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982 最强阵容

    “十年的沉寂,不但没有让他的名字从人们的记忆里消退,反而越来越响亮。”

    纳兰月的目光柔情而深邃:“一直到最近!”

    “最近?”

    “火神从禁锢中逃逸出来,所有人都以为方云败了。”

    纳兰月苦笑的摇了摇头:“可惜,他们把方云想的太简单了,不过这也不怪他们,因为就连方家都以为方云死了。”

    “他好端端的活着,不是吗?”

    “是啊,是好端端的活着,而且活的比任何人都好,而火神也是他故意放出来的。”

    “为什么?”

    “为了看清楚,谁是他的敌人!”纳兰月的脸色变得无比凝重:“很显然,他成功了,先贤会与天尊会在同时对方家动了攻击……”

    “什么?天尊会与先贤会同时向方家动攻击,为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事情还有很多,先贤会与天尊会在这十年来,一直尝试将触手伸入漠北,不过一直被方家所做阻扰,而这次他们自然不会再有顾及。”

    “那如今方家如何?”

    到了纳兰樱兰这个境界,自然而来的就接触到,关于天尊会与先贤会的信息,也知道这两个东土大6上,最强大的势力,如果要对付其他的势力或者家族,就像是巨人与蝼蚁一般,根本就不需要耗费任何的气力,更何况是两个势力,同时对付方家。

    “不用担心,方家如果那么容易被灭,那就不是方家了。”纳兰月淡然笑道:“倒是先贤会与天尊会,恐怕现在正在大6的某个角落,舔着自己因为鲁莽留下的伤口吧。”

    “方家不可能挡得住先贤会与天尊会的!”

    对于天尊会与先贤会。纳兰樱兰还是有不少的了解,所以她相当明白方家与这两个庞然大物的差距。

    “方家挡不住,不代表方云挡不住,而结果也是最好的证明,先贤会总部被方云一人毁灭,只有会长负伤逃走,天尊会的所有外部势力完全收拢在南疆密林之中,严阵以待的应对与方云的一战。”

    “怎么可能……他只是一个人……”

    “他是被称之为怪物的人。”

    ……

    当方云再次踏足方家的时候,很不幸的被几个族人拦住。

    “方家重地。闲人免入。”

    “若是我一定要进去呢?”方云的脸上露出一道不怀好意的笑容。

    “原来是来找麻烦的!哼哼……这年头居然还有不怕死的!拿下……”

    一声令下,四面八方立刻涌上来十几个方家的守卫,这些守卫没有一个弱者,更有几个七阶以上实力的高手。

    要知道十几年前,即便只是七阶的实力。对方家来说,也算的上不可多得的高手,如今却只能在这里守门。

    方云倒是来了兴致,与这些守卫交上手起来。

    三两下就将十几个守卫全部打翻在地上,然后大摇大摆的往内走。

    不过十几个被打倒了,又来了十几个更强的,而方云就是这般一路过关斩将。按照记忆中熟悉的道路,一路打杀进去。

    突然,一个俏丽的身影拦在方云面前,朱艳红唇青丝如墨。身穿蓝色长裙,一双眼睛始终带着几分鬼灵精怪。

    “你……”

    方云笑起来:“怎地?”

    “四小姐,您认识他?”

    “认识,化成灰我都认得他!”方雨冷笑的看着方云。

    “原来是小姐的旧敌。兄弟们,将这厮拿下。交给四小姐处置!”

    “你们都给我退下,让本小姐亲自领教领教,看看你这些年有多少进展。”

    “四小姐,这凶徒实力高深莫测,还是先让我们探一探他的底细再说吧。”

    “不用,若是本小姐制不住他,本小姐还混个屁啊。”

    “来来来,十几年不见,本事没见长,傲气倒是长了不少,不要光耍嘴皮子功夫。”方云不以为然的看着方雨。

    “来就来,让我看看你是不时徒有其名。”

    方雨说罢,便是双手一展,霎时间天际乌云密布,整个天际黑压压的向下压迫而来。

    “天哪,小姐疯了吧,在家族重地用这招……”

    “快逃,要是被小姐这招极寒之力打到,绝对要在床上躺上十天半个月。”

    “快去通知老爷,小姐太乱来了,居然在家族重地用这招,要是有半点不慎,怕是整个方家重地都要毁于一旦。”

    那些守卫四下逃窜着,有些着是直奔后堂,找寻方豪去了。

    不过不需要那些守卫通报,方家的几个强者,就已经看到了方雨的这招冰暴。

    这招冰暴的名字并不算如何响亮,可是威力绝对不容小觑。

    在方雨的极寒法则之中,任何人的行动度,都要被降低十倍。

    而且在极寒法则之中,每多待一刻钟,寒意就会增加一倍。

    黑压压的乌云之中,轰隆隆的出雷鸣阵阵,终于哗啦一声,像是大雨倾盆般,无尽的冰暴坠落而下。

    这些可不只是普通的冰雹,每一颗冰雹最小都有三四米的直径,大的更有房屋大小,攻城拔寨也只需要这一招,怕是整个城池都要沦陷。

    方豪飞上空中,看向远处的战场中心:“方雨那丫头搞什么鬼,居然在方家中心广场使用这招,难道她不知道这会危及多少方家族人吗?”

