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11 浑身是宝

    “什么宝物?先拿出来我看看?”欧阳成激动的看着方云。大文学

    方云的这个条件,他根本无法拒绝,不就是巴掌大的一块肉么,又死不了龙。

    此刻欧阳成已经做好了视死如归的觉悟,虽然方云狮子大开口,可是对欧阳成来说,的确只是巴掌大的一块肉。

    “这可不行,我拿出来,你怕是就要直接抢了去,我找谁说理去。”方云白了眼欧阳成,如果欧阳成知道,方云根本就是两手空空,空手套白狼,不知道会不会气的吐血。

    欧阳成愣了下,看着方云的眼睛,他不是不信方云的话,只是听到宝物二字就心痒难耐,迫不及待的就想弄到手。

    可是,方云又何尝不是如此,两人都不是省油灯,只不过方云是稳操胜券,欧阳成除了舍身成仁之外,没有任何办法。

    此刻方云心里想着的事情,不是如何哄骗欧阳成,而是在想绝对不能再炼制一个比云鼎还要好的法宝,不然的话又要被欧阳成当成神器,免得他生疑。

    不过云鼎已经是最下品法宝,要用现有的材料,炼制一个比云鼎差的法宝,还真是一个技术活。

    欧阳成最终一咬牙,点头答应了方云的要求,就如壮士上阵般,毅然决然的走出甲板外。大文学

    然后就传来阵阵咆哮声,一阵能量波动从甲板外传来,这阵能量波动可是惊动了所有人,一个个全部冲到甲板外。

    方云也走出甲板,只见甲板上正伏着一条浑身燃烧着熊熊炽焰的火龙,在方云看来火龙的形态与修真界中的蛟龙极为相似,不过两者的气息又不同,而且普通的蛟龙并不是强大的妖兽,至少与此刻欧阳成的实力,差了十万八千里。

    而且蛟龙善水性,而火龙属性从火,并且蛟龙不会变幻人形,火龙则可以随意变幻。

    除了外形之外,没有一点共同点,方云凝望着欧阳成的原型,摸着下巴,轻声嘀咕着:“真想直接抓来当宠物……”

    不过想到两者现在的实力差距,方云只能无奈的放弃了这个,危险的想法。

    “臭小子,他这又是要做什么?”碧昂丝走上前,平常她走路都是大大咧咧的,可是在火龙面前,还是显得十分小心,靠着舱门,小心翼翼的走到方云面前。

    “我说我中午想吃龙肉,让他从身上给我弄一点来。”方云笑嘻嘻的说道。

    众人一阵汗颜,没有人会傻傻的相信方云的话,全都将方云的话当作玩笑,不过对方云的胆量,还是深感钦佩,敢在一条真正的火龙面前,说这样的话,全大陆也唯有方云一人有这胆量了。大文学

    “臭小子,少在我面前胡说八道。”碧昂丝恨恨的看了眼方云,目光余角还是落在火龙的身上。

    方云耸了耸肩,满脸嘻笑,众人对方云这种无谓感,早已麻木了,就在昨日,他还敢与一条真正的火龙讨价还价,更是直言用侮辱的言词挑衅欧阳成。

    就在这时候,火龙动了,如同长蛇的身躯挪动了一下,身体轻轻一腾,腾空而起。

    漂浮于半空中的火龙,看起来更加震撼,身上无比凶悍的气息,也在这一刻毫无保留的流露出来。

    虽然不再针对性的,可是意志薄弱者,如玉丰年已经是脸色苍白,来福的神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玉无双则有一些吃力,毕竟她的实力仅仅是四阶九品,而她面前的是一条超越九阶的超级凶兽,东土大陆上,最巅峰的存在。

    碧昂丝与方云则是毫无感觉,碧昂丝身为黄金骑士,这股气势直接被她的黄金铠甲挡住。

    而方云面对这股气势,则是云淡风轻一般,没有丝毫影响。

    “云少,他这是……”老板娘不解的看着火龙,其他几人也是一脸茫然。

    半空中的火龙欧阳成,已经停留在那好一会,没有一点动作,似乎是在犹豫不决。

    方云摸了摸鼻子,没有回答老板娘的问题,目光望向欧阳成,眉头提了提:“欧阳,你倒是快些。”

    欧阳成龙吟一声,似乎是不满方云的催促,把方云恨到骨子里,心中暗道:“感情不是剐你身上的肉。”

    不过,欧阳成还是一咬牙,血盆大口张大,突然回身,朝着自己的下身咬去。

    咔咔——

    一连串清脆的声响传开,众人张着嘴,满脸的莫名与错愕。

    “他……他疯了么?”碧昂丝口无遮拦的叫道。

    鲜血如注般,狂洒于甲板上,瞬间甲板就已经被血雨染红,欧阳成再次怒号一声,奋力一撕,直接撕下一块龙肉,叼在嘴里。

    啪嚓——

    欧阳成直接将龙肉丢在方云面前的甲板上,整个甲板血淋淋的,众人的脸色,已经是苍白一片。

    碧昂丝的脸皮在抽动,机械式的扭动脖子:“你……你刚才是说真的?”

    方云笑的更加欢乐,笑呵呵的问道:“你想不想吃龙肉?”

    欧阳成落回甲板上,趴在地上一阵粗喘,身体渐渐缩小,化作人形,不过依然是半跪在地上,腹部处一个碗口大的伤口,依然在狂冒着腥红的血浆。

    在众人错愕的目光中,方云走上前,随手拂过巨大的龙肉,龙肉立刻收入囊中。

    随即,方云走到欧阳成的面前,丢给他一枚丹药:“吃下去,可以让你的伤口加快愈合。”

    老板娘四人看着方云的身影,又是一阵苦笑,跟在方云的身边,每一次都会挑战他们的理智极限。

    这一路走来,他们已经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匪夷所思的画面,看过方云一次又一次的展现神奇,即便是面对东土大陆上,最恐怖的生物,依然能够游刃有余。

    方云看着甲板上染遍的龙血,上前一个道纹划出,甲板上的龙血像是被激活一般,全部朝着方云聚集去,不出几息的时间,就全部聚集在方云的掌心中,形成一个篮球大小的血球。

    方云转头看向几个呆滞的目光,轻轻耸耸肩道:“我要闭关十天,在我出来之前,全都不要打扰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