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67 天机战书

    167  天机战书

    龙傲的年纪并不大,看起来不过三十出头,身上气息内敛,即便是方云也难以感觉出他的实力,外表显得有些普通,与他这个霸气的名字,显得格格不入。

    到了他们这种层次的高手,想要隐藏自己的实力,是非常容易的事情,除非实力差距太大,不过这种高手本身就是万中无不要说比他们还要强更多的人。

    同样的,龙傲也无法感觉出方云的实力,两个陌生人,却如故交旧识一般,互相凝望许久。

    龙傲的身边跟随着一个人,此人方云曾经见过一面,天机佣兵团的第一队队长立虚海,相比起来,立虚海显得更加像个领导者。

    不过,立虚海却能甘心的跟随在他身后明此人平凡中透着一股不凡。

    “早就听闻方云小兄弟,英雄少年,在年轻一辈中,小兄弟当之无愧的第一人。”龙傲赞赏的说道,话语恳切,丝毫不显虚伪。

    “龙傲团长言过了,你这话要是传出去,估计又要有大把的人,来找我拼命了。”方云笑着摇头道。

    “拼命,南岳城现在还有人敢与你拼命吗。”龙傲笑盈盈的说道。

    “南岳城可能暂时没有,不过外面的人,未必就不会主动来找我拼命。”方云眼中笑意盎然,目光轻轻看了看龙傲与立虚海。

    “哈哈……”龙傲突然大笑起来:“居然真被军师猜到了。”

    “军师?”方云不解,天机佣兵团的军师猜到了什么?

    “我们军师说,我们此行必然会与小兄弟有所冲突,只是他不愿与小兄弟生死相搏,所以特意遣我来,与小兄弟来一局对赌。”

    吴越在一旁,眼中露出一丝不屑,自打他认识方云开始,就看到方云无数次与人对赌,就没有输过一次。

    那个天机佣兵团的军师,还真是自个往枪头上撞,不知死活。

    “我家军师知道方云少爷喜欢对赌,所以特地命我前来,与方云少爷赌上一局。”龙傲带着深深的笑意。

    “先说赌局。”方云静静的看着龙傲,他心中好奇,那个军师似乎对他十分了解。

    七阶巅峰的实力,方云想不起来,自己认识这样的人。

    难道与陈楚一样,是自己曾经的病人不成?方云深深看了眼陈楚。

    “赌局很简单,找到军师,然后战胜他。”龙傲微笑的说道。

    “找到他?”方云不由得皱起眉头,这样的赌局,似乎并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如果是单纯的决斗,方云倒是不介意来一局,可是这样的找人,如果一个人要躲,想要找出来,是非常困难的事情,特别这个人还是一个老练的佣兵,更是以脑袋见长的军师。

    龙傲笑着点头道:“如果方云小兄弟,能胜过军师,那我们会将你的三个朋友,送还给你。”

    方云的脸色一寒,瞬息间,身上杀意凌然,眼中寒光劲射向龙傲,龙傲的脸色微变,下意识的倒退两步。

    “转告你的军师,让他洗干净脖子”方云冷冷哼道。

    龙傲不见丝毫生气,脸色恢复如常,微笑如初:“我会转告军师的。”

    “你还没说,如果我输了呢?”

    “加入我们天机佣兵团。”龙傲已经转身,带着立虚海离去,立虚海回过头,给了方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副团长,我们的军师,到底与那方云有何恩怨?”立虚海问道。

    龙傲瞥了眼立虚海,冷冷道:“不共戴天之仇”

    “怎么会……难道他……”

    “闭嘴”龙傲冷哼道:“整个天机佣兵团,只有团长和我,现在多了一个你,知道军师的身份如果方云找到军师,军师只会认为是我们两个走漏的消息,而到时候……我就会直接将你肃清”

    立虚海脸色一僵,不敢多言,在天机佣兵团,虽然为首的还是团长和副团长,可是军师却是一个很特殊的存在。

    即便是团长和副团长,对军师都是礼让三分,因为军师对天机佣兵团,对他们两人可谓大恩,军师是唯一可以不受天机佣兵团规定限制的人。

    甚至,这次的行动,只能算是军师的私人恩怨,可是即便如此,天机佣兵团也派出七成的力量,只为军师的一个恩怨,即便是将南岳城搅得天翻地覆,也在所不惜。

    ………

    “店主,你可有那个军师的详细资料?”

