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03 故弄玄虚

    玉无双虽说看不到两人的较量,可是她却能隐隐感觉到,势的存在。..

    玉无双的天资远比玉丰年优秀许多,所以她早早就收到迦南学院的入学邀请,在迦南学院中,也学到过关于势的存在。

    方云的势与碧昂丝的势,势均力敌,在两人之间,隐隐产生一股无形的波动,在互不相让的互相冲击。

    碧昂丝面露异色,她惊讶的发现,自己全力推动的势,面对方云的时候,居然占不到一丝便宜,反而隐隐有被压制的迹象。

    因为势并不是斗气,所以不在他们约定的范围,碧昂丝不由得,改变了对方云的观点。

    “臭小子,为什么你不会魔法和斗气,却能够拥有与我抗衡的势?”碧昂丝不甘的问道。

    方云的双眼放着光,可以说这次与碧昂丝的比武,是他自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次认真的出手,此刻的方云,没有一丝退缩,反而跃跃欲试。

    “不会魔法?”玉丰年大叫的提醒碧昂丝:“碧昂丝小姐,那小子会魔法,他的魔法……”

    “哥,他们现在在决斗,你不要干扰决斗。”玉无双不满的说道。

    玉丰年撇撇嘴,有些不以为然,他显然是不想方云胜利,同时又能卖碧昂丝一个人情,他脑子里还幻想着,说不定就得到碧昂丝的垂青。

    “你会魔法?”碧昂丝歪着头,惊讶的问道。

    她从小生活在西洋大陆,见过的魔法师,又是在教会长大,可以说是多如牛毛。

    如果方云是魔法师的话,没理由她会看不出来,可是她从未见方云使用过魔法,更没有魔力波动,当初在空港的教会分部,还与她近战肉搏,怎么也不可能是魔法师。

    “如果这个算是魔法的话!”方云的掌心一握,一团红彤彤的火球出现在掌心中。

    “好厉害的魔法!”玉无双双眼放光,惊奇的看着方云,同为火系魔法师的她,非常的清楚,方云手中的火球,绝对不是普通的火球术。

    普通的火球术,只不过是以魔力为主动,引动火能量的魔法,魔法本身看起来,就像是一团火把一样,完全没有实质感。

    可是方云手中的火球,却如实质一般,让人感觉,就算是用砸的,都能砸伤人,而且那种鲜红的颜色,就如鲜血一般红艳灿烂。

    并且,方云举重若轻,随手即可施展出如此高级的魔法,立刻就让玉无双刮目相看。

    这十几天,她可是一直在怀疑,这样一个不过十四岁的少年,真有可能单枪匹马,冲入教会之中,斩杀大祭司,然后全身而退。

    可是此刻她信了大半,只是一个魔法,就让她对方云的怀疑消失大半。

    玉丰年的眼中,露出一丝恐惧,似乎对方云手中的火球,极为恐惧。

    不过,与普通的魔法师不同的是,方云这招仙术不是用来像火球那样投掷的,虽说如此用也是可以,不过这样做并不能将仙术的威力发挥到最大。

    方云随手一抛,碧昂丝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两步,可是令人费解的是,方云居然是将手中的火球,抛向天空。

    火球悬浮在方云头顶数尺之外,犹如一轮红日,方云的目光落向碧昂丝,微笑的勾了勾指头:“臭丫头,来吧!”

    “臭小子,魔法师也敢让我先动手,我会让你死的很难看。”碧昂丝娇喝一声,举剑飞奔的刺向方云。

    如果要说魔法师与武者各自的实力,谁也无法确定是武者强还是魔法师强,可是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武者如果不接近魔法师,几乎无法战胜同阶的魔法师。

    同理如果魔法师被武者近身,几乎没有赢得机会,魔法师与武者战斗的时候,一般都会抢先手,而不是如方云这样,勾着指头,挑衅碧昂丝。

    “方云这是怎么做什么?”玉无双疑惑的看着方云,虽说方云的火球,让她惊讶,可是方云的举动,更是让她摸不着头脑。

    火球悬浮头顶,她可从来没见过,这样使用魔法的。

    事实上,这乃是双重仙术,先以九阳贯日为引,再施以秘术,从而施展出第二重的火灵术。

    如果施展其他同级别的仙术,方云自讨仙气不足以应对,可是火灵术却是自成一系,悬浮在头顶之上的火球,会自行吸收天地灵气,不断的壮大,酝酿恐怖的能量。

    碧昂丝虽说恼怒,可是并不敢大意,毕竟面前的方云,与她以往遇到的任何对手,都要有所不同。

    方云就像是个看不清的深潭,谁也不知道,他又会有什么奇怪的招数。

    事实上,方云已经使了,在他们看来奇怪的招数,方云上方的那颗火球,就让她摸不着头脑。

    方云的眼中精光一闪而过,脸上露出意味深长的浅笑,碧昂丝心头一跳,立刻止住脚步,连退数丈外。

    方云咧嘴一笑,挪楡道:“臭丫头,你怕什么,快点来啊,我可等着呢。”

    “我才不会上当!”碧昂丝愤愤的说道,心中暗自庆幸,幸好反应快,不然又要上当了。

    方云暗笑不止,只是一个眼神,就将碧昂丝吓退,如果碧昂丝直接攻上来,他反而不好反击,半空中的真阳还未完全成型。

    天地灵气正源源不绝的灌入真阳火球之中,空气中的温度,骤然传来一丝灼热。

    球体上流动着犹如岩浆般的炽热火焰,并且散发着妖艳的红光,在火球之中,就如心脏般,一收一放,有规律的脉动着。

    碧昂丝越看越是心惊,这种不安的感觉,让她觉得要做点什么,可是方云那诡异的笑容,又让她十分忌惮。

    “你要是再不动手,我的魔法可就真的完成咯!”方云笑盈盈的看着碧昂丝,没有一丝紧张感。

    反观碧昂丝,手心已经冒出细汗,依然犹豫不决,是否要直接上前,又无法确定,这是不是方云的一个陷阱。

    “那小子是在故弄玄虚吧。”玉丰年小声的嘀咕着,他看了半天,也没看出方云到底有什么意图。

    那个火球看起来的确有些吓人,可是悬浮在半空中,只会让魔法中的能量,逐渐流逝,一旦能量流尽,到头来将不会有任何威力。

    玉无双也是疑惑不解,她也如玉丰年那般猜测,可是她对方云更有信心,很难接受这样的猜测结果,方云会做这种无意义的事情吗?

    玉无双的推测与碧昂丝一样,碧昂丝一咬牙,暗下决心:“管不了那么多了!用最快的速度解决这小子!”

    <hr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