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02 再次交手

    碧昂丝憋红了脸:“如果我输了,我就答应你。”

    “答应我什么?”方云眨了眨眼睛,不解的看着碧昂丝。

    “你不是说你要娶我么?如果我输了,就勉为其难,嫁给你啦。”碧昂丝满不在乎的说道。

    方云扑哧一声,差点没喘过气来,上次他只是随口说说的,没想到碧昂丝这么奔放,居然拿这个当赌注。

    “小色鬼,你不用高兴成这个样子吧。”碧昂丝自认为,方云是兴奋的原因。

    方云摸着下巴,贼溜溜的看着碧昂丝,脑子里闪过大小配的画面,浑身一个冷颤,连忙将自己这个怪异的想法抹去。

    “还是不要了,看你信心满满的样子,我就不自找没趣了。”方云满不在乎的说道。

    “不要嘛,我就要和你比武。”碧昂丝拉着方云撒起娇。

    “既然打不过你,我干嘛要和你比武?”方云憋着气,不让自己笑出来。

    碧昂丝看方云不上当,这可把她急坏了,她不甘心做方云的丫鬟,虽说死要面子,拉不下脸来耍赖,可是整日里又不甘寂寞,总想抵消当日的诺言。

    “要不……要不我只使八成斗气?”碧昂丝眼中,闪着皎洁的目光。

    “不要。”

    “五成!我只出五成,多一分便算我输!”

    “还是不要。”

    “四成!再低就算了。”

    “三成,答应就和你比,我不要你嫁给我,我就要你的黄金铠甲。”方云早就窥窃碧昂丝那套铠甲许久,今天终于找到机会,他怎么可能错过这个机会。

    “好。”碧昂丝自信,即便自己只出三成斗气,一样能把方云虐的死去活来。

    这十几天来,她可没闲着,满脑子全是如何破解方云的武技。

    如果按照当时的情况,如果在没有斗气的情况下,她是绝对打不过方云的。

    可是如果让她施展出哪怕一成斗气,她都能轻易的破解方云的武技,至少她是这么认为的。

    这是她的自信,这是她作为黄金骑士的自信,当初猜测方云在七阶以上,可是随着慢慢的接触,她发现方云,根本一点斗气魔法的波动都没有。

    在她想来,多半是方云用了什么,自己不知道的方法,将当时的空间封闭住,所以自己才无法使用斗气,一个十四岁的少年,怎么也不可能到达七阶。

    要知道,即便是自己,也是通过特殊的方式,才拥有了六阶黄金骑士的程度,方云再怎么出众,也不可能胜过自己。

    空艇的甲板很宽,比起地球上巨型游轮的甲板都不差,由于空艇的速度不算很快,所以甲板上的风并不大。

    碧昂丝的金发轻轻飘动,抽出自己的佩剑,指向方云,一身金色铠甲,威风凛凛,就如一个女战神般。

    “臭小子,拿出你的武器吧。”

    “对付你根本不用武器。”方云双手负背,朝着碧昂丝勾了勾指头。

    碧昂丝生性高傲,最容不得别人看轻她,特别这个人还是方云,立刻收回自己的佩剑。

    “本小姐对付你,更不需要武器。”

    方云嘴角露出一道笑容,这小丫头,就是好骗,这么轻易两句话,就让她主动放弃自己的武器。

    碧昂丝的身上,已经金光闪闪,金色斗气让铠甲越发的橙亮。

    斗气之下,碧昂丝的身上散发着一股迫人的威压,这种威压之下,方云的呼吸都变得困难。

    玉无双与玉丰年从舱内走出来,突然发现,甲板上有两人,玉无双立刻兴奋起来:“碧昂丝姐姐,你们要决斗啊?”

    碧昂丝正全神凝视方云,并未转头回应玉无双,方云面不改色,凝笑看着碧昂丝,不过即便是他也不敢大意。

    虽说碧昂丝只施展三成斗气,可是黄金骑士毕竟是黄金骑士,即便只是三成,就算是五阶巅峰都胜不过。

    而如果是真正的对敌,方云要使出浑身解数,勉强与五阶巅峰对战。

    他评估过方天,方天这数年间,已经到达五阶九品巅峰,方云并没有把握胜过方天,所以面对碧昂丝,就更不敢大意。

    玉丰年一见到方云,脚下一退,刚要逃走,玉无双已经拉住了玉丰年的衣服。

    “哥,瞧你那没出息样,就这样还想追我们迦南学院的同学?”玉无双鄙夷的看了眼玉丰年。

    玉丰年红着脸,看了看远处的方云,小声说道:“是爹让我让着那小子,你以为我怕他啊……”

    只是,这话说的玉丰年自己都不相信,声音没有一点自信。

    玉丰年虽说怕方云,可是他也只看到过一次方云出手,如今他还真想看看,方云与碧昂丝这个黄金骑士,到底谁强谁弱。

    方云一步踏前,引动天地灵气,破去碧昂丝的势。

    这便是高手之间的对决,如果是五阶的高手与碧昂丝对决,光是势便弱了一筹,而真正交手的时候,更是被斗气所压制,想胜都难。

    这与修真者的对抗像是,修真者也会引动势来压制,不过修真者每一级的差距,都是非常巨大,往往高一级,即可对抗上百,甚至上千低级的修真者。

    当年方云以渡厄期巅峰期的修为,敢面对数以千计的修真者,而面不改色,便是仗着自己的通天修为。

    不然的话,光是数以千计的修真者的势,便要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现在的方云不怕碧昂丝的势,以他目前聚气后期的修为,所能驱使的神念,引动天地灵气,足以与碧昂丝的势对抗。

    碧昂丝眉目间,微微露出一丝差异,她原本以为,只要自己的势,便能让方云吓趴下。

    可是方云居然只是一步,便将自己的势逼了回来,这让她不由得露出一丝惊讶。

    一旁观看的玉无双与玉丰年,并不知道,两人之间的对决早已开始。

    以他们目前的实力,虽说也有一些势,可是这种势是无法控制的,只有到了碧昂丝这种层次,才能自如的掌控势。

    “妹,这两人怎么还不动手,在那互相看来看去,有什么意思嘛。”玉丰年不满的抱怨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