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025 七人议会

    而相同的一幕,此刻也发生在莫斯国。

    莫斯国的上一任国王彼特,就像是教训儿子一样的教训洛夫。

    虽然如今的国王洛夫不是上一任国王的亲生儿子,不过洛夫对于先王也是一样的尊敬。

    毕竟洛夫原本只算是一个‘外人’,只是彼特的养子。

    可是彼特却是力排众议,将一个王位交到了一个外姓的手中  。

    而原因仅仅是洛夫最出色,所以当彼特回来的时候,洛夫也表现出绝对的尊敬。

    “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啊,洛夫!”彼特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洛夫:“你拒绝大兰国的结盟,我很赞同,可是你居然拒绝了古德国的使臣结盟的事宜,你……你……”

    “父王,我这么做,似乎没什么不对的吧,我们莫斯国不参合到他们两国之间的战事中去,不论他们输赢,都与我们无关,更无直接的利益关系,我们为什么要去趟这趟浑水?”

    洛夫据理力争,他对彼特的尊敬不代表他就否定自己的观点,相反他对自己的观点相当坚定。

    彼特苦笑不止:“我开始后悔,当初把你教育的太过出色了,你的做法我可以理解,莫斯国的确不适合参与大型的联盟会战,这会拖垮我们莫斯国,可是你却忽视了一个重要的地方。”

    “嗯?父王,我忽视了什么?”

    “你忽视的就是这场战争的操纵者!无双王!”彼特其实就是两天前,参与地心之行的七个人中的一个。

    而他这次回来的目的,一是向洛夫告别,另外一方面则是想要促成莫斯国与古德国的结盟,他与奇瑞撒一样,都知道方云的那个计划。

    事实上,这个计划本来就不算什么机密,而古德国的使臣在拉拢盟友的时候,多少都会透露一些边角料,彼特自然了解到一些细节。

    所以彼特不希望。莫斯国走上与古德国背道而驰的道路。

    “他是这场战争的操纵者?”洛夫不解的看着自己的养父:“如果他有那个能力。为什么还要四处拉拢盟友,而不是尽快的结束战争?让古德国快速的恢复起来?”

    “唉……他不是在拉拢盟友,他是在分享利益,以及寻找观众!”彼特苦笑的说道:“难道你还不明白吗,无双王真正要做的事情,并非战争大兰国那么简单,而是要让整个欧兰大陆的主宰都知道。古德国的力量。”

    作为方云力量的见证者之一,彼特对于方云有着相当深刻的了解。

    所以在知道了这个计划后,他毫不怀疑这个计划的可行性。

    洛夫脸色微微一变,他不是一个庸君,相反,他是一个相当具有远见的国王。

    用当年彼特的话说。洛夫就算是放在一个帝国的宝座上面,他也能运筹帷幄,相反在国莫斯国的王座上,反而有些埋没了他。

    正是这番话,让洛夫对自己的养父,充满了感激与崇敬。

    所以当他听到彼特的话的时候,很快就猜到了许多种可能性。

    而最大的可能就是,古德国要称帝!

    不需要太多的说明。能够让彼特如此悔恨与懊恼的态度。就好像自己损失了什么东西一样的表情,只有这种可能。

    不过。洛夫现在最大的疑问就是,无双王真的有这个能力?

    以一己之力,将一个古德国推到欧兰大陆的巅峰wèizhì,这似乎太不现实了吧。

    古德国比莫斯国大一些,不过也仅仅是大一些而已,与真正的帝国差多少?

    即便没有一百倍,五十倍是有吧?

    何况经历了一场人为灾难后,古德国的国力恐怕比莫斯国都有所不如,更不要说在短短的时间内恢复,甚至是称帝了。

    如果无双王不是真的具有天大的能耐,那么只能是无双王就是一个疯子了。

    “他真的可以做到?父王,您应该知道现在的古德国,可不是十年前的古德国,哪怕是十年前的古德国,也与真正的帝国差之许多,更不要说现在了。”

    “这才是无双王最可怕的地方,或许只有你亲眼看到他手段的那天,你才会明白他的恐怖之处,不过我希望你这辈子都没有机会见到,我不知道该说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我见到了……所以……所以我现在必须履行诺言,成为他的奴仆一千年。”

    “什么!太过分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做!”

