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70 魔花血洗(第二更,求推荐票)

    方云的脸上布满寒霜,心中掀起滔天怒火,双眼杀机尽显,犹如万里冰封,整个大厅都温度骤降,每个人心头具是咯噔一下,一种寒意从心底深处冒起。

    谁也不知道,面前这个十四岁少年,如何能够在被擒之后,还能释放出如此骇人的杀机。

    能够以自己的意念,让别人感受到这种寒意,除非是五阶以上的武者或者魔法师,同时还要他们的斗心或者魔魂拥有冰属性,才会产生这种效果。

    可是方云显然不是魔法师或者武者,更没有五阶的实力,甚至他身上一丝斗气或者魔力波动都没有。

    “青霜受到一丝伤害,我就血洗李家!”方云目露凶光,盯着李世。

    “此子绝非等闲!”所有人的心头全都冒起这样一个念头,仅仅凭着意念,便能够让他们感觉到寒意,给他二十年的时间,整个漠北平原无人可以制住他。

    李世不由得倒退两步,脸上一阵青红,可是又是一阵羞愧,居然在这小子面前露出怯意。

    “你现在还能如何?”李世咬着牙,不甘的说道:“现在你落在我的手中,我要你圆就圆,要你扁你就得给我扁!”

    方云嘴角勾勒出一道残忍笑容,就在这时候,王仁动手了,谁也没料到,这个李家培养起来的高手,会突然暴起伤人。

    王仁低吼一声,一拳举起,朝着李世砸去,拳头上附着着犀牛之力,这一拳落下去,怕是小山都要砸成两半。

    李世与几个长老根本就没料到,王仁会反叛,而且李世距离最近,只来得及运起三分斗气护体。

    李世的斗心是一只黑虎,背后隐隐浮现出一只黑色巨虎,只是由于时间太短,根本就没有时间给他更多凝聚斗心。

    王仁早已不是以前的王仁,被炼成成傀儡后,被方云激发潜能,此刻的斗气,丝毫不弱六阶,李世的三成斗气,根本就无法抵挡王仁处心积虑的一拳。

    石破天惊的一拳,结结实实落在李世的胸口,李世一口鲜血狂喷而出,整个身体砸飞出去,直接撞在大厅墙面上,墙面瞬间崩塌,李世狼狈的摔在地上,脸色苍白。

    在场的五个长老这才反应过来,大喝一声:“大胆叛徒!”

    王仁挥手间,直接将方云投掷出大厅之外,独身应对五个长老,这五个长老每一个都是六阶以上实力,以王仁一个傀儡,没有任何胜算。

    方云也没想过,让王仁压制李家所有人,李家家主和这么多长老在一起,已经超乎方云的预计。

    不过这个预计不是破坏方云的计划,反而是让他有意外的收获,事实上方云所希望的就是,李家的人聚集的越多越好。

    王仁最大的作用不只是偷袭李世,方云站在大厅之外,双手在空中画出一个道纹。

    大厅之内,五个长老全力朝着王仁攻击,王仁只是低级傀儡,没有方云的操纵,就如断线风筝,任凭五个长老的攻击,不躲不闪。

    “傀儡破,爆――”

    方云低喝一声,只见大厅之内王仁的身躯突然一胀,几个长老心头暗叫一声不好,在这之前他们就已经察觉到不对劲,可是又说不上来,此刻看到王仁异态,立刻反应过来。

    所有人全部飞身后退,可是为时已晚,王仁的身躯,突然炸开一团血雾,整个方家大厅,瞬间被一股澎湃肆虐的能量席卷。

    几个长老各自施展所长,以斗心护住自己的身体,让自己尽可能的避免被这狂暴的能量伤害到。

    渐渐的,能量渐渐平息下来,每个长老全都灰头土脸,其中两个嘴角还挂着血丝,显然是受伤不轻。

    五人全头侧目看向方云,而刚才的爆炸,也已经引来了数百李家的族人和侍卫,数百人将方云团团围住。

    “此子绝对不能留下!”大长老咬着牙,指着方云,怒声咆哮道。

    对于刚才的变故,每个长老的脸上,都还心有余悸,短短的十息时间,不但偷袭李世得手,更是险些让他们也跟着陪葬。

    此刻他们也已经明白,王仁刚才异样的举止,显然是方云所为,这样一个敌人,让他们所有人都心生寒意。

    这种心机,这种手段,他们几乎无法想象,威震漠北平原的李家,最强的六个人,居然被一个小屁孩算计,而且险些丧命,这更是让他们又惊又怒。

    在大厅的废墟中,李世缓缓的从废墟中站起来,由于刚才没有去围攻王仁,反而是给了他防备的时间,所以王仁的自曝,并未给他造成更大的伤害。

    只是王仁的那一拳,也给他造成不小的伤害,此刻胸口气血难顺,斗气提不起五成,斗心也隐隐有涣散的迹象。

    “杀我?”方云的脸上不见慌乱:“看看是你们活的长,还是我死的快!”

    “难道你以为现在还能有什么机会反扑吗?”李世怒目圆睁,双眼瞪的犹如两个铜铃。

    虽然所有人都觉得,方云已经无所遁逃,可是面对方云,他的心头还是微微颤抖,谁知道他是不是还有什么后招没有使出来。

    胆敢单枪匹马,跑到李家大闹,单单是这份胆识,便已经让李世以及所有长老震惊,而他的手段,更是让所有人再也不敢小瞧。

    “我再问一句,青霜人呢?”方云冷冷看着李世。

    李世脸上阴晴不定,他在犹豫,因为他是真的害怕了,面前这根本就是个小煞星,他没有胆量继续与方云争执,可是他又放不下颜面,当着李家所有的长老,以及数以百计的族人。

    如果他妥协了,他的家主地位也就到头了,他的威信,他的权位都将荡然无存。

    “小杂种,那个婊子在低于等着你!!”李世咬着牙,怒哼道。

    方云眼中凶光再起:“这是你们逼我的!”

    方云咬破指头,在空中刻画出带着血迹的道纹,道纹浮现出诡异血色,线弧透着丝丝妖异气息。

    “血为媒,魂为介,招魔神,通阴玄,妖灵花开!”

    刚才王仁的自爆,不只是为了震伤李世等人,在来李家之前,方云就已经在王仁的身上,藏了大量妖灵花的种子。

    这种妖灵花是一种魔花,方云在断崖内找寻到的,如果正常的成长周期,要有千年,方可成长,可是如果用秘术催生的话,便能够在极短的时间,成长成一株噬人的魔花。

    而妖灵花的种子,极为微小,就如粉尘一样,随风飘散,常人吸入妖灵花的种子,也没什么关系,这种妖灵花就算在体内成长成一株小苗,都要几十年的时间,只会非常缓慢的吸收人体的精血。

    可是,方云此刻就是要用秘法激活妖灵花,刚才那些妖灵花的种子,随着爆炸,已经扩散出去,现场除了方云,李家所有人都已经吸入妖灵花的种子。

    由于种子极其微小,所以让人防不胜防,即使是李世和几个长老都不曾想到,血雾中暗藏着杀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