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015 守护军团

    蒙村的原址中,水晶山内

    “shíme是力量?”

    方云的目光扫过在场的每个人,这些人都是他在古德国内以及复仇军团内找来的,潜质、悟性,或者是性格,都符合胃口的。

    包括那个被方云从大兰国奴隶坑里挖出来的阿米萨,每个人都用一种近乎虔诚的目光看着方云。

    在他们的眼里,那个不算高大的人,却如救世主般,带领着他们”“小说。

    在充满荆棘与血的道路上,杀出一条血路来。

    而他们也即将被赋予新的使命,与复仇军团相反的守护军团。

    méiyǒu人去怀疑zìjǐ的未来,不过也méiyǒu人敢于放松哪怕一丝一毫的jīngshén。

    因为无双王说过,他只会用七天的shíjiān教导他们,七天之内,最让他mǎnyì的,将会成为守护军团的领袖,而rúguǒ七天都无法让他mǎnyì,nàme他将失去这次的机会。

    而后rúguǒ他们再想要加入复仇军团或者守护军团,那就只能去黑龙学院回炉再造了。

    可是,谁都zhīdào黑龙学院是无双王一手打造出来的,里面的导师院长再强大,学识再渊博,也不kěnéng与无双王比拟。

    rúguǒ真是失去这次机会,恐怕做梦都会哭出来。

    每个人都聚精会神的听着方云讲课,哪怕是眨眼都成了奢侈的享受。

    “有人说nénggòu毁灭敌人的就是力量,有人说nénggòu守护zìjǐ所关心的人的力量,其实不管是shíme力量,不管是shíme性质的力量,只有你们能真正掌握的,nénggòu控制的,那才是力量。”

    有人明悟有人犹豫,还有人不解,方云微微笑道:“你们每个人都是我亲自找来的,你们的天赋、资质、悟性。乃至我所欣赏的个性。都是你们坐在这里的资格与理由,而每个人的心中,都被我赋予了一颗力量的种子,对于力量你们yǐjīng不需要如普通人那样无止尽的追求,不过同样的你们的成长yǐjīng被定型,rúguǒ想要更进一步,就要比普通人更加努力。更加刻苦。”

    “不过这还远远不够,因为那是我的力量种子,还不属于你们!你们还无法随心所欲的掌控那种力量,你们要用zìjǐ的意志灌溉,要用zìjǐ的感悟去栽培种子,那颗力量的种子会在你们的心中发芽。开花,最终成长成苍天大树,力量的种子会随着你们一同成长,当真正结果的那天,他们才真正的属于你们。”

    “现在,你们尝试着用zìjǐ的意志去感受力量的种子。”

    每个人都按照方云的指引,去寻找着心中的种子。

    所谓的种子,其实是一种虚无缥缈的说法。rúguǒ用方云的话说。那就是‘道’。

    方云给了他们每个人一种道,修真者一般都是zìjǐ领悟道的存在。

    可是方云却用zìjǐ的方式。给予他们道,这样的道路途yǐjīng被设定好,虽然得到的shíhòuróngyì,可是路途比旁人更加艰辛。

    除非有一日他们能挣脱道的束缚,找到属于zìjǐ的道,那shíhòu的他们才是真正的‘长大’。

    当然了,这个guòchéng不会太快,不过至少短shíjiān内,他们不需要为此劳心。

    第一个gǎnjiào到种子的是阿米萨,他的身上开始散发出土huángsè的光彩,第二个是一个美丽的女子,她原本是一个贵族女子,名叫罗亚。

    在那刹那间,罗亚的身上散发出赤红色的光芒,甚至超越了阿米萨的光芒。

    不过又在一瞬,罗亚身上的光芒一颤,很快黯淡下来。

    “罗亚,你让我失望了。”

    方云毫不掩饰的露出一丝无奈,对于这位叫做罗亚的女孩,充满了无奈。

    罗亚原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贵族小姐,可是大兰国的大军,将她的家族夷为平地。

    本该享受天伦之乐的她,却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

    罗亚的心中充满了复仇的意志,甚至有些shíhòu,她无法控制zìjǐ的怨恨。

    原本她是很适合加入复仇军团,而且她本人也多次请求方云,希望加入复仇军团。

    可是方云无法确定,罗亚是否nénggòu控制zìjǐ的复仇**,将zìjǐ的仇恨倾泻在那些普通的百姓身上。

    不管敌国做过shíme,都与百姓无关,大兰国可以无情杀戮,可是方云却不能。

    不是因为天道不允许,而是方云无法去接受,rúguǒ一条狗咬你,难道你要用同样的方式咬回来吗?

    “老师,对不起。”

    “你不用对不起,你并méiyǒushíme对不起我的,你所失去本是你最珍惜的,是因为你从前无法守护,可是看看你身边的兄弟姐妹,你这些天与他们相处的如何?”

