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122 原罪之战

    三个吞天族人暗恨,贪吃嘴这显然是在报复他抢走猎物。

    这三个敌人的实力都不弱,当然不可能三拳两脚的解决。

    食腐者与煞魔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朝着方云宠去。

    显然,他们都看出,方云应该是这些吞天族人的首领。

    所以只要解决了方云,那么这些吞天族人必定会分寸大乱。

    可惜,他们的想法很美好,可是现实很残酷。

    三个吞天族人尚且对付不了,更何况方云身边还有三个。

    而且他们的行径,算是彻底激怒了这些小怪物。

    六个吞天族人看到食腐者与煞魔朝着方云攻击,立刻眼睛通红。

    方云是他们的什么人?

    是他们的再生父母,是他们的衣食父母。

    谁要是对方云动手,就算是天王老子,他们也要弄死对方。

    不需要任何的交流,他们就像是发狂一般的扑向食腐者与煞魔。

    食腐者与煞魔的配合也是极其熟络,没有经过商量,两人便是已经分好了各自的任务。

    食腐者负责拦住六个吞天族人,而煞魔则是负责在最短的时间内击杀方云。

    食腐者已经不敢小觑吞天族人,不过他还是觉得,短时间的阻拦与迂回,还是可以拖延足够的时间,让煞魔杀了方云。

    可是,吞天族人的可怕程度就在这时候显现出来。

    他们根本就不管食腐者的攻击,黑暗行者的特性就是将大部分的攻击,都削弱到最小的伤害。

    而且六个吞天族人,瞬间分化成上百个分身,每个分身都拥有着可怕的程度。

    他们就像是蚂蚁,就像是蝗虫。

    这一百多个分裂的个体一出现,就像是被引爆的炸弹般,让食腐者的脑海里一片空白。

    开玩笑吧?

    这要怎么打?

    一百多个分裂体直接将食腐者吞没。不过这次他们不是吞噬,而是直接撕!!

    他们要将食腐者撕成碎片,食腐者此刻也经历着炼狱火魔一样的恐怖。

    只是,更加凄惨,更加绝望!

    因为他完全就被数不清数量的吞天族人埋葬,尸骨无存!

    真正的尸骨无存!

    或许对于前来攻击守望堡的诸神来说,这才是真正的噩梦。

    他们根本就不明白,等待他们的是什么。

    煞魔看着近在咫尺的方云,突然之间,身体一僵定在原地。

    他满脸错愕的看着方云。身体却不受控制。

    一种心悸的感觉,在心头涌动着,这是他从未有过的感觉。

    就算是面对冥神都没有过这种感觉,或许……或许在记忆深处的死神,曾经给过他这样的感觉。

    可是方云给他的感觉更加明显,更加深刻。

    明明对方什么都没做,可是他却能够感觉到身体传来的惊惧。

    那是一种本能,就如同自然界中处于食物链下层的动物,遇到食物链上层的生物一样。

    即便他是神。也无法抑制这种对上位者的恐惧。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崩溃,他的神体,他的神魂,都在这种恐怖的气息中崩溃。

    无法想象。到底要什么样的力量,才可以让对方,仅凭气息就让自己从身到心的崩溃。

    而他却完全沉沦在这种无边无际的恐惧中,无法自拔。

    原本守望堡被疯狂的火焰燃烧着。可是这一瞬,火焰都像是被某种东西压迫,几乎就要熄灭一般。

    所有人停下了手中兵刃。或是惊诧,或是惶恐,每个人的神色不一而足。

    不过每个人的目光,全都望向守望堡的中心,那条通往堡外的路上。

    死亡王女先是感受到炼狱火魔的死,紧随其后的就是食腐者与煞魔。

    可是还没等她从三个神将的死反应过来,迎面就是一股无边无际的噩梦气息。

    这绝对是她生平所见过的,最可怕的气息。

    没有之一!

    不只是死亡王女,整个神之军的人员,都被这股气息吓到了。

    虽然他们大部分的实力,都无法真正的明白,这股气息意味着什么。

    可是这不代表他们就不明白,这股气息的出现意味着什么。

    风向变了……

    守望堡的人都是精神一振,这股气息明显是他们这方的。

    他们虽然也被这股气息吓了一跳,可是丝毫不受影响,哪怕现在他们反手砍对面的神人一刀,对方都要站着挨刀,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殿下,您还在等什么?快点放出三只罪恶之源……不然……”

