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229 痛宰领主

    方云甚至不用主动动手,以仙木控制堕落魔人的身躯,虽然只能控制一个,可是凭着方云的控制,却完全的压制住火魔、冰霜之王和石巨人。

    这完全就是一场不对等的战斗,堕落魔人的手掌化作一柄刀刃,穿透火魔的胸膛,然后用力一送,火魔低哼一声,巨大的身躯再次被砸飞。

    石巨人与冰霜之王原本想趁机偷袭,可是他们似乎还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偷袭,全都落在方云的眼里,即便堕落魔人不知道身后的情况,方云却了如指掌。

    堕落魔人虽然对其他三个的死活”并不在乎,可是他不喜欢,自己被方云控制。

    可是他的反抗,并没有实质性的效果,他的骨子里,都已经被方云烙印下了符印。

    不过,三个火魔、冰霜之王与石巨人的生命力,也够完全的,即便身体已经被打的支离破碎,可是他们依然勉力的爬起来,还想要继续战斗。

    方云可不会手下留情,控制着堕落魔人,将他们的身躯完完全全的拆散,最后,他们身上的力量流失尽,身体再次化作枯骨。

    只是,这次他们再也没机会站起来,在佣兵们的眼中,巨大的麻烦,就这样消饵于无形中,虽然这一切在他们的预料之中,可是方云轻松的程度,还是让他们感到不可思议。

    这世界真的还有什么,是可以难的倒方云的吗?

    “人类,不管怎么样,你都已经打败了我们四个镇守者”现在你可以拿着主人的宝藏,离开这里了。”,堕落魔人大声说道。

    他可不想像其他三个“人,那样,被拆化零八落。

    方云放下手,脸上露出笑容:“那就麻烦你打开宝藏吧。”,堕落魔人走到石椅前,分别打开其他三个机关,一连窜轰隆隆的声响,像是巨石之间的碰撞,在石椅后面,露出一个石头雕铸而成的黑色方形箱子,箱子上刻画着无数深渊异兽”其形态各异。

    “打开它!”方云说道。

    堕落魔人用力的掀起石盖,突然举起石盖,朝着方云投掷而来。

    “小心!”所有人都在同时惊呼起来,谁也想不到,堕落魔人会突然发起攻击。

    方云却一脸笑意,完全没有防备,看着那四五米大的石盖,即将落在他的头上。

    可是,就在这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石盖突然在方云的面前消失,而走出现在十几丈外,堕落魔人的后脑勺上。

    噗情石盖一扫而过”直接削断堕落魔人的脖子”堕落魔人一脸错愕,巨大的脑袋咕噜噜的滚到方云的面前。

    “为什么?”

    “你应该明白,弑主是不好的选择!”方云微笑的看着堕落魔人的脑袋。

    “主人不会放过你的。”,堕落魔人阴冷的说道。

    “你应该关心的,是你自己“而不是我。”方云抓起堕落魔人,巨大的脑袋”直接收入百纳袋中。

    方云跳上石箱边缘,在石箱内是一颗黑色的蛋,佣兵们也三三两两的跳上来。

    “老货,这就是你所谓的宝藏?”方云不解的问道。

    “这是……,这是深渊魔动一族的蛋!”龙傲惊呼道。

    “不止如此,这是魔动一族的皇血之卵!”莫通天脸色有些煞白:“你们看这蛋上隐藏的纹路,那是魔动一族皇者的才会拥有的纹路。”,突然”一股可怕的气息,从大厅外传来,莫通天的脸色露出惊慌,这是他第一次露出如此恐慌的神色。

    “不好”深渊领主复苏了!”,这股恐怖的气息,就如实质的力量般”将所有人都束缚住,只听的耳边传来大地颤抖的声音。

    “好庞大的势!”,方云的脸色也是微微一变,虽然这股势并不能对他造成威胁。

    可是对朱雀以及其他的佣兵来说,简直就是灭顶之灾,他们甚至连动的力气都没有,身体就被这股势所束缚。

    “渺小的人类!”