    罗亚的脸色微微一动:“愉快……这是我家族灭亡后,第一次感到放松愉快,nénggòu与他们在一起我很高兴。”

    “rúguǒ有一天,他们都倒在你面前,却是因为你无力守护他们,你觉得你会开心吗?”

    “我会杀光那些敌人!”

    “可是,rúguǒ伤害他们的,是你呢?”

    “我……我怎么会……”罗亚慌了,她不相信zìjǐ会那样做,她在身边找到了同伴,找到了关心zìjǐ的人,找到了zìjǐ可以依靠的人,他不相信zìjǐ会做出nàme残忍的事。

    “当复仇的怒火找不到发泄的渠道,你会入魔,你会忘记zìjǐ是谁,你可以加入复仇军团,也可以加入守护军团,可是我不希望你的力量是为了复仇而存在,复仇后的你只会永远的空虚,可是守护的你却永远都不会满足,你只会希望zìjǐ变得更强,可以永远的守护在他们的身边。”

    “老师,我懂了。”罗亚低下头。

    其他人有些眼中也开始闪烁起光芒,罗亚不是唯一一个迷茫的人,许多人都与罗亚yīyàng,有着相同的迷茫。

    就如罗亚yīyàng,他们也以为,zìjǐ的未来就是为了复仇。

    可是身边的同伴,这些不久后的战友,让他们的绝心动摇了。

    罗亚抬起头,tūrán看到方云的身边有灵光闪动,那灵光中似是有熟悉的身影。

    罗亚的泪水不禁落下:“爸爸……妈妈……”

    “这是我向死神借来的,他们无法安息,徘徊在地狱与shìjiè的夹缝中。”

    “罗亚,我的孩子……”

    两道弱不禁风的灵魂,飘荡到罗亚的面前,罗亚yǐjīng激动的无法自制。

    “你zhīdào他们为shíme无法安息吗?”

    罗亚红着眼看着方云,方云长叹道:“因为你让他们无法安息,在他们看来,你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你还想让zìjǐ的父母操心多久?”

    罗亚yǐjīng泣不成声,想要去拥抱两个亲切而又不真实的灵魂。

    可是那虚无缥缈的灵魂,却如水中月镜中花,可望而不可及。

    “守护zìjǐ珍惜的人,而不是等到失去了,再去思考如何的复仇。”方云的目光看向每个人:“yǐjīng结下的仇恨,我不会去阻止你们,可是你们应该zhīdào复仇不是你们的全部,身边的同伴才是你们的未来,还有你们的亲人,趁着他们还未离开你们,多给他们一些关心,多给他们一些关怀,而不是等到失去了,再去追悔莫及。”

    “老……老师……我懂了……”

    就在这shíhòu,地面tūrán颤抖起来,无比jùliè的摇晃让众人一时无法站稳。

    一道无比耀眼的星辰,从天而降,直接坠落在蒙村的境内。

    那颗星辰来的极其tūrán,方云甚至来不及做出准备。

    好在蒙村境内,早已被方云以巨大的阵法保护,所以那颗坠落的星辰méiyǒu产生巨大的爆炸,只是地上留下一个巨大无比的坑洞。

    好在蒙村境内方圆千里,都méiyǒu百姓人家,最近的蒙镇不在范围之内,虽然也受到波及,不过应该不会造成太大的损伤,

    方云神色一变,因为他gǎnjiào到那颗星辰中蕴藏着shíme,属于谁。

    当方云来到巨坑前的shíhòu,这个巨坑如黑洞一般,根本看不见到底有多深。

    “老师,发生shíme事了?”

    所有的弟子全都来到方云的身边,方云看了眼众人,微微笑起:“没想到这么快就要给你们上实战课程了。”

    在地心深处的阿贝斯,或者说现在应该称之为天神,真正的天神!

    天神脸色无比阴沉,他没想到zìjǐ所面对的地心之神,居然如此的阴险。

    更没想到,地心之神居然nénggòu做到这种地步,zìjǐ的本体居然被吸引下来,根本就无法抗拒。

    奇瑞撒等人类中的强者,这shíhòu也傻眼了,此刻他们眼中的阿贝斯,yǐjīng彻底的蜕变,他们根本就无法度量阿贝斯此刻拥有的力量,无穷无尽,就如苍穹一般,根本就无法抗拒的浩瀚。

    再看地心上空,那个yǐjīng被砸穿的巨大窟窿,这可是最接近shìjiè中心的dìfāng啊。

    距离上面到底有多远,就这么被硬生生的砸穿了,这是人的力量吗?

    就在此时,几个人影tūrán从窟窿上落下来,其中带头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男子,而他的身边跟着一些更加年轻的男女,说是孩子也不为过。

    他们清晰的gǎnjiào到,那几个小孩的实力,有些底子不过只能算是普通人的水准,连强者二字都算不上。

    方云看了眼zhōuwéi,又看了眼天神:“现在,谁能告诉我,这里发生了shíme事?”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