    如果说洛夫什么事不能容忍,那就是有一个外人侮辱彼特。

    一千年的奴役,恐怕自己的父亲根本没有那么长的寿命,这就相当于一辈子都失去自由。

    “不要气愤了,如果是以前,我或许会宁死不屈,不过现在,我一点都不后悔,哪怕是一千年的自由。”彼特的脸上没有丝毫的不甘与痛苦。

    “父王,您怎么了?难道他以莫斯国作为wēixié?哪怕就是拼上整个莫斯国,我也要让您得到自由。”

    “好了好了,哪怕你愿意,我也不愿意拼上莫斯国,更何况现在的我一点都不觉得,这一千年的自由,有什么不好的。”彼特轻松无比的说道。

    “那可是您永久的自由啊,父王,您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决定?”

    “永久?当然不是!他为了我能更好的服务他,他已经让我成了欧兰大陆上,最强大的存在……”彼特也不知道是在笑,还是在哭,或者说是无力的叹息:“也许我们莫斯国那位供奉了一千年的老祖宗,也不是我的对手。”

    洛夫的脸色已经变得震惊与凝固了,怎么可能,自己莫斯国的那位老祖宗,那可是天尊后期的存在。

    自己的养父比那位老祖宗更强大,那是什么级别?

    “也许你不相信,我也无法向你证明什么,可是我却能清晰的感觉到,我现在到底有多强大,因为现在的我……已经超越了天尊!”

    “什……什么!?”洛夫瞪大眼睛:“怎么可能……天尊已经是人类的极限了,怎么可能有人能够超越天尊?”

    作为一个皇者级别的强者,洛夫很qīngchu人类的极限在哪里,也知道自己的养父原本的实力身上什么级别。

    当年彼特将王位传给他的时候,彼特的实力是半帝级别,这么多年也一直都没有突破过。

    “是啊,我以前也是如此认为的,可是现在的我,的确超越了天尊,拥有至少三千年的时光。”

    洛夫这才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感觉到彼特的气息。

    或许是他们太熟悉了,或者说是太亲了,所以洛夫根本不会对自己的养父产生任何的警惕。

    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的养父身上,完全没有一点点的气息,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普通人,可是这种看似平凡的气质,却暗藏着一种深邃的可怕。

    “父王,您能显露一下您的气息吗?”洛夫咽了口口水。

    “我怕会引来不必要的骚动。”彼特苦笑的说道。

    “没关系,整个皇宫内,没有外人。”

    “这……那好吧。”彼特点点头道:“你尽量用自己的力量保护自己,最好打开领域,不要试图去抵抗。”

    洛夫微微的点点头,彼特深吸一口气,微微的闭上眼睛。

    在双眼闭上的瞬间,空气突然凝固了,原本被金箔装饰的皇宫内院,突然化作金粉。

    洛夫原本还没怎么放在心上,在他看来,自己的养父哪怕再强大,也不可能谋害自己,不过是显露气息,又能引起什么混乱?

    可惜,他想错了……他突然发现,彼特这哪里是要释放自己的气息,根本就是用最恐怖的招式对付自己。

    整个庭院在瞬间被夷为平地,甚至整个王城都在恐怖的气息中,动荡不止。

    彼特也是连忙睁开眼睛,暗叫一声:“不好!”

    瞬息间,彼特赶忙收敛气息,同时一把抓住吐血不止的洛夫,一股力量渡入洛夫的体内,稳住他的伤势。

    “洛夫,你还好吧?”

    “父王,您这是做什么啊?不过是释放气息,有必要闹的这么大的动静吗?”洛夫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那种恐怖的经历,他是绝对不想再感受第二次了。

    “我还无法很好的掌控这股力量,无双王说过,如果我们要掌控这股力量,至少需要在水晶山下修炼一百年,如果要想有所进步,则需要一千年的时间。”

    “父王,您说我们……难道还有其他人也得到这种力量?”

    “是的,连同我在内,一共七个人,而无双王说让我们组成一个七人议会,与一更恐怖的存在形成平衡。”

    “更恐怖的存在?难道是无双王的敌人?”

    “原本是敌人,不过现在他的身份,与我们一样。”彼特苦笑的说道:“而他更倒霉,被无双王奴役三千年的时间,而这我们七个人要做的就是在这一千年的时间里,监督那个存在,一旦他有任何违反无双王意志的举动,就需要我们出手干预。”

    就在这时候,一股强大的气息突然出现在皇宫上空,嘹亮的声势震动整个王城。

    “什么人敢在莫斯国捣乱!给我滚出来……”(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