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976 先贤覆灭

    “三位族长,出大事了!”

    又是一个负责消息的古月族人,急匆匆的跑进来,那人的脸色匆匆,极为急切,似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出什么事了?”古月彦连忙问道。

    “先贤会被灭了!”

    三人的脸色在瞬间变幻,全都猛的站起来,惊骇的看着那人:“你说什么?”

    “先贤会被灭了!!”那人再次重复道,三人这才明白,他们没有听错,而那人也没有说错。

    “到底怎么回事,详细说来!!”

    “不对啊,你这是哪里来的消息,根本就没有人知道先贤会总部所在,即便先贤会有什么动荡,也不可能传的到你的耳中,你又如何知道?”

    “三位族长,现在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这个消息了!”那人急忙解释道:“就在半日之前,东洲边缘小国塞北国突然出现几股强大的力量,相互胶着在一起,明显是发生了大战,有强者洞悉到那几股胶着在一起的气息,在近处观望,发现其中一位较弱的正是先贤会的大长老,还有几位比那个大长老更强大的存在,而他们的对手居然是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那人独战群雄,而且力量可怕的让围观的强者都不敢动息,最后先贤会的那几位强者,在重伤之下,居然激活了四个泰坦遗骸,可是居然被那人一手镇压!”

    “什么?你是说先贤会的人激活了四个泰坦遗骸?”

    “而且还被那个人一手镇压了?”

    “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当世之中谁人能有此等恐怖的能力?”

    “有!方云!”

    “后来呢?可有更详细的消息?”

    “那场大战波及极其巨大,小半个塞北国都被毁灭,可是奇怪的是,居然没有一个人受伤,据说那些普通人在他们战斗的时候,似是受到什么神力庇护,任何的能量波及,都被那股神力抵挡在外,普通的城池也被强大的力量保护住。让他们分好无损。”

    “这真是人力能够做到的事情。波及如此巨大的战斗,居然没人伤亡?”

    “这还不是最终结果吗,根据情报,那几个泰坦遗骸被镇压后,又出现十几个中位大神巅峰的存在……”

    “什么?十几个?这天下间,哪个主神能够拥有如此之多的巅峰神祗?”

    “情报上是这么说的……不过情报里还说,那十几个中位大神巅峰的存在。也被那人尽数斩尽,唯有先贤会的会长,凭着秘术逃的性命,不过也是重伤之躯,而且最为奇怪的是,临近的太吴国居然在第一时间发布国文。缉拿先贤会余孽,完全不怕先贤会报复一般。”

    “是了,我早前听闻过,太吴国与方云有些旧交,这时候他们发布国文,正是与方云内外通力,想要将先贤会的余孽尽数剿灭。”

    “天尊会呢?”古月涛又追问道:“天尊会那边又有何消息?”

    “据传,无暗天尊已经回到南疆了。不过整个人疯疯癫癫。一直囔囔着,那个人回来了。那个人还活着的话,另外一边绝心天尊完全沦为普通人,只能按照普通人的行进速度回去,怕是没有三五个月,根本到不了南疆。”

    “那我们是否还要对绝心天尊动手?”

    “暂且不用,那个绝心天尊已经沦为废人,再动手也是无济于事,不过我们倒是可以借着先贤会沦陷这个机会,发布国文,剿灭先贤会余孽,这样一面可以向方云示好,另一方面也能看看,天尊会与方云之间,谁才是最后赢家,又不至于将天尊会得罪太深。”

    ……

    另一方面,漠北方家也已经得到了相同的消息,对他们来说,这不得不说是不幸中的大幸,原以为自己方家要遭此劫难。

    结果,没有想到家里的劫难还没来,敌人后院着火,一把火就把一个人烧成了丧家犬。

    用他们的话来说,简直就是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了。

    方家的气氛明显也放松了许多,没有了前几日那般兵戎警戒,方雨兴奋的冲入议事堂内:“老爹,你可收到消息了?”

    “废话,全天下都传遍了,你老子我又没耳聋,能不知道吗?”方豪虽然表面上平淡从容,不过心中却是长长的松了口气。

    毕竟如果方家真要面对先贤会与天尊会的合力围攻,未必就有十足的把握,甚至很大的可能要因此沦陷。

    这不是他愿意看到的,毕竟先辈千年努力,才有了如今方家的一切,如果毁在他的手中,恐怕他也无颜去见列祖列宗。

    “你说这事谁做的?会不会是那臭小子?”