    死亡王女身边的几个神将同样吓坏了,他们比那些普通的神祗更清楚这股气息意味着什么。

    他们终于相信,死亡预言者的死不是意外,而后进去的三个神将,也没有任何意外的死。

    一定就是这个恐怖的存在下的手,与这种怪物交手,就算有十条命都不够他们赔的。

    死亡王女目光一凝,她已经看到守望堡的方向走来几个身影,一人类的身边,跟着几个吞天族人。

    那几个吞天族人每个的气息都不算强大,可是他们却是将沿途的战斗,瞬间平息下来。

    不论沿途的神祗实力强弱,对于那些吞天族人来说,全都是一窝蜂的上去,然后又一窝蜂的回来那个人类的身边。

    不过死亡王女的目光并没有在那些吞天族人的身上停留,她的目光完全的凝固在那个人类的身上。

    她能够感知到,这股气息的主人,正是眼前这个人类。

    死亡王女有那么一瞬的犹豫,可是很快的,她就做出决定。

    只见她的面前出现三个光束,分别是赤红色、黄色和黑色的。

    第一个赤红色的光束突然炸开,一个浑身血红色的暴龙怪物从光束中冲出。

    这个怪物正是三个罪恶之源中的毁灭,浑身暴虐的气息,让它显得更加狰狞,血盆大口在仰天长啸着。

    这只外形和暴龙类似的怪物。浑身都充斥着毁灭的火焰,每一次踏步都是一次对大地的践踏。

    紧接着第二只罪恶之源冲破枷锁,这个罪恶之源被束缚在黄色光柱内,而黄色光柱却像是消亡一般,慢慢的褪去。

    死亡王女身后的诸多神祗,居然在快速的衰老,然后死亡。

    死亡王女脸色剧变,连忙用自己的神力笼罩自己的队伍,避免被代表死亡的罪恶之源蚕食掉所有的生命。

    好在代表死亡的怪物,与死亡王女的死亡之力同源同本。所以对死亡王女没兴趣。

    不然的话,死亡王女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就在这时候,漫天的星辰突然一黯,整个世界都沉寂了一般。

    最后一个罪恶之源从黑色光束内挣脱出来,死亡王女脸色又是一变。

    这最后一个代表着绝望的罪恶之源,居然是以死神原本的形态示人。

    死亡王女几乎都要忍不住喊一声父神了,不过她知道这不是真正的死神,而且他是否还保留着死神原有的本性。都未曾可知。

    毁灭之源在发泄似地咆哮一阵后,终于平静了下来,回头看向死亡王女,似乎在等待着死亡王女下达命令。

    只是那双躁动的目光。看的死亡王女身后一众神祗心头猛跳。

    死亡王女的目光望向方云:“杀了他!”

    毁灭之源再次仰天一啸,原地发起冲锋,巨大的身躯践踏过的地面,都在微微的颤抖着。

    “大人小心。”贪吃嘴第一个站出来。同时将身体分裂成十六个个体。

    可是他面对的是毁灭之源,那种暴戾的冲击其,根本就不是十六个渺小的身躯可以阻挡的了的。

    十六个分裂体就像是保龄球一样。被毁灭之源轻轻一撞,就被转的七零八落。

    而毁灭之源依然分毫不停的朝着方云冲去,其他吞天族人坐不住了,也纷纷迎上前去。

    虽然他们的人数不少,可是他们的结果与贪吃嘴没什么两样。

    毁灭之源就像是一辆刹不住的大卡车一般,所向睥睨。

    这也难怪,它可是死神的负面情绪所显化的怪物,从某个方面来说,它就是死神的一部分。

    虽然没有真正的死神那种君临天下的神威,可是依然不是贪吃嘴等人可以匹敌的。

    那种恐怖的冲击力,哪怕是一座大山,恐怕都要被它撞的粉碎。

    轰——

    一声天摇地动的巨响,整个守望堡都在这撞击中颤栗。

    漫天尘埃扬起,遮蔽住所有人的目光。

    死亡王女和所有人一样,全都将目光聚焦在尘埃之中。

    可是所有人都看不清结果,每个人的心神都像是绷紧了一般,随时都有可能被一点异动绷断。

    突然,只听的一声暴吼,死亡王女喜上眉梢。

    可是还未等她将喜色表露出来,就看到一团带着炽焰的火红身影从尘埃中跌飞出来。

    巨轰然坠落在她的面前,毁灭之源巨大的身躯,就像是流星坠地般,将死亡王女面前的大地砸出一个巨坑。

    死亡王女和所有神将都被吓到了,这怎么可能?

    这个世界上还有人能够与罪恶之源匹敌?

    不……不是匹敌,而是击败!

    毁灭之源并未死去,可是它那巨大的身躯,被镶嵌在巨坑的忠心,任凭它如何挣扎,也无法挣脱地面的束缚。

    终于,死亡之源动了,慌色的光芒掠过苍茫夜色,带来的不是一道美轮美奂的景致,而是一道死亡镰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