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031 古老秘闻

    埃当即就想转身离去,可是方云直接拦住去路。

    “想回去,先把我打趴下再说。”

    埃心里怒意更炽:“你……你们都给我上!杀了这小子!”

    可惜,很多时候事情都不是人数可以解决的问题,必说如要杀方云。

    维莱斯对自己的暗杀能力非常的放心,埃等几个高手已经被方云吸引去了,营地里只有几个实力较低的看守。

    所以她暗杀起来,根没有一点吃力。

    每次出手,都能带走一条性命,维莱斯悄悄的摸到一个帐篷外。

    打开一条缝,看到里面是一个中年人,这中年人身着华丽衣服,漫不经心的品着茶水。

    维莱斯手中的匕首已经拿出,终于在千分之一秒的瞬间,朝着中年人飞扑而去。

    手中匕首闪过一道寒光,中年人似是闻所未闻,依然漫不经心的放下茶杯。

    就在匕首即将撕开那中年人的咽喉之时,中年人突然开口了。

    “小姑娘,你找错人了!”

    维莱斯心头一惊,想要停下来已经来不及了,眼看着就要冲到中年人的面前。

    脚下突然多了一个黑洞,维莱斯脚步一跌,已经陷入其中。

    维莱斯大惊失色,连忙从黑洞退开,可是稍一退后,背后又出现一个黑洞。

    “既然来了,就打算这么轻易的离去,就不留下点什么?”

    维莱斯知道,自己算是碰上铁板了,这人的实力深不可测,连手动没动过,居然能够凭空的制造出两个黑暗陷阱。

    这只有一种可能。这个人的实力已经到达神级,能够凭着精神力,直接扭曲元素能量。

    维莱斯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以她暗影刺客的能力,刺杀八阶已经是顶天了,九阶根就不可能是她这个级别可以抗衡的。

    至于神级强者,那就是顶天的存在,与神级强者对抗,和找死没什么区别。

    维莱斯惊骇的同时。心头也在不断的思索着,怎么一个小小的虎牙冒险队,居然藏着一个神级强者。

    而这个神级强者,维莱斯知道,肯定不是虎牙冒险队的。

    这小小的冒险者。怎么可能供养的起一个神级强者。

    “就这种程度,居然敢来分一杯羹,太自不量力了吧?”中年人轻哼一声,一股精神压迫,直接冲向维莱斯。

    维莱斯喷出一口鲜血,身体顺势叠出帐篷,那中年人伸手一抓。又将维莱斯抓回手心。

    “既然来了,那就把命留下!”中年人冷哼一声。

    “你敢要她的命,我就要你的命!”

    突然,中年人的身后传来一个更加冷酷的声音。中年人猛的感觉身体一僵,不敢有任何动作。

    方云已经从中年人的身后走出来,维莱斯惊愕的看着方云。

    “你……你不是……”

    “我只是好奇,这小小的虎牙冒险队里。为什么会藏着一个神级强者,所以就跟了过来。”

    “你一直都知道这里藏着一个神级强者?”维莱斯更是心惊。

    “他的实力太弱了。连自己的精神力都隐藏不好,不断的探查着外面的情况,想不被人发现都难。”

    “阁下是什么人?你也是冲着遗迹去的?”中年人警惕的盯着方云。

    “遗迹?遗迹里有什么东西吗?”方云顿时好奇起来:“现在就由你来告诉我,遗迹里有什么吧,为什么虎牙冒险队要将其他的冒险队驱逐,这应该是你授意的吧?”

    “想要知道里面有什么,那就看你有没有这个资格了。”中年人冷哼一声,一股由精神力组成的能量洪流,疯狂的冲向方云。

    “小心……”维莱斯大惊失色,在这股精神洪流的面前,她才明白八阶与神级强者的差距这种可怕的差距,根就不是数量可以弥补的。

    方云转头对维莱斯道:“躲在身后别出来。”

    精神洪流在方云面前,就像是一阵清风拂面般,瞬间被瓦解粉碎。

    “很强大的精神力,你应该是主修精神系的吧,不过你最好不要用精神力去攻击比你更强大的人,如果还有第二次的话,会让你变成白痴的。”

    中年人的脸色顿时变成了猪肝,他丝毫不怀疑方云的话,自己最强大的杀招,居然在瞬间被瓦解。

    而这不是最可怕的事情,最可怕的是他的精神洪流被瓦解,而他居然没有受到一点点的反噬,这已经不是一个等级的对决。

    中年人的脸上闪过几分不甘,最后才愤然道:“你有资格知道!”

