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990 望风而逃

    “可……可是……”老鱼头犹豫的看着前面的海盗船。

    走?走的掉吗?

    这小子看起来的确是高手,可是也只是孤身一人,对方可是操控着海兽的恐怖海盗。

    “小子,你以为你是谁?难不成你以为你的名字说出来,就能把我吓得屁股尿流吗?”

    “冥顽不灵!”方云眉头微微皱起 ”“小说章节更新最快 。

    海盗头子冷哼一声:“小的们,给我把这小子绑到我面前来,其他人全杀了,喂我的宠物!”

    “哟吼!”

    一声令下后,所有的海盗全都怪啸着,跳下海盗船。

    方云冷哼一声,拿过武袭手中鱼叉,直接射向半空中。

    唰

    那几个海盗还没落在龙魄号上,直接就被鱼叉如窜葫芦yiyàng,直接窜在一起,订在海盗船船身上。

    海盗头子眉头一条,暗叫一声:“好厉害的小子……”

    武袭默默的看着方云,不zhidào为shime,他面对这些海盗的shihou,完全méiyou恐惧害怕的gǎnjiào。

    反而是这个比ziji小不少的小子,一言一行,都让他十分在意。

    那种gǎnjiào就hǎoxiàng是潜意识里的敬畏,ziji似乎是在shimedifāng见过他yiyàng。

    可是任凭他怎么想,也想不出来,ziji在shimedifāng见到过这小子。

    这种高手,ruguoziji遇到过的花,没理由认不出来才对。

    “老大,这小子点子扎手,我们怕是下去再多,也拿他没辙。”

    一个海盗担忧的说道,看到ziji的几个同伴的惨状,他就怕ziji的老大命令ziji等人不顾一切的冲杀。

    那和送死没shime区别,这小子的实力太过强悍了,ziji等人的身手又相当平庸,上去也只是徒增伤亡。

    “小子,看来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海盗头子也在火头上。当着手下的面。被方云当众羞辱,这让他如何能忍。

    只见海盗头子双指放嘴里,一声嘹亮的哨声船来。

    原本平静的海面,turán翻滚起来,即便是海盗船这样巨大的船只,也在滚滚的浪涛中摇曳不定。

    几条巨大的触手从海面下伸出来,所有的海盗都露出恐惧之色。只见其中一条触手反卷着海浪,直接卷起一个海盗,在那海盗惊恐的呼救声中,没入海水之中。

    然后水面下便冒起一阵血涌,每个海盗全都寒意徒生,他们当然zhidào那是shime。

    而且这种场面也不是第一次遇到。水面下那个怪物,可是他们的老大所放养的一头巨怪八岐怪,这头八岐怪也不zhidào怎么生长的,比起普通成年的八岐怪,还要大上数倍。

    仅仅是一条触手,就能直接将大船拍断,他们可是亲眼见到过,这只八岐怪将一艘比他们这搜海盗船还要大的远洋船提到半空中。然后狠狠的砸成碎片。

    那恐怖的场面。时至今日,他们还记忆犹新。

    在他们的认知中。这条八岐怪,据对是这片海域的霸主级别海怪。

    而最让他们恐惧的是,这条八岐怪最喜欢吃人,每逢这只八岐怪出没,就势必要不分敌我的攻击,活吞几个人后,才会安分的听从他们老大的吩咐。

    他们老大对此视若无睹,完全不在意他们的死活。

    所以平日里的劫掠,他们几乎都是拼尽全力的打杀,实在不愿意他们老大召唤这支八岐怪。

    “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

    “好可怕的海怪,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怪物。”西蒙看的目瞪口呆,整个人都定在原地。

    “糟了,这头八岐怪是一头霸主级别怪物,是这片海域的王者,实力绝对超过神级,不是我们这些人能对付的了的。”武袭虽然虽然平庸,不过眼界还是不低,再加上在海上行走了十多年,还是认出了这支八岐怪的级别。

    整个龙魄号上,唯一镇定的也只有方云一人,默默的看着那只八岐怪浮出水面。

    那只巨兽越靠越近,也慢慢的浮出水面,露出狰狞可怖的头颅。

    这头霸主级别的八岐怪,可不是普通的八岐怪,普通八岐怪的弱点,在它的身上,完全méiyou表现出来。

    它的头部不但硕大无比,而且居然衍生出厚实的骨质护甲,头顶上长着几根骨刺,让它看起来更加生佈。

    武袭原本还抱有几分幻想,以为趁着这只八岐怪不注意,攻击它的弱点,也许有一线胜利的kěnéng性。

    可是在看到那个可怖的脑袋的shihou,所有的希望都化为泡影。

    这种怪物,怎么kěnéng是人力可敌的?

