刻刚刚经历过脱胎换骨,身体的强度比之前强大了十倍的rou体,依然难以抵抚这股源自天地的威压。

    远在魔宫中的梅菲斯持看着萨拉斯家族的方向,目光闪烁不定:“又是他!又是他……”游戏规则不应该是这样的!”,梅菲斯特在咆哮,从子夜开始,魔城皇都就出现神chao的迹象,而这股神chao的气息,梅菲斯特自然认得,源自艾瑞蒙。

    而且从萨拉斯家族的探子中,传回来的消息,赫然便是方云的杰作。

    梅菲斯特不甘,可是又无可奈何,以往他面对任何敌人,他都能鼓起勇气,与之一战,可是这次,仅仅是一个方云,两人还未真正的jiao手,梅菲斯特就已经焦头烂额。

    如果说血皇的惨败,陨落方云之手,算是一个xiiao的意外的话,那么夜魔一族的败退,以及方云的惊世神器的出现,让他心生畏惧。

    而现在,方云又将梅菲斯特的老对手,原本以为早就已经无力与他对抗的艾瑞蒙恢复,甚至即将成为神级强者,这简直就是在他的胸。上,狠狠的砸下一拳,可是这一拳他又无法还击。

    他原本唯一的优势,自己的实力,如今也已经dang然无存。

    单单是刚刚晋升的艾瑞蒙,就已经足够他吃一壶,更何况在萨拉斯家族中,还有一个绝世魔王存在,这个魔王的力量,远超过他。

    即便他们之间没有jiao手过,可是梅菲斯特依然可以清晰的感觉的出,艾瑞达的恐怖实力。

    更何况,还有这个,根本就无法估量的方云存在。

    一声长啸,从萨拉斯家族的府邸中传出,啸声传遍整个魔城皇都,这声音就如君王的咆哮般,悠远浑厚。

    不过,在梅菲斯特听来,这声音更像是在对他的挑衅。

    艾瑞蒙的身形突然消失,出现在府邸上空,目光睥睨膘望。

    身体中说不出的澎湃舒畅,力量源源不绝的,从四面八方涌来,自己的力量不但完全恢复,更是突破了萨拉斯家族,万年以来,都没有打破的诅咒,晋升神级,位列当世最强的几个人之一。

    只是,艾瑞蒙还来不及享受这伟岸的力量,一个声音就打断了他的欣喜。

    “艾瑞蒙,下来,为我护法!”方云的声音传至艾瑞蒙的耳边。

    艾瑞蒙一愣,连忙望向方云方向,即便他晋升神级强者,他也不敢轻视的那个人。

    只见方云的手中,正提着一个虚幻的灵魂:“方云大人,您这是”,”

    “他就是你家老祖艾瑞达!”,方云看了眼艾瑞蒙,淡淡的说道。

    艾瑞达看了眼艾瑞蒙:“有了力量,不要得意忘形,深渊里依然有很多的力量,可以知你于死地!”,“老祖,您这怎么了?”艾瑞集惊骇的看着艾瑞达。

    “退开千丈,不许任何人接近!如果你不想属于萨拉斯家族的神器,出现差错的话。”,艾瑞达以不容抗拒的语气道。

    “属于萨拉斯家族的神器!!”,艾瑞蒙的心头猛然一chou,不敢置信的看着艾瑞达与方云。

    “你家老祖,自愿化作器灵,守护萨拉斯家族,还不过来磕头。”,方云看了眼艾瑞蒙说道。

    艾瑞蒙猛然跪下,一脸泪水:“老祖,这怎么可以,这怎么可以”,”

    “收起你的眼泪,萨拉斯家族不相信眼泪!”,艾瑞达烦躁的说道:“去将凤凰叫来。”,黑凤凰在艾瑞蒙的带领下,匆匆赶来,在来的时候,她已经听艾瑞蒙说及此事,如今看到艾瑞达的灵魂形态,更是吓得脸se苍白。

    “凤凰,从现在开始,你便是新任萨拉斯家族族长,夹瑞蒙则为长老。”艾瑞达以不容置疑的语气道。

    不等黑凤凰回过神,艾瑞蒙首当其冲,直接说道:“祖孙谨遵祖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