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206 火龙对决

    碧空可以感觉到,那种凭着野兽特有的直觉,自己的主人正在回归。

    那种越来越清晰的感觉,让它不由得精神高亢,忍不住仰天长啸。

    方云、莫问与曲风云走出传送阵,所有人都是一愣,这哪里还是迦南学院,根本就是一片废墟。

    远处一声长啸,将众人的神智拉回现实,莫问指着眼前的废墟:“迦南学院呢?南岳城呢?”

    方云脸色一变,脚下飞逝,朝着啸声的方向奔去。

    碧昂丝躺在地上,碧空正用它的舌头,舔着她身上撕裂的皮肤。

    方云第一次看到如此脆弱的碧昂丝,脸上没有丝毫血色,就如病入膏盲的病人一样,身上的盔甲与金剑,已经失去了原本的光彩,黯淡无光。

    目光茫然的看着天际,对于方云的到来,没有丝毫察觉。

    方云心头一震:“糟了来晚了,这小丫头又冒失的上去送死了。”

    碧昂丝这丫头,虽然平日里刁蛮任性,可是又嫉恶如仇,当初把方云可是当作人贩子,不分青红皂白,就把黑锅往方云身上砸。

    方云立刻蹲下身体,看了眼周围环境:“碧空,去看守四周,不要让任何人接近。”

    碧空立刻跳上已经断裂的墙头,四处张望,很实在的贯彻着方云的命令。

    方云掀开碧昂丝的盔甲,一对小白免立刻脱逃出来,不过方云现在可没时间欣赏这对小白免,手中拿出金针,首先刺入大曲与天枢两大命穴,稳住碧昂丝的灵魂。

    碧昂丝贸然动用禁术,几乎让她的灵魂支离破碎,身体更因为过于狂暴的力量,让她的肉体完全被撕裂,而她没有肉体崩溃,也只是侥幸而已。

    不过,这也给了方云施救的机会,耳边传来轰隆隆的巨响,方云略微抬起头,看到开山那巨大的身躯,被一个庞大到无以复加的龙爪,直接横扫出数千丈之外。

    整个身躯从南岳城的左边,直接飞到右边去,沿途的房屋更是损毁殆尽。

    “方云,你快想办法,我顶不住了……”曲风云在远处惊呼道。

    事实上,他根本没有直接动手,或者说他根本就没机会动手,两只巨兽的战斗,已经让我没有插手的机会。

    眼见开山被拍飞,曲风云怕自己也成了火龙的目标,所以才立刻惊呼求救。

    “我勒个去!叫你来不是让你吃干饭的。

    ,方云怒骂道:“给我先顶着三刻钟。”

    “你小子在为难我吧,那只八阶巅峰的异兽连一刻钟都顶不住,你让我拿什么顶三刻钟?”

    方云懒得理会曲风云,碧昂丝现在命在旦夕,他可顾不得那么许多。

    金针不只是可以治愈身体的伤病,同样可以治愈灵魂,当然了,以碧昂丝现在的伤势,金边方云金针度穴,依然无法完全治愈。

    毕竟碧昂丝的灵魂,几乎是粉碎性的毁灭,她现在还留着一条命,完全是她体垩内的一股圣光,维持着微妙的平衡,一旦这一丝的圣光矣尽,碧昂丝也将魂飞魄散,方云除非逆天改命,不然的话,他也无力回天。

    灵魂受损,一向是最令人头痛的伤,并非说最难治,而是最麻烦。

    而且在这废墟之上,方云也无法全力施救,只能不断的在碧昂丝的身上,画下一个个阵法,维系碧昂丝的性命。

    “碧空,来!”方云召唤碧空回来:“你将碧昂丝带到安全的地方,回头我会去找你。”

    碧空点点头,方云将碧昂丝,放到碧空的背上,碧空凌空一跃,腾空而去。

    方云凌空飞起,曲风云已经气喘吁吁的落在方云的身边:“你总算来了。”

    曲风云虽然气喘吁吁,可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有出力,从始至终都在避开火龙的锋芒,全程都是开山一兽,独自抵挡着火龙的攻势。

    “方俗,回来!”

    方云呼唤一声,开山转过头,看向方云方向,立刻奔向方云的方向,同时身体在不断的缩小,化为人形的方俗。

    吼绷——

    火龙与华无命,全都发现了方云的身影,华无命突然狂躁的发出一声吼叫。

    “是你!你就是方云!”

    “是我,我就是杀了你孙子的人。”方云怡然不惧的回应道。

    “我要杀了你!”华无命面目狰狞的吼叫道。

    就如相应华无命的凶戾杀意,火龙的身上,更是爆发出一阵惊天炽焰。身边百丈之内的一切房屋,全都笼罩在炽焰之下,熊熊燃烧。

    “方云,你有没有把握?没把握我们就退吧……,…,曲风云小声的说道。

    他可不觉得,这么打下去,他们会有胜算,还是先找到玉锦颜、吴世道和旭东来等人,再会和其他学院的援军,再联合还击。

    “走不了的。”方云凌然说道:“整个南岳城,都已经被他布置下了结界,只能进,不能出!”