    “小兄弟……你……你看我们现在……”

    方云冷冷的注视着那只海怪,méiyou回答老鱼头的问题。

    八岐怪turán发出一声咆哮,那哮声就如震天巨雷般轰鸣,让人耳膜生疼。

    “滚!”方云眼中闪过一丝厉色。

    哮声愕然而止,八岐怪的动作turán停顿,那可怖的脑袋中,露出一只带着几分惊愕恐惧的眼睛,愣愣的看着方云。

    那种gǎnjiào,就hǎoxiàng是这只八岐怪定在原地,与龙魄号上的其他人看到这只八岐怪yiyàng的gǎnjiào。

    恐惧!

    很难想象,一只如此可怕的凶兽,也会有害怕的东西。

    可是,这只凶兽就是这种表情,空气就像是凝固了一般,只有方云一个人nénggou在这凝固的气氛中镇定自若。

    方云那漫不经心的暮光,turán一睁:“还要我再说一次吗?滚!”

    哗啦

    这只八岐怪就如获得大赦般,猛的扎入海中,除了翻起一阵波浪,就再méiyou任何的动静。

    所有人都呆住了,傻傻的看着方云,不论是龙魄号上的所有人,还是那些海盗,全都是充满了震惊与不敢置信。

    这小子是shime来头,不会是这头海怪的私生子吧,不然的话,这只海兽怎么会这么听话。

    当然了,也有脑子比较清醒的,比如说海盗头子还有武袭,他们的眼界自然比普通人要高出许多。

    野兽虽然不如人类nàme具有理性,可是它们的感官却比任何要敏锐的多。

    它们懂得分辨危险,同时它们也比人类更懂得思考ziji所面对的是猎人还是猎物。

    而nénggou让一头霸主级别的海怪感到危险,足已见得方云的可怕。

    仅凭两句话,就让恐怖的海兽落荒而逃。

    海盗头子的背脊升起一阵凉意,他可比任何人都qingchu这头霸主级别的八岐怪的实力。

    就算是同级别的人类强者,在这片大海之上,也不kěnéng战胜的了它。

    它可是真正的海上霸主,除非是这片海域出现比它更高级的霸王级别的海兽,不然的话它就等同于无敌的存在。

    可是,如今它居然被一个小子吓跑了,这是何等惊怖的事情。

    老鱼头悄悄的拉了拉方云的袖子:“小兄弟,你是怎么吓走那头海怪的?也教一教我,以后我也不用躲着这些海怪了。”

    武袭连忙拉过老鱼头,小声道:“老鱼头,你别找死,这位大人可没耍shime手段,他是用ziji的气息吓走那头霸主级别的八岐怪的。”

    “气息?shime气息?”老鱼头懵懵懂懂的问道。

    武袭翻了翻白眼,老鱼头只是普通人,根本就不懂shime叫做气息。

    气息这种东西,虚无缥缈,可是又确确实实的存在着。

    而他如今的实力,恰好yijing可以放出ziji的气息,不过也只是勉强办到而已。

    也勉强算是进入强者领域,可是正是因为他yijing进入到这个层次,更是mingbáinénggou用气息吓走一头霸主级别的海兽,而且还如此收发自如,旁人完全méiyougǎnjiào到shime,这才是最可怕的difāng。

    在这一瞬,他才mingbái,他这两日所面对的这个年轻人,是何等的可怕,何等的深不可测。

    “老大,您的宠物怎么跑了?快把它召回来啊。”

    啪

    海盗头子turán一巴掌摔在那手下脸上,然后当机立断的大叫一声:“撤退!”

    武袭眼中疑惑之色更浓,方云的身上,总是带着几分熟悉的gǎnjiào。

    可是任凭他如何想也想不起来,ziji到底是在shimedifāng见到过方云。

    “哎呦我的天啊,吓死我了……”老鱼头整个人yijing双脚发软,噗通的坐到甲板上,不过他很快就想起shime,立刻慌乱的大叫起来:“起锚,起锚……快走,别让那些海盗又回头过来。”

    武袭苦笑,这群海盗还敢来么?有这么个超级强者坐镇,就算来的了也yiyàng是全军覆没。

    “老大,怎么跑了?就让那个小子这么嚣张?”一个海盗不满的说道。

    “你懂个屁,那小子就是个煞星,ruguo他不是故意隐瞒ziji的实力,就算我们都死绝了,都斗不过他,你没看到小八直接就被那小子的杀气吓跑了吗,你觉得你们所有人加起来,能比小八更可怕吗?”

    就在这shihou,海面turán滚滚的冒出一阵水柱,八岐怪巨大的身躯缓缓的浮出水面。

    海盗头子一愣,zijiméiyou召唤小八,它怎么turán出现了。

    “老大,小八头顶上,hǎoxiàng站着一个人。”

    海盗头子这shihou也看到了,那个人站在小八的头顶,身上披着金光闪闪的铠甲,威武之极,手持一柄银质的三叉长戟。

    “阁……阁下是谁?”(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