    “此事我也说不准,可是从消息中来看,那人的实力可怕到了极点,你弟未必有这种手段。”

    “当年他与火神之战,名动东土的时候,你也说不可能是那臭小子,只当作同名同姓的人,一直到云桑家与古月家,那个臭小子的弟子登门拜临,才相信那小子真有那能耐。”

    “难道……真的会是那小子?”

    听闻自己女儿如此说,方豪也不禁沉吟起来,心中回想着当年那个雁城小霸王,方家的开心果。

    很多时候,方豪都会这般想着,那个不学无术,整日里胡作非为的小混蛋,真的会是那个名动东土大陆的救世主吗?

    这种逆差还是太大了,大的让他都无法接受这样的差距。

    已经多久没有回来了?方云已经有些模糊,实际的时间,并没有久到让他忘记了家的存在。

    可是修真者的习惯都是如此,时间对于修真者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意义,动辄万年寿元,即便是普通家族,都难以在万年岁月中延续。

    不过家始终是家,时间可以磨灭一切,却磨灭不了血脉中的共鸣。

    “是该回去看看了。”方云心中想着。

    “师父,你打算回方家去吗?”古月乐跟在他的身边,期待的问道。

    其他几个弟子也都跟在身旁,刚刚结束了最后一场战斗,让他们有些意犹未尽。

    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如此畅快淋漓的大战一场了,十年的时间,让他们的修为以及实战的战力,提升了何止十倍。

    不论是家族中的同辈,还是长辈,能够与他们匹敌的几乎没有。

    除了彼此之间切磋,就再没有机会有什么出手的机会。

    如今方云归来,立刻就有几场大战机会,让他们沸腾的热血,畅快淋漓,还未过足瘾。

    所以他们全都想跟在方云身边,说不定还有出手的机会。

    “你们不会打算跟着我回去吧?”方云白了眼几个期待的眼神:“我是回家,又不是去打架,也没有架给你们打,全都各回各家去,别去我家添乱。”

    “怎么就添乱了,我又不去杀人放火,就是想去方家看看,方家几个同辈兄弟我也认得,去看望他们不行啊。”

    十年不见,也不见他们的感情生疏,反而是亲近了许多。

    事实上,这十年来,方云与他的几个弟子,并没有断绝联系,相反在方云完全掌握局势后,方云就已经主动的与他们取得了联系。

    所以方云的一举一动,他们都了如指掌,而且方云也一直远程的遥控,指点他们的修炼与进境。

    就连方云近日来出关,他们也在第一时间知道,只是没有声张出去。

    所以他们的关系,相比起十年前,更是融洽了许多。

    许多时候,他们反而可以不受身份限制,相互开一些玩笑。

    “想跟我回家,至少也要带点礼物吧。”方云瞪了眼几个人。

    “师父,好东西我们反正是拿不出你那种大手笔,普通的东西拿出来,我们都嫌丢人,不如师父拿点东西给我们热热手吧。”古月浩最是厚颜,搓着手笑嘻嘻的看着方云。

    “是啊是啊。”其他人立刻起哄起来。

    “你还敢说,我的大半炼器手法,都传授给你,你看看你炼制的这些法宝,一件中品法宝都没有,你师父我在你这修为,都已经炼制出灵器了。”

    “手头紧啊。”古月浩哭丧着脸:“上次为了乐师妹炼一件法宝,欠了一屁股债,到现在也没还清,不如师父你先练几件超神器,我拿去周转周转?”

    “你还好意思说,每次说给我们炼法宝,然后从我们这边骗一大堆天才地宝,再然后随便丢给我们一个下品法宝。”

    “对了,师父这次可是抄了先贤会的老窝,应该得了不少好东西吧。”

    “何止是好东西,听说他镇压了几尊泰坦遗骸,那可是真正的好东西啊,全身上下无一不是逆天的宝贝。”

    “师父……”

    “咦,师父人呢?”

    一群师兄弟开始吵闹起来,却发现方云已经不知何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靠,师父跑了,不行……他手上肯定有不少好东西,这十年来手头一直缺点称手的法宝,十年前师父炼的法宝,已经无法配合了,走……我们也去雁城。”

    “定!”突然,云桑柔兰一声轻喝,居然把所有的师兄弟全部定在原地。

    “云桑师妹,你这是做什么?”

    “柔兰,你要做什么?”

    “师父以前说过,一个祭祀有水喝,一群祭祀没水喝,这个道理你们都不懂,我就先走一步了,你们乖乖的在这里等着我的好消息吧,细细……”(未完待续。)</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