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1001 月妮苏醒

    克希亚笑了,笑的那样的迷人,可是乌鲁的身体,却感到无比的寒冷。

    他不恨克希亚,他恨的是自己人,为什么自己完全没有收到消息,为什么一点点的消息都没有收到。

    如果他收到消息的话,他一定不会留下来,他会逃,拼命的逃!

    逃的远远的,逃到海角天涯,别人找都找不到的地方。

    至少此刻的他是这么认为的,其实上面不是没有传消息下去,可是许多黑手军团的人,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里,不是逃。

    他们去挑战方云,去挑战那个让他们恐惧了十年的存在。

    那些威震一方的存在,全都选择去直面方云。

    不论是单打独斗,还是选择群起攻之,都没有任何效果。

    他们所面对的根本就不是人,不论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结果都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十二个天尊级别的强者,超过五十位帝级强者,还有数不清的皇者级别的军团。

    摧枯拉朽般的被剿杀的一干二净,方云没有留情,给他们三天的时间逃,已经算是留点情面了,偏偏那群不知好歹的人,还想要力王狂澜,方云只能让他们看清现实。

    乌鲁座下的坐骑突然像是受到惊吓般,突然原地腾起翻跃起来,乌鲁稍不留神,好歹算是一个高手,居然直接被掀翻在地上。

    乌鲁猛的回过神,爬起来转身就逃,克希亚看了眼逃走的乌鲁。

    “爹,干掉他。”

    “啊?”克兰愣了下,苦笑的看着克希亚:“女儿,我怎么可能打的过他。”

    “爹,您是不相信我还是不相信老师?”

    “好好……爹去杀了他。”克兰虽然不怀疑克希亚与方云,可是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对方好歹也是个不弱的高手,自己难不成真能打得过他不成?

    克兰走上前一步,看着乌鲁逃窜的方向。捡起一块拳头大的石头。试探性的朝着乌鲁的方向丢去。

    哎哟——

    乌鲁惨叫一声,石头已经将他砸的头破血流,乌鲁不敢回头,踉跄几步又接着逃窜去。

    克兰这下来了信心了,看起来还真是那么回事,那个王八蛋追了自己多久了?

    每次眼看着把他们甩掉了,那个乌鲁就动自己的力量。如果不是自己之前被逼到绝境,也不会选择拼死一搏。

    如今总算可以扬眉吐气了,克兰抓起石头,大步的冲上去。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乌鲁跑的速度不慢,可是克兰却是几步的功夫就追上了。

    克兰也不客气。直接将乌鲁扑在地上,乌鲁刚想还手反击,可是一拳落在克兰的身上,却是软绵绵的,一点力道都没有。

    克兰看到乌鲁打他一拳,先是一愣,以为要完蛋了。

    可是再感觉到乌鲁的力道,顿时笑了。

    看你小子还跟我嚣张。克兰一声狠笑。举起拳头就朝着乌鲁的脸上落。

    克兰可不会打架,从小到老都没打过几次。倒是年轻的时候被自己老子抽过几次。

    不过这不妨碍他的攻击,一拳又一拳,偶尔加几巴掌,全都落在乌鲁的脸上。

    没几刻钟的时间,克兰的手已经有些生疼,这打下去别看把乌鲁打的头破血流,他的手脚也不好受。

    不过这不妨碍他的报复,手打痛了,就站起来用脚踹。

    打不死这狗娘养的!

    一直打到乌鲁没了声息,满脸淤青,嘴角溢出参黑的血迹,克兰才气喘吁吁的停下来。

    “爹,我们回皇城,老师应该准备行动了,如果没跟上,说不定就要单独行动了。”

    克兰双眼放光,如今无双王回来了,所有的担心受怕都已经荡然无存。

    而且如今的古德国伤亡惨重,自己又能跟上无双王这班车,心里倒是有几分兴奋。

    “大人又有什么动作?”

    “自然是讨债。”克希亚微微一笑:“大兰国欠我们的,老师说要一次性讨回来。”

    “走,快走,不然就跟不上无双王的脚步了。”

    克希亚点点头,抓起克兰,轻声道:“爹,抓紧了!”

    克兰没回过神,身体就已经随着克希亚的力道加大,拔地而起,瞬间冲上云霄。

    在克兰惊叫声中,消失在云层之上。

    乌鲁没有死,嘴里还溢着鲜血,侥幸逃过一劫,或者说是克希亚放他一条性命,不想这么便宜了他。

    黑龙学院内,一个厢房中,突然传来一声惊叫。

    厢房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女学员疾步走来,看到床上的月妮公主正脸色苍白的坐在床头。

    “公主殿下,您醒来了!”