    “你这小杂种,杀我孙儿,让我华家绝后,今日我便将你碎尸万段,以慰籍我孙儿亡魂!”华无命怒声狞叫。

    方云冷笑,目光里没有丝毫退缩,眼睛突然落在火龙的下腹,碧昂丝留在其上的金剑。

    “金剑!回……”方云隔空一握,金剑发出一阵剑吟,从火龙的下腹一抽,回到方云的手中。

    华无命立刻感到胸口一凉,他的灵魂本就与火龙的身躯连为一体,所以火龙之痛亦是他的痛楚。

    “小杂种,难道你以为,现在的你真的可以与我抗衡么?”华无命张狂的叫嚣着。

    火龙巨爪朝责方云拍去,方云身形一闪,从龙爪的指缝,躲开这绝命的一击,巨爪落在地面。

    整个南岳城都地动山摇,山崩地裂,难以想象,在十天前,这里还是一处繁华的市集,此刻却已经沦为废墟。破坏远比创造简单许多,火龙那恐怖的力量,以及庞大的身躯,让他的每一次攻击,都带着毁灭性的破坏力、

    方云身影奇快,幻化出千百道人影,华无命眼前一花,方云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

    “小杂种,找死。”华无命立刻挥手,洒出一片红色粉末,粉末之中,立刻伸出一个带着血色的爪子,那爪子完全就不是方云所认知的任何一个种族。

    方云毫不留情,挥剑一斩,血色爪子立刻化作血雾,而在粉末之中,立刻传来一阵哀嚎的声音,断肢立刻收回粉末之中。

    “方云小心,那是华老鬼的九幽斗气,一共蕴含九种剧毒,而每一种俱都又蕴藏九种怪物在剧毒之中。”

    方云目光一凝,手起剑落,立刻划出千百道剑光,直接劈落在粉末之中。

    “哈哈……没用的,我的毒粉是不受任何攻击的影响,只要隐兽不出现,就绝对不会受到伤害。”华无命得意的大笑起来。

    这些粉末,可以说自成一个另类空间,将隐兽藏在其中,隐兽就绝不会受到伤害,而且毒粉不比其他的入口那样,容易遭到破坏,可以说是最万无一失的出入口。

    方云冷笑一声,目光中充满了不屑,他又怎么会看不出华无命的伎俩,这种手段,都已经是修真界里,玩剩下的把戏了。

    虽然这粉末是一个异形空间的出入口,只要隐兽藏在其中,的确无法受到伤害。

    可那只是相对于普通坪矿而已,方云的剑气,是直接轰在异形空间内。

    只见粉色粉末,突然飞溅出大量鲜血,华无命同时喷出一口鲜血。

    满脸的错愕与不敢置信,不过下一刻他的脸色就变得更加狰狞:“方云!”可是方云早已消失在他的眼前。

    “你爷爷在此!”方云早就趁着华无命喷血之际,落在华无命的身后,金剑指着华无命的脑袋。

    唰——

    金剑如同西瓜刀一样,顺势一落,华无命的半颗脑袋,就如此掉落。

    “不会吧?”曲风云张着嘴,满脸的不敢置信:“说……,…就这样结束了?”

    方云的脸色却没有放松,凝望着下半个脑袋的华无命:“没想到,你居然早已舍弃了身体。”

    华无命的嘴巴蠕动着,发出一阵笑声:“小子,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你不了解的事!”

    ,恍如说……你是先贤会的人。”方云看着华无命说道。

    “你……你怎么知道?”华无命一愣,惊呼道,只是半个脑袋的华无命,看起来十分的滑稽,只有嘴巴在动,鼻子以上的,全都已经没了。

    方云之所以会猜到华无命是先贤会的人,最主要的原因是,华无命太弱了,比起玉锦颜、旭东来、吴世道和胖子,简直就弱爆了,甚至就和龙使差不多,这让方云不免怀疑。

    “真是人生何处不相逢。”方云笑了起来:“看起来这次,绝对不能让你得逞。”

    “你又能奈我何?如今的我早已与火龙之躯结为一体,除非你能杀死火龙,不然的话,你根本就拿我没办法。”

    “你真的以为,自己现在就很安全吗?”方云笑盈盈的说道:“肉体过于强大,灵魂又果如脆弱的结果,就是直接被肉体吞噬。

    “那又如何,只要在毁灭之前,能杀死你就足够了!”华无命怒吼道。

    “杀死我?你似乎还未看清,现在的局势!”

    火云漫天,红霞滚滚而来,从远处,同样的传来一阵嘹亮的龙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