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68 方家宣战

    方云虽然有点不学无术,可是在方家上下,谁人不将他当成心头肉一样疼爱。

    如今却被李家掳去,霎时间方家上下,全都闹腾起来。

    老大方天算是比较冷静,只不过第一时间,就将雁城所有的李家产业,全部放火烧了。

    最冲动的不是方豪,也不是纳兰月如这个做娘的,而是老四方雨。

    方雨已经长成一个清纯靓丽的大姑娘了,可是还是不改刁蛮本性。

    方雨满脸的兴奋,嘴里嚷嚷着,要杀到李家,男的全部为奴,女的全卖到红袖楼。

    这让方家上下一阵汗颜,老四老五向来是不对头,老五可是算计了老四好几回,老四种植的不少花花草草,被老五偷了不少,老四做梦都想着报仇雪恨。

    谁都不知道,老四的脑袋瓜里,想些什么东西。

    方豪很快就已经组织了一个千人队伍,正式向李家宣战,这可不是那种外交,而是真真正正的战争!

    方豪并未亲自出战,而是由方天带队,这一千人的实力,全都不弱于三阶。

    方天的实力也已经到达五阶九品,更有夜老这个超级高手坐镇,一行人浩浩荡荡,开往李家所在领地封城。

    家族之间的战争,有别于国家之间的战争,国家之间的战争,多为千军万马,以人数为战,谁的人数多,谁就占优。

    可是家族之间的战争,则是看谁的高手多,能够成为家族的预备军力,基本的要求就是三阶,而实力越高,在家族内受到的待遇越好。

    这一千人当然不是方家的全部实力,这甚至不足方家全部实力的五分之一。

    方家最主要的目的是在于压迫,对李家进行施压,让李家放人,同时赔偿道歉。

    这与地球上的战争外交,有些类似,这次挑起战争,并不意味着真正的战争,而是一种态度,一种实力的展示。

    不过,真正的结果,还需要李家方面的对应,如果李家拒绝妥协,或者是方云受到什么无法挽回的伤害,那么才是真正的你死我活的局面。

    而远在千里之外,一个浑身是血的人正迈着沉重的步伐,双手拖着沉重的马车,正缓缓的步向封城,在这平原上,倒是显得十分突兀。

    他便是红袖楼里,唯一幸存下来的人,也是当时实力最高的副手。

    他的斗心是一只独角犀,此刻他正运用斗心,与他一同拉车。

    在马车座上,方云正翘着二郎腿,手中拿着一颗鲜红的苹果啃咬,另外一只手则是拿着皮鞭,只要速度稍微慢上一丝,他便会毫不留情的抽动皮鞭。

    “距离封城还有多远?”方云随口问道。

    “还……还有三百里……只要半天就能到了……”副手连忙回答道,脸上难以遏止的露出惊慌。

    对于方云,他有着极为深层的恐惧,三天前红袖楼中的景象,就如梦魇般,缠绕在他的心头上,挥之不去。

    他是真真正正的体会到,什么是黄泉地狱一样的景象,当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只看到自己浑身是血,周围所有人,全都已经死于非命。

    唯独方云一人,依然端坐在椅子上,似是在等待他的清醒一样。

    他不是没想过反抗,可是那又是另外一场噩梦的开始,他再次经历了地狱景象,噩梦如同附骨恶蛆般,挥之不去。

    只要他稍幼一丝逆反,周围的景象就会变成黄泉地狱,而他自己也化身为一个面目狰狞的恐怖怪物,受到无尽的摧残折磨。

    方云已经将魔心种在副手的灵魂之中,只有他有任何违逆之心,魔心便会被激活,幻化出无数幻象,让他深陷梦魇之中。

    对于敌人,他从来不会心慈手软,特别是敢于伤害他身边亲友的敌人。

    封城之内,此刻的李家,早已经乱作一团,虽说他们有心报复方云,可是绝对无意挑起一场战争。

    虽然李家一直处心积虑,想要取代方家的地位,甚至是独霸漠北平原。

    可是方家太大,他们根本就吞不下去,更不敢轻易挑起战争。

    这次最主要的原因是,李家家主李世最疼爱的小儿子李蒙,居然在雁城,被方云打成重伤,更让李世无法忍受的是,方云居然将他打的不能人道。

    其实,下手的是夜老,不过这笔帐自然是全算在方云的头上。

    正因如此,李世才会脑袋一热,派遣大量家族高手,秘密前往雁城,报复方云,势要将方云抓回来,以泄心头之恨。

    当然了,作为事情起因的青霜,以及帮凶的夜老,自然也不能放过。

    青霜显然是最简单的,在没有任何保护的情况下,直接便被掳获,可是在抓捕方云和夜老的时候,却出了差错。

    原以为夜老只是普通的保镖,即使事先听李蒙提及过夜老的实力,可是当时夜老身穿家丁服装,所以李世也太过在意夜老的实力,心中计算过,应该不超过六阶。

    派遣自己的弟弟李昊,李世都觉得太过小题大做,不过为了保险起见,避免走漏风声,他还是让李昊走一趟。

    可是夜老的实力,远超李世的预估,甚至比他自己,还要高出一阶,这种实力的人物,居然是作为保护方家老五而存在,这让李世多少有些措手不及。

    李昊逃回封城的时候,斗心都被毁灭,恢复斗心至少要一两年的时间,可谓损失惨重。

    而更让李世没有想到的是,原本应该比李昊更先一步回到封城的另外一支队伍,却失去了音信,要知道那支伏击方家老五的队伍,有着两个五阶高手,这两个高手在李家都可以排进前二十名的实力。

    而且还有二十个四阶高手,八十个三阶武者,这种实力,几乎可以灭掉一个小家族,可是却一去不复返,一点音讯都没有。

    此刻的李世有一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不但没有抓到方云,反而是触怒了方家,在当天晚上,李家传报便收到方家发来的宣战贴。

    李世双脚一软,差点没坐到地上,方家老五失踪了!

    而方家在战帖中宣称,如果不交还方家老五,那么便血洗封城。

    李世丝毫不怀疑方家的决心,他甚至怀疑,方家老五根本就没有失踪,只不过是方家借机对李家动手。汉宝:第三更,新人榜后面的朋友已经快要追上了,求推荐票、收藏,各位看官该砸票票了。明天继续4更小爆发,同时新卷章,保证各位看的更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