    “没有,我只知道那个军师极其神秘,即便是天机佣兵团,知道他的人也不多,而且实力超绝,而且我几乎无法找寻到关于他的来历、身份。只知道天机佣兵团的团长和副团长龙傲,对军师都有着绝对的信任,我怀疑这次天机佣兵团,来南岳城也是那个军师一手策划的。”

    陈楚的脸上露出担忧的神色,虽然龙傲刚才并未透露太多信息,可是他却能感觉的到,龙傲似是对方云抱着一股恨意。

    按理说,方云与龙傲第一次见面,根本就不可能有什么恩怨,所以唯一的可能性便是,是因为那个军师的缘故,所以才会同仇敌忾。

    “就连你都没有线索?”

    “不好意思云少,没能帮上你的忙。”陈楚也很是无奈,方云对他与陈大壮的恩情,让他非常想为方云出力,可是这次的事情,却无法帮上忙,让他觉得非常对不住方云。

    “没关系,虽然无法知道他是谁,可是找到他并不是什么难事。”方云心中已经有了定计。

    就在这时候,玉锦颜、吴世道和旭东来三个老家伙传来口信,说有事情邀请方云相商,请方云回迦南学院一趟。

    山枫公馆中,门外的侍从,就如接待亲爷爷一样的笑容,热情的将方云迎接进公馆内。

    现在可没有哪个不长眼的下人,敢对这位小煞星不敬,这小煞星可是在公馆前的空地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掌印,而且自家主人对他都是礼让三分,自家小姐对他更是老鼠见到猫一样的表情。

    “云少爷,主人和几位客人,已经在大厅等候一个小时了。”侍从一边边将方云领入大厅中。

    在大厅里,除了玉锦颜、吴世道和旭东来之外,还有不少导师,有些人的年纪,甚至比玉锦颜三人还要大一些,有些则是看起来比较年轻。

    这些人看到方云的到来,有的是羡慕,有的是不屑,有些则是嫉妒或者恨。

    不过,这些人唯一共同的特点就是,他们全部都在七阶以上。

    “三位院长,你们这次找我来,有什么事情吗?”方云问道。

    “这次招你与大家来,就是为了商讨,关于迦南学院、北地学院和东星学院合并,同时申请八级学院的事宜。”玉锦颜说道。

    “什么时候?”方云。

    “三天后,学院联合会的人,已经派人来,进行学院考核。”玉锦颜说道:“考核的人,应该还会邀请你再进行一次八品丹药的炼制,你是否有把握?”

    这件事也是他们三人,最无法完全放心的事情,即便方云曾经创造出一个无法想象的奇迹,可是八品灵丹,终究不是凡品,他们不知道,这次方云炼制,能有几成的成功率。

    “时间似乎紧了一点。”方云皱了皱眉头:“八品灵丹的问题不大,可是在这之前,我有一点自己的麻烦事,这件事怕是会影响到炼丹的计划。”

    “什么事?”玉锦颜不由得追问道:“如果是要与人动手的话,这里的任何一位导师,应该都很乐意,为你出手”

    方云眉头一挑,目光闪烁,嘴角微微露出一道难以察觉的笑容,淡淡的问道:“如果对方是天机佣兵团呢?”

    三个老家伙对视一样,吴世道站起来道:“看起来要我这老家伙出手了。”

    方云看了看吴世道:“老爷子,你们三位院长都有八阶的实力,为什么我始终只能看出你们的实力只有……”

    “有些事,你还是莫要知道的好,你还是先将事情私下与我们说,至于有何麻烦,我会为你解决就是。”吴世道没有平日里的吊儿郎当,完全是一派宗师的气度,脸上的自信不言而喻。

    三个老家伙将方云到到私房,将房门关上。

    “天机佣兵团,虽然他的实力不弱,可是我南岳城也不是随便他来就来,随便他走就走的”玉锦颜冷冷哼道。

    “这次天机佣兵团一共来了多少人?”旭东来问道。

    “大概按照朋友给我的消息,普通佣兵大概一百人左右,七阶以上的一等佣兵,超过二十人,天机佣兵团的副团长和军师,也全部来了,而且他们似乎是冲着我来的。”方云说道。

    “你与他们有过过节?”

    “不知道,我根本就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得罪过他们,或者说是得罪过他们的军师。”方云说道。

    “为什么这么说?”三人不解。

    “事情是这样的……”方云将龙傲来访的事情,向三人说了一遍。

    三个老家伙你看我,我看你全都露出一副了然神色。

    “你可有办法,找到那个军师?”

    方云点点头道:“我想他只要在南岳城,就逃不出我的手掌”

    “行,你找出他,其他的事情就交由我来处理,我这把老骨头也有十年没动过了……”

    b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