    方天也跟了上来,落在方豪身边,脸上也是充满疑虑:“老四那丫头虽然平日里无法无天,不过还是知道轻重的,我看多半是遇到什么强敌来犯,不得不使出这招吧。”

    “若是有什么强敌,怎么前方守卫没有向我通报?”

    一道光芒突兀的在阴暗的天色中横贯而过,落在战场中心,方豪与方天看到。不由得微微松了口气:“老三已经过去了,倒也不用担心老四闹出什么麻烦。”

    方雪落在战场中心,她也是被方雨使用的冰暴吓到,所以上来想要阻止方雨。

    不过当她看到正中心的方云的时候,脸上的表情凝固了。

    方云看到自己三姐到来,不由得咧嘴笑起,同时挥了挥手。

    方雪的脸色当即黑下来:“你还舍得回来!”

    “三姐!”方雨轻喝一声。

    “老四,我来帮你!”

    方雪也不多说,双手一展。原本天际的乌云又增大了数倍之多。

    方雪的实力与方雨相当,不过她有一招名为雪流成河的招式,与方雨的冰暴,正好相辅相成,可以瞬间将方雨的冰暴威力。瞬间增大数倍。

    远处的方豪与方天脸色都是一变,方天惊愕的看着漫天阴云:“怎么回事,老三的脾气一向稳重平和,怎么连她都参合进去,居然和方雨那丫头一起配合了?”

    “胡闹,真是胡闹。”方豪怒喝的叫起来。

    “不会是真遇到什么不得了的敌人吧,不然的话老三老四怎么会这么不知轻重的施展这两招配合?”

    “你去看看。她们到底在胡闹什么。”

    方天也不迟疑,立刻进入战场之中,不过当他看到方云的时候。

    他就已经彻底的明白了,再看方雨与方雪脸色忿怒。就知道她们在想什么。

    “大哥。”

    “你小子还舍得回来,在外面野够了?”

    “大哥,和他废话那么多做什么!”

    “烽火连天!”

    方豪郁闷了,原本阴恻恻的天际。加上方天的烽火连天,变成了一半阴暗。一半又火舞长空。

    而后方岳也加入了其中,这声势可谓是空前绝后,方家四少何曾如此联手拼命过。

    以往不论是什么对手,他们几乎都是单独应对,从未联手对敌过。

    不是他们不愿意联手,而是到目前为止,根本就没有什么敌人,值得他们联手的。

    方豪如今只能看着这末日般的景象,无能为力。

    就连一向稳重的方天方岳都参合进去了,就算他有心阻止,也无能为力。

    这四个小子丫头的实力,可是不比他弱多少。

    这四人联手施展出来的威力,怕是已经翻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威力,如果真落下来,怕是整个雁城都要毁于一旦。

    就在这时候,一支金色巨掌从下而上方,凭空出现。

    一把就撑住混乱的天际,就如掀起桌布一般,用力一扯。

    霎时间,天际重现光明,暴虐的空气就像是从未出现过一般,瞬间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方豪惊愕的看着这场变故,张大嘴巴,满脸的不敢置信。

    “怎么可能,那四个小子联手施展的绝技,就算东土大6最强者,也不可能破解的了,谁有这本事?”

    四人全都气喘吁吁的看着方云,方云从始至终,都没有移动过一步,始终笑容相对。

    事实上,四人的心头同样充满了震撼,太简单了,他们全力施展的招式,这可是他们花费了十余年的时间磨合,才换来的无穷威力。

    原本是打算用于方家有难之时使用,如今却被他们最小的弟弟,如此轻而易举的破解。

    方云一步踏前,天空中的金色巨掌向下翻转:“现在轮到我了!”

    “等……等等……”方雨最先放弃,太无力了,原本以为怎么样也能让方云一番狼狈,如今方云分好无损,立刻就想打退堂鼓。

    可是,方云却像是闻所未闻一样,单手指天,然后缓缓的拍落下来,天空中的金色巨掌也以同样的频率落下。

    “手中世界,掌上乾坤!”(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