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236 绝症未绝

    卡鲁疑惑的看着方云:……方云兄弟,你可以治好这个黑魔病吗?

    这可是肆虐了深渊千百年,都无人可解的死亡之疫,每个种族都在祈祷,千万不要遇上死亡之瘦。

    卡鲁没想到,自己的半人魔部落,会这么倒霉,遇上这种恐怖的黑魔病。

    不过,好在托维尔半人魔部落,虽然无法驱除这种黑魔病,可是却早已做好防备措施,使得黑魔病感染的人数,并不算非常多,至少是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打从心底,卡鲁就不相信,方云可以治好黑魔病,不过走出于礼貌,问一句罢了。

    方云看了看卡曾:“看看再说。”

    卡鲁连忙拦住方云,这黑魔病可不是闹着玩,没有任何防御措施,贸然接近病人的话,那绝对会感染黑魔病。

    卡鲁虽然与方云相交不过半日,可是以托维尔半人魔的秉性,谁对他们好,他们就对谁好,打从心底,卡鲁就将方云当成朋友,可不想方云在他的部落遭殃。

    “方云兄弟,那黑魔病可是会噬人的!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啊。”,卡鲁拉着方云说道。

    方云看了眼卡鲁:“放心吧,我自有主张。”

    病床上躺着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女子,看起来并不是半人魔,耳边是一对尖耳,身材高挑,容貌更是美艳到极点,只是脸上却长着一些麻子。

    “这是你老婆?”,方云瞪大眼睛,实在难以想象,如此美丽的异族女子,会嫁给半人魔这样的种族。

    卡鲁拉着方云,小声说道:“半年前,我在路边捡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快要死了,我就把她救回来,伤好之后,她说什么也要留下来,你也知的……这么丑的异族女人“我实在是不喜教……”

    方云翻了翻白眼,在他眼中绝色女子,在卡鲁的眼中,居然是奇丑无比。

    “阿持鲁原本有两个娘亲,因为黎媚与阿特鲁特别亲近,所以就一直喊她做三娘。”卡鲁小声的说道。

    方云已经不知道,该说卡鲁愚钝,还是说他忠厚。

    方云坐到床前,刚想拉起黎媚的手腕,卡鲁突然大呼:“千百别碰……”,方云作势让卡鲁止声,同时一股仙气度入黎媚的体垩内。

    “这是……”方云眉头一皱:“这不就是天huā么?”

    天huā在地球上”几乎已经销声匿迹,没想到居然在深渊位面中,再次遇到这种,近乎绝症的瘟瘦。

    不过相比起方云所认知的天huā,这个黎媚身上的天huā,侵略性要强上许多倍。

    原本就是无药可医的天huā,更是肆虐在黎媚的身体中,蚕食着她的生命力。

    方云并不清楚这所谓的“黑魔病”在深渊中,具有何等恐怖的名声,那可是堪比魔神般个恐怖存在。

    原本医学水平就落后的深渊,更是让这黑魔病,肆虐了数千年。

    而这种黑魔病,似乎对弱者特别偏爱,七阶以上的强者,几乎不会得黑魔病,而七阶以下的,则是有着恐怖的感染力以及灾难性的死亡率。

    这与方云所认知的天huā,有不小的差别,在地球上,天huā虽然无药可医,可是死亡车相对来说,并不算很高”大概只占患者的两成左右。

    不过,方云很快便想通了,以天huā的特性,以及深渊中的这种异类的天huā,对于免疫力弱的人,自然是屠杀式的杀伤力。

    看着方云认真的神色,卡鲁不由得吊起心神,他所关心的可不只是黎媚,更有他的数百族人。

    虽然他不觉得,方云能治好黑魔病,可是依然带着一丝希望,希望方云真的可以创造奇迹。

    过了片刻”方云终于站起来,卡鲁连忙问道:“方云兄弟,三娘如何了?”,“此病不难。

    ”,方云缓缓说道。

    “你能治好?”卡鲁几乎是以怀疑的口吻,对方云说道。

    天huā虽然无药可医,可是并非说无法治愈,在地球上早期的时候,对于得了天huā的人,一般就是放任其生死,如果患者的免疫力足够强,撑过了天huā的死亡时段,那么就能不治而愈。

    当然了,如果撑不过的话,那么结果就不言而喻。

    方云所要做的就是增强病人的免疫力,方云拿出金针,同时对卡鲁说道:“半个小时内,不要让人打扰我。”,卡鲁将信将疑的看着方云,最终还是点点头:“好。”,方云现在就要以金针,刺激黎媚的穴道,让她的身体,爆发出自己的潜力,让她自己去对抗天huā病毒。