    “我当然知道我有这个资格,现在就把你所知道的都说出来吧。”

    中年人的脸色略作犹豫,随即说道:“你应该明白这个世界的几个时代吧。”

    方云点点头,中年人这问题也太白痴了吧,是人都知道这个世界的几个时代。

    近古时代,就是十万年前到如今,这段时间被称之为近古时代,也就是熟知的人类崛起的时代,而是万年前的那场诸神之战,又被称之为近古与上古的最混乱的时代,也有人称之为诸神黄昏,又或者是人类时代。

    而在十万年之前,则被称之为上古时代,也就是地面上的各个种族被诸神奴役的时代。

    这个时代是从什么时候出现的,谁都说不清楚,可能连大部分的神祗都无法知晓。

    这个世界恐怕只有十二主神才知道,生命之神曾经说过,他们也是被创造出来的,而上古时代应该是持续了数百万年之久。

    越来越多的神灵出现,地面各个种族都屈服在神灵的力量下,其中也包括人类。

    神灵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把一个种族壮大,然后攻打另外的种族。

    无数的种族在上古时代消失,人类只能算是幸运儿,并不强大,可是却能繁衍至今,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

    而在上古之前,则是被称之为远古时代,也被称之为泰坦时代。

    传说是诸神结束了远古时代,可是方云却不这么认为,就他所知道的,远古时代的泰坦,绝对有着无法比拟的力量。

    哪怕是神灵,恐怕也无法与统治者泰坦抗衡,或许十二主神有这个能力。

    可是就方云的角度来说,泰坦绝对有同级别的存在。

    而泰坦的消失,谁也说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就连神灵的态度都是模棱两可,对世人宣传是说他们消灭的,可是当方云采取强硬手段逼问的时候,却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众所周知,整个世界的历史都被分割为近古、上古、远古三个时代,可是却没有人知道,在远古之前,还有两个时代,这两个时代分别为太古时代和恒古时代。”

    “嗯?”方云脸色微微一变:“这个遗迹与太古时代与恒古时代有关?”

    “这个遗迹的年份已经无从考究,不过半年之前,遗迹之中,突然出现一种远古时代才存在的,应该是已经消失的生物。”

    “那个生物很强大?”方云不禁好奇起来。

    “实力全部介于八阶到九阶之间,有个别强大的,可能已经有神级的实力。”中年人继续说道:“真正让人奇怪的,不是他们的实力,而在于他们存在的形式,他们是介于生与死之间的物种,几乎是不死不灭的,不仅如此,如果活捉了一只,可以将他们的身体破坏,然后近古其灵魂,附着在武器上,能够让你的武器发挥出那种生物身的力量,而且这把武器几乎无法被摧毁。”

    “那不等于是神器了吗?”维莱斯惊呼起来。

    “可以这么说,如果能够捕捉到一只超越神级的这种生物,再以相同的工序附着在武器上,得到的几乎就是一件神器。”中年人点点头说道。

    “如果真是这样,整个欧兰大陆应该早就震动了,为什么却没有人知道一样?”

    “事实上从半年前发现,就已经有几个强大的势力发现了,可是中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那几个势力居然联合起来,将遗迹封锁,不允许神级以上的强者接近。”

    “这有可能是他们想要独吞这个遗迹的一切。”维莱斯推断的说道。

    “原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可是后来才发现,这些势力不只是禁制外人进入,连他们自己人都不能进入其中,如果违背的话,他们几个势力便会联合追杀。”

    “难道这个遗迹里有什么,让他们几个势力都感觉到害怕的东西?”维莱斯不禁好奇起来。

    “他们允许神级以下的人接近吗?”

    “是的,根据我的情报,那个东西应该在遗迹比较深的地方,没有神级强者,根就无法进入其中,所以不用担心其中的秘密泄漏。”

    “所以你就打算混迹在这个虎牙冒险队里面,打算靠着他们蒙混过去?”

    中年人点点头,方云这才明白,为什么中年人刚才发现自己的时候,这么害怕。

    原来是把他当做那几个势力的人,以为发现了他偷偷进来,是来追杀他的。

    当然了,这其中中年人说的话有几分真假,方云就不得而知了,又或者说他还有什么隐瞒的。

    “那种生物,你们是怎么称呼他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