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870 杀戮机器

    (鼎天小说居 .dtxsj.)    虽然他们误解方云的身份,可是有一点的确如他们所料的那样。(搜读窝 .souduwo.)

    那个少年不是他们能够招惹的起的,所以他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将方云等人留下。

    就算是白月天也不例外,她很清楚,自己的怜悯应该用在什么地方。

    所以她必须第一时间通知大将军古力,古力能够成为大将军,能够统领十几个皇者,可不是因为他的出生高贵。

    事实上,在成为将军之前,古力的来历一直备受质疑。

    甚至有传言,古力并非岩国人,而是某个敌对国家派遣来,谋夺岩国疆土的间谍。

    不过,古力成为大将军后,岩国的领土足足拓展了一半有余。

    所以那些质疑的声音也就渐渐消失,古力在岩国内的声望也是仅次于当今皇帝。

    而他也为岩国第一高手,在二十年前,便已经成为半帝。

    其手下更有两个护卫,实力更是万中无一,举动为皇者巅峰,同阶之中,几乎无人能能敌。

    只要古力与他的两个护卫到来,到时候就算这两个半帝如何强势,也无法从他们的包围网中逃逸。

    白月天的目光落向被众人护在身后的方云,除了那张苍白的面容,气质与装束都略显平淡。

    并不像是她印象里,岩国的那些皇子皇孙那般飞扬,反而有一种平淡的内敛。

    “不愧是帝国的龙子龙孙,倒是有几分尊荣气质。”白月天暗中点了点头。

    方云的目光同样落在白月天的身上,两人四目相对间,不禁互相猜测起对方的心思。

    突然,方云对白月天露出一道笑容,白月天眉头微微皱起。

    身陷险地,依然淡定从容,似乎并不为自己的安危担忧?

    难道他已经吓傻了吗?

    不可能,如此淡定的目光,绝对不是嫁妆出来的。

    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气质。绝非岩国中那些皇亲贵胄所能嫁妆出来的。

    不屑吗?

    难道他觉得自己不敢拿他如何?

    白月天不断的揣测着方云的心思,眼中光芒闪烁不定。
Back to Top