    这种办法,当初方云对陈楚用过,这次虽然是完全不同的病症,可是道理却是一样,只是相比起来,这次却更加费力。

    因为这种黑魔病的感染力与杀伤力,都是地球上天huā的丰几倍,方云需要度入更多的仙气,刺激黎媚更多的穴道。

    如果将黎媚的免疫力比喻成种子,那么方云的仙气就是滋养种子的养料,方云要做得就是,让这颗种子发芽,在最短的时间内,成长成一颗参天大树,让它自己去对抗死亡的侵蚀。

    半个小时的时间,方云几乎全神贯注,每一针精确的落在黎媚的穴道之上。

    仙气的滋养,更是让黎媚的脸色,难得的露出润色,方云不敢有任何松懈。

    不论走出于任何目的,当方云面对一个病人的时候,他都将发挥出百分百的医术。

    卡鲁在门外,焦急的等待着结果,心中惊疑不定,他也不知道,方云所谓的治好,是否确有其事,可是他不得不信,不得不接受方云的治疗。

    黎媚与数百个族人的性命,全都寄托在方云的身上,让他不得不为此心急。

    终于,方云从屋内走了出来脸上带着一丝疲惫。

    “方云兄弟,黎媚怎么样了?”卡鲁连忙拉住方云,迫切的问道。

    “修养两天,应该就能瘙愈。”,方云轻声说道。

    “你……你说的是真的?”,卡鲁不敢置信的看着安云。

    “她就在里面,你自己进去看看吧。”方云微微点点头道力卡鲁连忙冲入屋中,黎媚的脸色明显红润了许多,呼吸也平顺许多,相比起之前濒死的状态,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带我去看看其他的病人。”方云在卡鲁身后说道。

    “好好好…………卡鲁连忙说道心中的激动,几乎无法用言语表述,看着方云的眼神,完全就变了。

    那种感恩,那种激动,还有那种震撼!

    传说中魔神的诅咒,黑魔病!肆虐了数千年的死亡之瘦,居然在这短短的半个小时,出现了震撼整个世界的转机。

    而这个奇迹,却是发生在偏远的托维尔半人魔部落发生在这个小草屋内。

    方云头痛的看着三百六十八个半人魔,治疗一个黎媚,已经让他用了十之一二的仙气,如此之多的病人不说他是否有这么多的精力,单单是时间,显然就不够。

    卡鲁看到方云为难的脸色,不由得担心起来,卡鲁虽然愚钝,可是他却懂得人情世故。

    “方云兄弟只要能治好我的族人们,你想要什么,我卡鲁绝不说半个不字。”

    方云摇了摇头道:“不是这个意思既然你将我当成朋友,我自然不会去贪图你什么”只不过你也该知道,这种病我一个人医治,几乎无法将所有人治好,而且时间也没有那么充裕,黑魔病每时每刻都会侵蚀这些病人的生命力。”,“那……那怎么办?”卡鲁不由得担心的看着方云。

    这每一个族人”全都是他的兄弟他的亲人,他不想失去任何一个可是他也明白方云的苦衷。

    “对了,你们部落中,有多少位七阶和八阶以上的强者?”方云问道。

    “八阶只有我与齐鲁老爹,七阶一共六十四个……”卡鲁不明白方云的意思。

    “将你们族中这些强者全部找来,如果你相信我的话。”方云认真的说道。

    “好”方云兄弟,你等着……”卡鲁立刻转身就走。

    过了片刻功夫,卡鲁的身边跟来一个高大的老半人魔,身后还有几十个半人魔,方云理所当然的将他当作卡鲁口中的齐鲁老爹。

    方云将刚刚准备好的图纸,交给两人:“现在你按照图纸上布置的魔法阵站位,病人也要按照图纸上的方位摆放。”

    “这是什么图纸?”卡鲁横竖看着图纸,他与大部分半人魔一样,大字都不识一个,看着这复杂到极致的图纸,更是看的头晕目眩。

    “如果你们关心自己的族人,希望他们瘩愈的话,那就全心全意的按照上面的阵法布置,如果你们连这样的决心都没有,那就更不用我这个外人操心了。”,方云严肃的说道。

    老齐鲁看着方云的目光,连连点头道:“卡鲁,这个朋友可以交,他比那些势力的人,真诚好多,他是个好兄弟。”

    “那是当然了。”卡鲁得意的说道。

    方云并不需要事事亲力亲为,有些事情,交给他们自己做,或许效果更好。

    悍灵阵!这种阵法并非传统意义上的阵法,悍灵阵会将每个人的意志力,增幅十倍,百倍,意味撼动天地之意,同时会将他们的精神,他们的意志完美的均配给阵法中的每个人。

    让那些病人也得到这撼动天地的意志力,而很多时候,意志将是他们力量的源泉,鼓舞他们战胜病魔的决心。

    方云与所有半人魔都不曾预见,他们今日舟所作所为,将在深渊中,掀起一场风暴!

    而一场无妄之灾,更是造就了一个强势种族的崛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