    “蓓雅?”月妮公主看到这女学员,心神稍稍的放松下来,她认得这个叫做蓓雅的女学员,是一个大贵族的女儿,与自己算是亲近。

    只是,月妮公主很快脸色便黯淡下来,她清楚的记得发生了什么事,清楚的知道古德国怎么样了。

    如果可以,她宁可永远的沉睡下来,而不是在这时候苏醒过来。

    “公主殿下,您醒来真是太好了,大人他知道的话,一定很高兴。”蓓雅激动的走到床前,握着月妮公主的双手。

    月妮公主不禁泪洒被单,痛哭失声:“我醒来有什么意义,还不如那时候与我父皇一起死,国破了,家亡了!我还有什么值得留念的呢?”

    “国破了还能复,家亡了就让大兰国还!”蓓雅咬着银牙,眼前有些朦胧,恨恨的说道。

    “那你说该怎么复国?又怎么让大兰国偿还?黑龙军团都被打败了,科迪帝国都沦陷了,我们还能指望谁?还有谁能帮我们复仇?”月妮公主越说越是激动,悲愤中带着几分不甘与无力。

    “公主殿下,大人回来了!他回来了!他现在在帮公主殿下复仇,帮我们古德国的无数百姓报仇,大兰国欠我们的,黑手军团欠我们的,大人都会帮我们讨回来。”蓓雅更加激动的说道。

    “大人?你口中的大人是谁?我们古德国如今的局面,谁能帮的了我们。谁又能讨回我们的债?”

    “无双王!是无双王。大人他已经回来了,黑手军团逃了!大人已经在组织人,开始追杀黑手军团,大兰国的皇室也逃不了,就如当年一样,只要大人在的地方,就没有人能够阻止他。”

    蓓雅才十六岁。她是听着无双王的故事长大的一辈人。

    就如古德国内,那些同龄孩子一样,他们都曾经怀疑过故事的真实性,都曾经幻想过,自己是那被保护的公主,或者是如无双王那样的大英雄。

    蓓雅也曾经幻想过。也曾经怀疑过,可是当那个身影站在她的面前。

    当大兰国的大军在他的面前屈服,当大兰国的强者面对他的时候,望风而逃。

    当溃不成军的黑龙军团在他的面前,成为一头出笼的凶兽。

    她终于相信,故事是真实的,那个被无数人崇拜的大英雄回来了。

    他没有让人失望,在古德国最需要他的时候。回来了!

    黑龙学院内的那些同学。没有一个逃走,仅仅只是一个身影。就给予了他们无穷的勇气与力量。

    哪怕是平时最飞扬跋扈的贵族子弟,哪怕是在黑龙学院中最不可一世的天才学员,在那个人的面前,都收敛起自己的锋芒。

    或者说是一切的锋芒,都无法超越那个身影。

    他就是一个传说,一个被无数人歌颂,又被无数人恐惧的传说。

    那个带着十万人,就敢面对百倍于己的战神。

    那个将数万的新兵,历练成无敌军团的兵神。

    那个因为自己的姐弟兄妹被人拒之门外,就建起一座学院的传奇。

    每一个都是让人热血沸腾,哪一个不受人敬畏?

    当听到无双王三个字的时候,月妮公主的眼睛里,闪烁起了光彩。

    她的目光里带着几分不敢置信:“他回来了?”

    “回来了!大人他已经带着黑龙学院与黑龙军团的所有人,去追杀逃走的大兰国大军了,去追杀黑手军团的人了,大人说给他们三天的时间逃走,因为大人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回来了,他要让所有古德国的敌人知道,让他们恐惧,让他们无力,可是又要让他们逃无可逃,避无可避!”

    “黑手军团的那么多强者,无双王他应付的了吗?”月妮公主立刻又担心起来。

    她很清楚如今的黑手军团意味着什么,如果说黑龙军团是曾经的一段传奇的话,那么如今的黑手军团,就是一段神话。

    即便是强大的科迪帝国,都在黑手军团的攻势下沦陷,即便是凯撒帝国,都只能勉强自保。

    无双王他对付的了黑手军团吗?

    即便是对无双王如何的信任,也难免为他感到忧心。

    “公主殿下,黑手军团的强者,在大人面前,根本就不堪一击,您不知道,这三天来,黑手军团遇到了什么。”

    “遇到了什么?”

    “在大人回来的第一天,就有一支由两百位皇者,二十位帝级强者和六位天尊级别的强者组成的恐怖力量,围攻无双王,结果大人以一敌百,不到半个时辰,战斗结束了,大兰国的那些强者全军覆没,一个都没有逃回去,大人却是云淡风轻,连脚步都未曾动过,就在昨天,贼心不死的大兰国第一强者,也是大兰国的皇室成员……”

    “大兰国第一强者?你说的是亲王都海?”

    “对,就是他!都海以为自己可以与大人抗衡, 结果被大人一巴掌拍死,真是大快人心!公主殿下,您是没看到都海临死前的那个表情……”

    “然后就是今天,也就是大人下令追杀开始之前,大兰国又出动了强者,这次是超过二十位天尊强者,五百帝级强者,以及整个黑手军团的所有皇者之境的强者,结果……”

    “结果如何?”月妮公主紧张的抓着床单,愣愣的看着蓓雅。(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