    大厅的石壁在这个声音之下“居然都发出颤抖,深渊领主还未到来,声音却如惊雷般,落在每个人的耳边,让所有人都感到头晕目眩。

    ……哼”方云轻哼一声,这一声冷哼,却如一股清凉泉水般,瞬间解除每个人的束绊。

    所有人,全部聚集到方云身边,全都惊恐的看着方云,等待着方云的指令。

    不是他们胆小”只是他们的对手,太过恐怖,仅仅只是气势,就已经让他们无法动弹,真正面对的话,根本就毫无胜算。

    “所有人都过来!我教你们一套阵法……”方云说道。

    “现在?”朱雀惊疑不定的问道。

    方云也不多说,直接一指点在朱雀的额头上,朱雀的脑海中,顿如潮水般涌入无数的信息。

    朱雀惊恐的退后两步,看着方云的眼神,第一次露出如此恐慌之色。

    “过……这是什么?”朱雀吓得面无血色。

    “下一个。”,方云可没时间解释那么多,龙傲看朱雀的神色,有些惊恐,不过还是带头走到方云面前。

    方云同样的轻灵一点,龙傲也是同样的惊骇的连退数步,心口不住欺负。

    方云也不废话”直接俟以最快的速度,掠过每个佣兵的面前,全都轻轻一点。

    所有人都发出一阵怪叫,又惊有慌有恐,全都一脸震撼的看着方云。

    “这就是我教你们的,这套阵法的名字叫一百零八星宿天罡伏魔阵!,”方云说道。

    “一百零八天罡伏魔阵!!”

    “废话少说,凭着自己脑海中的记忆,布阵一——”,方云大喝一声,所有人脸色一正”霎时间,大厅中人影飞舞。

    一头三十多丈的巨兽,轰隆隆的冲破大厅外的石门,整个石壁轰然倒塌,伴随着恐怖的气息,降临在众人面前。

    这只巨兽看起来是异兽的外形,可是更像是半人半兽,上半身双手持着一柄威武的大斩刀,下半身则如爬行动物般,四肢爬行,粗短的四条腿,每踏出一步”地面前会发出轰隆隆的颤抖。

    巨大的脑袋顶上,燃烧着绿色的毒炎,嘴里喷涂着阵阵绿色烟雾,血盆大口上是一对巨大的獠牙。

    “才这么点人类,还不够我塞牙缝!”深渊领主大吼道。

    巨大的斩刀挥舞着,一刀斩落,地面前被撕开一条无尽裂痕,裂痕中喷涌出绿色火焰,朝着佣兵们狂涌而去。

    “天狼星,狼啸凶星!”方云一声令下,一个佣兵应声飞起,身体在空中连续几个几转,以灵活到不可思议的身姿,出现在深渊领主的面前。

    那个佣兵就像是化身一只真正的天狼般,轻轻挥出一抓,深渊领主的脸颊上,立刻被撕开一道裂口“绿色的血液狂涌而出。

    “可恶的人类!”深渊领主吃痛,他没想到,这群蝼蚁,居然一个照面,就让他受伤。

    震怒之下,深渊领主大口喷出一道毁灭性的绿色火焰,直冲向那个佣兵。

    “天魁星、天机星、天勇星”三星拱月”

    三个佣兵飞身而起,身体爆发出各自最强斗气,三股各异的斗气,居然连为一体,化作一轮明月,这一轮明月从上而下,威能增幅百倍,带着一股无可匹敌的力量,直接轰在深渊领主的右眼上。

    深渊领主巨大的身躯倒退两步,嘴里的绿炎愕然而至,脸上露出一道恐怖的伤痕,血流如注。

    莫通天瞪目结舌的看着这些佣兵,这些佣兵之中,最强的不过八阶,弱一些的才六阶,可是此刻他们仿佛全都化身为杀星一般。

    每一轮的起伏,都会掀起如同狂风暴雨一般的攻势,原本强悍的近乎无可匹敌的深渊领主,却在他们面前,连连败退。

    “教……这不可能……渺小的人类,怎么可能伤的了我?怎么可以伤的了我!!”深渊领主不敢相信的怒吼着。

    “天煞星、地煞星,双煞合并”方云根本就不打算给深渊领主停歇的机会,直接下达指令。

    两股斗气,同时以上下两路,攻向深渊领主,深渊领主发出一声惨叫,下腹被撕开一条数丈长的伤口,可是还未等他还击,头上又被一股巨力,狠狠的砸下来。

    轰隆隆一——

    巨大的身躯直接倒在地上,深渊领毒有些心慌了,以大斩习撑起身体。

    “二十八星宿,乾坤倒转!”

    以朱雀为首的二十八个佣兵,化作二十八道剑光,这二十八道剑光相辅相成,威力更是暴增百倍,带着无尽威能,划过深渊领主的身体。

    深渊领主嘴里喷出一口鲜血”身体遍体鳞伤:“人类!不要太过分*……”

    “三十六星宿”翻天覆地”

    以龙傲为首的三十六个佣兵,化作一双巨手,狠狠的抓住深渊领主,奋力一翻,深渊领主巨大的身躯,在空中翻转三十六圈,然后脑袋朝着地面,狠狠的砸下来。

    “七十二星宿”横贯苍穹”

    七十二个佣兵”纵横交错,交织出一今天罗地网,从天而降,覆盖在深渊领主的身上。

    深渊领主毫无反抗之力,他面对的不是渺小的人类,而是一百零八尊神祗,在他们那狂风暴雨的攻势下,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开场立威,就已经被打的落huā流水。

    “一百零八星宿归位,星辰坠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